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巴尼 結果共137筆

  • 【FOCUS新聞】連番空襲無效 土敘邊境重鎮1/3落IS手

    接下來帶您來focus中東的局勢,伊斯蘭國IS近期的火力全集中在敘利亞和土耳其接壤的邊境,也就是重鎮卡巴尼,儘管熟悉地形的庫德族軍隊頑強死守,但在美國只空襲不出地面部隊,以及土耳其政府不出兵狀況下,仍被伊斯蘭國奪走了超過三分之一。
    2014/10/10 21:44
  • 【FOCUS新聞】IS即將取得重大勝利 庫德族節節敗

    伊斯蘭極端組織ISIL,即將取得重大勝利,這幾天他們對敘利亞重要的戰略重鎮卡巴尼,發動閃電進攻,為什麼說它是戰略重鎮,因為卡巴尼距離土耳其非常近,如果被ISIL拿下,等於敘利亞與土耳其的大片邊界都會落入ISIL的掌控。目前庫德族的戰士還在城內死守,但雙方兵力實在太懸殊,美國官員甚至用「可怕」,來形容城裡頭的戰況慘烈;而除了在中東的戰線,ISIL在國際的恫赫策略也不斷升級,倫敦今天就逮捕四名奉ISIL之命,計畫在街頭執行斬首任務的男子,日本也有一名26歲年輕人今天主動出面表示,其實早在去年四月,他就參與過伊斯蘭民兵在敘利亞的作戰,不過他說他的動機與宗教無關,純粹是想體驗「戰鬥」的感覺。
    2014/10/08 21:27
  • ISIS狂轟猛炸 土耳其邊界城市恐淪陷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控制範圍從敘利亞不斷向外延伸,位在土耳其邊界的城市科巴尼,恐怕就要淪陷,ISIS已經在科巴尼週遭建築,插上代表性的黑色旗幟宣示主權,現在更令人擔心的是,ISIS會滲透進入土耳其本土,勢力持續壯大。
    2014/10/08 19:58
  • 【FOCUS新聞】ISIL招募擴散亞洲 日大學生報名加入

    伊斯蘭極端組織ISIL的召募對象也開始鎖定亞洲地區,日本就有一名26歲的大學生,因為看到ISIL張貼的招人啟事就決定加入聖戰,他原本要在今天前往敘利亞參戰,但還好及時被日本警方逮捕,ISIL在敘利亞的勢力再度擴大,攻入了敘利亞和土耳其的邊界城市卡巴尼,他們甚至還插旗示威,揚言要把卡巴尼市設為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首都,外界擔憂,ISIL要是拿下了這個庫德族城市,恐怕會展開大規模的屠殺。
    2014/10/07 22:31
  • 暗殺教宗?雪梨斬首? ISIS大陰謀曝光

    教宗方濟10月份將訪問阿爾巴尼亞,卻驚傳他被恐怖組織ISIS鎖定暗殺!義大利媒體報導,ISIS計畫要在教宗出訪時,展開秘密暗殺行動,此外澳洲也截獲情報,ISIS成員可能在雪梨隨機抓人斬首示眾,因此展開最大規模的反恐掃蕩行動。
    2014/09/18 22:31
  • 世足賽/烏拉圭攻守失調 爆冷輸哥斯大黎加

    先來看到世界盃D組賽程,由世界排名第7的烏拉圭,出戰世界排名第28的哥斯大黎加,賽前大家普遍看好烏拉圭能順利過關,國際賭盤也開出烏拉圭讓1球,一開賽,卡巴尼順利踢進12碼球,烏拉圭先馳得點,但下半場卻開始風雲變色,哥斯大黎加在三分鐘內連進兩球,而替補上陣的尤瑞納更在84分鐘補上第3分, 終場哥斯大黎加就是以3比1,爆冷擊敗烏拉圭。
    2014/06/15 08:25
  • 【FOCUS新聞】400人遇礦災!與天爭命 土耳其極力救援

    土耳其爆發了22年來最嚴重的礦災,當地時間13日下午,西部索瑪鎮的一處煤礦區,疑似因為地底2公里處的變電器故障,爆炸引發火災,當時700多名礦工正在地底工作,最後逃出來的只有300多人,上百名搜救人員徹夜在事故現場搶救,至今仍有近400人受困地底,死亡人數持續攀升,目前確定有超過200人死亡,多半是死於一氧化碳中毒,土耳其總理艾爾多安也延後了前往阿爾巴尼亞的出訪行程,轉往災區視察。
    2014/05/14 22:39
  •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賽! 老虎延長賽6:4擊敗洋基

    美聯冠軍賽今天開打,洋基和老虎隊一直纏鬥到延長賽第12局才分出勝負,一路掛零的洋基,在9局下半靠著鈴木一朗和老將伊巴尼茲,各轟出2分全壘打追平老虎,在延長賽12局上半,老虎楊恩再敲出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老虎終場以6:4擊敗洋基,不過12局上半,洋基隊長吉特,為了接一個滾地球而受傷,也宣告他本季球賽泡湯。
    2012/10/14 19:34
  • 〈快訊〉阿富汗前總統拉巴尼 遇刺身亡

