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拚!姆巴佩梅開二度 法國4:3轟走阿根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08: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16強第一戰,法國對決阿根廷,這場你賽真的是火力大戰,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而法國隊這邊火力還是比較猛,尤其是姆巴佩單場梅開二度,終場法國就已4比3,一球險勝阿根廷,在這場火力大戰中順利取的8強門票。

我的天啊開賽10多分鐘,阿根廷小組賽功臣羅侯這次犯規就在禁區內,裁判大人眼明手快,直接賞給法國12碼球

 

門前釘古支對格里茲曼來說輕輕鬆鬆,法國開賽沒多久就先進球,也宣告這場比賽將會是場火力大戰,首先由阿根廷先來一發遙遠祝福。

你就是阿根廷的天使啊,狄瑪莉亞小組賽悶很久,但這球又準又漂亮,門將就算使出鯉魚躍龍門,還是來不及球直接破網,這個世界波 讓阿根廷扳平戰局,上半場2隊戰成1比1平手,下半場梅西來囉。

我左繞繞我右晃晃,最後起腳射門,不這是一記助攻,打在隊友馬卡杜腳上直接打進球門,阿根廷後來居上2比1超前,但剛剛就說了這是場火力戰,高盧雄雞大隻雞晚啼,現在要開始啼嚕。
 

第57分鐘左翼探底傳中,法國這邊有機會直接臨空抽射。

法國2比2扳平,而且攻勢一發不可收拾,知道大家都在看比賽,主將姆巴佩馬上就來搏版面了。

第一波攻擊沒有,沒關係姆巴佩戴球散步到左邊,這邊起腳這次就有啦,打進球隊第3球,3比2逆轉,不只逆轉,生猛有力的姆巴佩要繼續拖垮藍白條紋軍。

射門真的是又快又準,姆巴佩右翼突破速度很快,最後引出門將,姆巴佩單場第2球,球隊第4球保險加上去,一直落後小獅王梅西要開始拚了。

好可惜真的好可惜,好不容易擺脫包夾,已經是跟門將有獨處時間了,但最後力道不夠沒辦法破門,梅西3屆世足都還沒能在淘汰賽進球,最後關頭阿根廷搏命一擊。

傷停補時梅西助攻門前隊友頭鎚建功,追到3比4落後,你看回頭來瞧瞧梅西前一球沒進真的太可惜。

終場法國就以4比3獲勝,這也是史上第一次90分鐘就踢成4比3的比賽,法國成為最後贏家,奪下8強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世界盃#16強#法國#阿根廷#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39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