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巴尼 結果共137筆

  • 富比世富豪家族榜 印度安巴尼居榜首

    富比世雜誌公布2017亞洲富豪家族排行榜,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家族以448億美元財產淨值高居榜首。
    2017/11/17 22:43
  • 梅伊脫歐演說盼解僵局  歐盟歡迎

    歐洲聯盟主責英國脫歐談判的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對英國首相梅伊今天發表的脫歐重要演說內容表示歡迎,但他要求英方針對作出的承諾提供更多具體細節。
    2017/09/23 10:02
  • 英脫歐談判  歐盟強調三大議題優先處理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今天表示,英國必須在公民權利、支付歐盟款項及愛爾蘭邊界問題有充分進展,雙方才能討論未來的貿易協議。
    2017/07/13 09:18
  • 阿爾巴尼亞國會大選 爭取入歐關鍵測試

    阿爾巴尼亞競爭激烈的國會選舉今天投票,執政社會黨與對手民主黨都放眼取得絕對多數,來推動未來爭取歐洲聯盟會籍所需的司法改革。
    2017/06/25 15:57
  • 英與歐盟結束首次脫歐談判 氣氛樂觀

    英國和歐盟在今天完成首次脫歐談判,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和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會後也共同召開記者會。
    2017/06/20 10:55
  • 脫歐談判氣氛正面 英歐首日已獲協議

    英國脫歐談判歐盟首席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表示,英國與歐盟經過今天最初談判後,已商定整個脫歐談判的優先議題和時程表。
    2017/06/20 09:36
  • 不滿新議長 馬其頓民眾闖國會揍議員

    巴爾幹半島國家馬其頓去年底國會大選變天,但因為族裔問題一直沒能重組新政府,沒想到這次議長選舉,又落入首位阿爾巴尼亞裔手中,引發上千位民眾不滿上街示威,甚至硬闖國會暴力襲擊議員。
    2017/04/28 12:46
  • 膠帶髒鞋一雙1萬9 美商家被轟消費窮人

    美國紐約的巴尼斯精品店,日前推出一款刻意磨損的高價球鞋,一雙要價台幣1萬9,被網友痛批,這根本就是在侮辱、消費窮人。
    2016/08/31 09:05
  • 洗腎病患起口角 怒潑汽油縱火釀4死2傷

    阿爾巴尼亞一間醫院,發生可怕的縱火事件,一名洗腎男病患疑似和其他患者有口角糾紛,竟然在病房內潑灑汽油縱火,火勢迅速蔓延,包含嫌犯在內,一共有4人喪命、2人受傷。
    2016/07/27 12:00
  • 影/穿窗而入!警消扮蝙蝠俠、蜘蛛人陪病童過節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剛好被蜘蛛咬到獲得超能力,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資源打造高科技鎧甲,還能變身拯救世界,但不代表他們不能改變其他人的生活!阿爾巴尼亞的警消人員,就用自己所及的力量,讓住在醫院裡的病童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2016/06/11 14:05
  • FOCUS/東歐經濟難民被遣返 德國趕回故鄉

    德國最近對於經濟難民態度轉為強硬,遣返好幾千名東歐阿爾巴尼亞的經濟難民。長久以來,包括阿爾巴尼亞在內的巴爾幹半島人,都將德國視為是改善生活的「機會之都」,如今大批戰區難民湧入德國,負擔越來越種,總理梅克爾無上限收容戰區難民的政策也飽受批評,德國於是決定對生命沒有即時危險的經濟難民開鍘,但即使遭到遣返,這些巴爾幹半島人表示一有機會就要再闖關,有人還說被關進歐洲大牢,都比留在一貧如洗的故鄉好。
    2015/10/13 21:18
  • 我願意!男護士娶4歲血癌娃 最棒的婚禮…

