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穿窗而入!警消扮蝙蝠俠、蜘蛛人陪病童過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剛好被蜘蛛咬到獲得超能力,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資源打造高科技鎧甲,還能變身拯救世界,但不代表他們不能改變其他人的生活!阿爾巴尼亞的警消人員,就用自己所及的力量,讓住在醫院裡的病童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蜘蛛人突然從外牆垂降現身,鋼鐵人也從窗外帥氣登場,還有蝙蝠俠直接乘著重機亮相,而且不只有一位,是好幾位一起出場,這不是蝙蝠俠學了分身術,也不是最新的英雄電影開拍,這些裝扮的背後,通通都是站在第一線的警察、消防人員和救護人員!他們今天的任務不到災區搶救,而是要給住院病童們大大的驚喜。

看見蜘蛛人突然出現在窗外,讓病房內的男童又驚又喜,趕緊揮揮手打招呼就怕錯過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不只亮相打招呼,警消英雄們還特製了英雄徽章要送給這些孩子們,原來6/1是國際兒童節,阿爾巴尼亞的警消人員知道住院病童無法和其他孩子一樣,開心的在外面與朋友慶祝,於是選在這天來到醫院送暖。

過程中聚集不少民眾,大家紛紛拿起手機在醫院樓下錄影,收藏這些英雄們的英姿,孩子們也紛紛聚集在窗邊,就像見面會一樣伸長了手想和偶像們握握手,而臥床的病童也沒錯過,蝙蝠俠一一進到房間慰問打招呼,這超級暖心的舉動,瞬間擄獲大人小孩的心,不少民眾在廣場上對英雄們獻出飛吻致意,場面熱鬧。官方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留言「已融化」、「這才是真的英雄」,平時在最前線為民眾衝鋒陷陣,溫暖人心的舉動,再次讓民眾對這群無名英雄喝采。

圖/Ministria e Punëve të Brendshm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蝙蝠俠#鋼鐵人#裝扮#警消人員#病童#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3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