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擊退阿根廷挺進8強 球迷嗨翻慶祝


發佈時間:2018/07/0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5: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阿根廷在世足賽16強階段以3:4的成績不敵法國,提前出局,接下來的世足賽球場上不只看不到梅西,連C羅也因為球隊敗給烏拉圭,必須打包回家。由於2位明星球星年紀都超過30歲,這一次很可能都是他們最後一次參加世足賽。

手舉法國國旗高聲歡唱。法國隊在16強賽裡擊敗阿根廷挺進8強,法國球迷全都嗨翻了。

 

球迷:「這場比賽真的太精彩了,法國隊終於火力全開。」

法國隊球迷興奮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反觀阿根廷球迷,看著國家隊吞下敗仗,每個人都難掩失落,還有不少人當場哭了起來。

球迷:「我覺得我們雖敗猶榮,球員們投入比賽,然後我們表現得不錯,整體來說其他場也表現不錯,結果就是這樣,有時候你會贏有時候則會輸。」
 

上屆的亞軍阿根廷,這一次在16強階段就出局,提早打包回家。而接下來阿根廷國家隊的陣容,會出現不少變動。

現年34歲的阿根廷中場老將馬斯切拉諾,之前已經宣布,這次世足賽是他的國家隊告別作。

而現年31歲的球隊主將梅西,這次世足表現並不理想,隨著年齡增長,下一屆的世足賽還有沒有機會看他代表阿根廷出賽還是個問題。動向同樣受關注的,還有葡萄牙球星C羅。葡萄牙敗給烏拉圭無緣晉級8強,對33歲的C羅來說這一回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世足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世足賽

#阿根廷#法國#梅西#c羅#烏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2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