    奧爾巴尼醫學中心日前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讓所有人相當感動;婚禮的男主角Matt Hickling是這間醫院的護士,而他即將迎娶的對象,是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Abby。Abby在醫院進行血癌治療,過程辛苦,但她卻很堅強地面對,唯獨每次見到了Matt,Abby就會展現出小女人的嬌羞,有一天她鼓起用氣告訴媽媽,她好想嫁給Matt;當大家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始討論如何完成Abby的結婚夢。
    2015/07/19 10:56
  • 馬其頓族裔衝突 警與恐怖分子激戰22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其頓共合國週末爆發激烈衝突,警方和武裝分子交火,造成8名警員和14名恐怖分子喪命。當局表示這個武裝組織,來自鄰近不知名的軍事團體,企圖對馬其頓政府部門發動攻擊,很可能是阿爾巴尼亞裔刻意製造種族紛爭;除此之外,馬其頓還陷入政治風暴,面對反對黨要求總理下台
    2015/05/11 09:12
  • 〈獨家〉TVBS前進敘利亞邊境 直擊庫德族難民

    TVBS前進敘利亞邊境,為您一探躲避ISIS攻擊,逃到土耳其境內的庫德族難民,由於一度被ISIS佔據的科巴尼,日前已經被收復,這幾天有不少難民已經回到敘利亞,但ISIS還盤據在外圍,甚至傳出伺機攻擊難民營,讓原本已經很緊張的庫德族難民,更有如驚弓之鳥。連線人在土耳其敘利亞邊境的特派員錢怡君
    2015/04/09 23:04
  • ​TVBS前進敘利亞邊境 直擊庫德族難民

    TVBS前進敘利亞邊境,為您一探躲避ISIS攻擊逃到土耳其境內的庫德族難民,由於一度被ISIS佔據的科巴尼日前已經被收復,這幾天有不少難民已經回到敘利亞,但ISIS還盤據在外圍,甚至傳出伺機攻擊難民營,讓原本已經很緊張的庫德族難民更有如驚弓之鳥
    2015/04/09 15:41
  • 【FOCUS新聞】寧靜農村惡煞闖 IS襲擊擄近百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激進組織ISIL又有新動作,就在今天清晨,他們入侵敘利亞東北方的基督教村落,綁走當地近百名老弱婦孺,逼得700多戶家庭,躲往當地教堂避難。目前人質的安危無法確認,但有鑑於去年,ISIL曾大舉迫害敘利亞境內的亞茲迪人,這些被綁架的基督徒,情況恐怕不樂觀。不斷用人質製造恐怖,ISIL兩天前公布新的虐囚影片,21名伊拉克庫德士兵,身穿橘色囚衣,被關在籠子裡遊街示眾,由於庫德軍才從ISIL手中奪回戰略要衝卡巴尼所以這一連串的綁人動作,被解讀ISIL是想要另闢戰場
    2015/02/25 20:25
  • ​【FOCUS新聞】暴風雪又來! 美中西部23州拉警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各地飽受天候變化所苦,歐洲的阿爾巴尼亞以及希臘爆發洪水,美國東部地區則是還沒走出上一波暴風雪的陰霾,另一場暴風雪,又在這1、2天席捲中西部地區,23州拉起暴風雪警報,造成4萬多戶無電可用,其中人口超過900萬的芝加哥地區,彷彿被冰封積雪快破40公分,很可能超越先前的歷史紀錄,這樣天寒地凍的天氣,芝加哥當地兩大機場也被迫緊急關閉,2000個航班取消,也壞了超級盃球迷的觀賽計畫
    2015/02/02 21:26
  • 【FOCUS新聞】乘客驚恐述「如鐵達尼重演」 渡輪大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歲末年終很不平安,義大利亞德里亞海也傳出船難,一艘希臘開往義大利的渡輪,疑似因為停車甲板起火,船上近500人受困海上,許多乘客跑到甲板上等待救援,但下方火勢把地板燒得滾燙,居然把乘客的鞋底都給融化,就在乘客腳底冒煙,頭頂刮強風和冰雹下,義大利希臘和鄰近的阿爾巴尼亞三國,展開號稱史上最艱難的救難行動,目前海空聯手,已經成功救出316人,還有162人等待救援
    2014/12/29 23:24
  • 【FOCUS新聞】第5支英國人質影帶 IS炫耀戰況領先

    接下來帶您關心中東的局勢,伊拉克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持續和庫德軍隊在敘利亞與土耳其接壤邊境卡巴尼交戰,然而就在雙方勝負難分之際,27日又出現伊斯蘭公佈,一名英國戰地攝影記者被挾持的宣傳影帶,內容不但要詔告天下,伊斯蘭國在卡巴尼戰況取得領先外,影帶製作內容有別以往引發關注,這很可能是透過無人機拍攝完成的,伊斯蘭國似乎也是在藉此彰顯,組織擁有的高科技,其實不輸西方國家,另外歐美國家現在都在積極,展開反恐查緝行動就怕返國的聖戰士發動攻擊,唯讀丹麥政府卻在推動,所謂的聖戰士修復計畫,輔導他們就業唸書來回歸正途。
    2014/10/28 21:59
  • 庫德族抗敵女將 慘遭ISIS活擒斬首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圍攻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城鎮「科巴尼」,陷入激戰,庫德族女兵也加入對抗ISIS行列,其中一名庫德族女戰士蕾哈娜,據說擊斃了100多名ISIS民兵,成為網路紅人,現在傳出蕾哈娜被ISIS活擒,慘遭斬首,ISIS還PO出她的屍體,昭告天下。
    2014/10/28 17:46
  • 【FOCUS新聞】土耳其、敘利亞邊界「卡巴尼」 激戰中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L,眼看就要攻下敘利亞與土耳其邊界戰略城市卡巴尼,美國和土耳其這時才終於出手增援,美國派出C-130軍用運輸機,空投武器和醫療用品給地面的庫德族士兵,而土耳其則是開放邊界讓伊拉克的庫德族戰士借道進入敘利亞對抗ISIL,但反觀伊拉克戰場,ISIL在北部的勢力再度擴張,把當地的庫德族打的四散伊拉克人民如今活在ISIL的恐懼當中,伊拉克國營電視台在此時推出了諷刺ISIL的情境喜劇,一方面是要紓解民眾的壓力,另一方面是要打宣傳戰,揭發ISIL殘暴荒謬的真面目。
    2014/10/21 20:00
  • 政治對立釀球場鬥毆 歐洲盃預賽中斷

    歐洲盃足球分組預賽正在舉行,不料卻爆發球場衝突。向來就因為科索夫問題不合的塞爾維亞與阿爾巴尼亞,比賽途中天空突然出現一架遙控飛機,掛著阿爾巴尼亞反對塞爾維亞控制科索夫的旗幟,結果引發雙方球員失控大打出手、場面混亂。
    2014/10/16 11:51
  • ISIS兵臨城下 巴格達、科巴尼城市保衛戰

    殘暴的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勢力迅速擴張,伊拉克民眾擔心,ISIS真的有可能攻進首都巴格達,另外一邊,土耳其和敘利亞邊界也陷入苦戰,小城科巴尼就快要淪陷,儘管美國仍不停進行空襲,但ISIS兵臨城下,情勢可能更失控。
    2014/10/15 19:49
  • ISIS不懼國際空襲 伊敘兩大戰線佔上風

    美國對ISIS據點連續空襲了兩個月,卻仍然擋不了它們的猛烈攻勢,伊拉克西部的「安巴省」已經有八成落入ISIS手中,首都巴格達危在旦夕,連國際機場都可能被攻陷,另外在敘利亞北部,庫德族民兵也在和ISIS民兵爭奪邊境城鎮「科巴尼」,雙方陷入激烈巷戰,目前看來,ISIS在這兩大戰線都佔了上風,少了地面部隊的輔助,美軍空襲成效不彰。
    2014/10/13 17:19
  • ISIS攻科巴尼淪陷 奪安巴省威脅巴格達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過去3個星期,對敘利亞和土耳其邊境的科巴尼猛攻,造成500人死亡,還有30萬庫德族難民逃往土耳其,雖然美國為首的國際聯盟,不斷發動空襲,但ISIS在巷戰攻擊,不只奪下1/3個科巴尼,就連鄰近伊拉克的安巴省也被拿下,恐怕會對首都巴格達,甚至是鄰國約旦、沙烏地阿拉伯產生威脅。
    2014/10/11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