    阿富汗情勢再度陷入緊張,阿富汗警方表示,前任總統拉巴尼在喀布爾的住家內,遭到塔利班組織以自殺炸彈方式襲擊,不幸喪生。
    2011/09/20 23:58
  • 〈快訊〉外交再突破 國人赴阿爾巴尼亞免簽

    外交部爭取國人赴國外免簽再傳捷報!
    2011/06/24 11:40
  • 27層極奢豪宅只住5口 印度首富遭批

    印度首富安巴尼在孟買耗資約600億台幣,蓋了一棟27層樓的豪宅,奢華程度驚人,他們一家5口,需要600個佣人伺候,裡面有電影院、游泳池等設施,頂樓還可以停3架直升機,而印度汽車業龍頭塔塔集團總裁拉丹.塔塔,在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批評安巴尼炫耀財富,不過事後塔塔集團發言人開記者會表示,媒體報導斷章取義,扭曲了總裁原意。
    2011/05/23 12:41
  • 「茉莉」骨牌效應 中東北非齊喊變天

    突尼西亞民眾發動的「茉莉革命」,終於扳倒「班阿里」的獨裁政權,人民揭竿而起,已經在許多國家引發骨牌效應,包括埃及、阿爾及利亞、葉門以及位在南歐的阿爾巴尼亞,都出現民眾走上街頭,要總統或總理下台,他們齊喊「變天」,只希望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2011/01/24 22:48
  • 不滿貪腐舞弊 阿爾巴尼亞暴動

    就在北非突尼西亞暴動,終結獨裁政權結束後,歐洲東南部的阿爾巴尼亞也爆發大規模示威,在首都地拉那有2萬多名反對派民眾上街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就是不滿執政黨長期貪腐,要求總理貝里沙下台,而這場衝突也造成至少3死、48人受傷。
    2011/01/22 19:35
  • 麥可傑克森未曝光照片 巴黎拍賣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已經過世1年多,有一組他從未曝光的照片,今天在巴黎拍賣,這些照片是在1999年的時候,麥可傑克森特別指定一位年輕的法國攝影師巴尼為他掌鏡,原本要當作萬夫莫敵這張唱片的封面,但後來沒有用,因此一直珍藏到現在,而這些照片每張的起標價格為1400美金。
    2010/12/13 14:16
  • 連日暴雨成災 水淹哥國95%地

    全球氣候異常,現在不僅澳洲東岸出現了暴雨,災情不斷,甚至很少下雨的阿爾巴尼亞,也慘遭暴雨侵襲,至少有4千戶民宅全毀,另外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也因為連日來的暴雨,全國土地幾乎都泡在水裡。
    2010/12/06 11:51
  • 蓋27樓超級豪宅 印度首富擲300億

    身價將近300億美金的印度首富安巴尼,在孟買市區,蓋了27層樓高的超級豪宅,這棟豪宅耗時7年興建,一共花了300多億台幣,光是專用停車場,就有6層樓高,屋頂還有3個直昇機停機坪,豪宅裡頭有9部電梯,還有私人電影院、三溫暖,光是打掃的幫傭,就多達600人。
    2010/10/20 22:42
  • 〈獨家〉H1N1兒歌 CDC「創意」發言人作詞

    新流感幾乎每天都有新增的住院病例,已經連續17天,只有個位數,今天卻一下子新增了11例,是不是代表原本趨緩的疫情,準備進入第二波?疾管局還在密切觀察,當然也要提醒民眾不能大意;為了讓學童輕鬆了解防疫概念,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最近特別替兒歌改詞,歐巴尼基金會製作了1000份動畫光碟,讓民眾索取,帶您搶先來聽聽看。
    2009/10/07 17:39
  • 金融風暴起 金磚4國富豪應聲倒

    大陸、印度、俄羅斯和巴西,在國際間被稱為金磚4國,不過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金磚4國的富豪們,資產縮水的比例,也是全球最高;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的調查,包括大陸國美集團的黃光裕、香港中信集團的榮智健,和印度的安巴尼等人,都因為全球金融風暴,資產至少縮水10億美金以上。
    2009/01/04 18:25
  • 阿爾巴尼亞彈藥庫爆炸 9死300傷

    阿爾巴尼亞首都「帝拉那」的軍方彈藥庫,日前發生連環爆意外,強大爆炸威力以及四處飛散的砲彈碎片,造成9人死亡、近3百人受傷,其中包括不少兒童,周邊6、7個村莊幾乎全毀,損失慘重。
    2008/03/17 07:43
  • 白宮耶誕片 第一狗狗化身巡守員

    耶誕節快到了,白宮再度拍了一支短片,祝大家耶誕快樂!裡面的主角就是白宮第一愛狗巴尼,今年,牠除了忙者監督耶誕節的佈置進度,還要當草坪的巡守員,非常忙碌。
    2007/12/13 13:45
  • 布希手錶被扒? 網路畫面流傳

    您能相信,全球最有權勢的領袖,美國總統布希居然被扒了嗎?日前布希在阿爾巴尼亞,跟熱情民眾握手擁抱時,傳出手錶硬生生不見了,雖然白宮方面否認這項謠傳,不過,布希錶不見的前後,全都被拍了下來,還在網路上流傳,而根據美國NBC的最新畫面,看到是布希自己把手錶拿下來放進口袋。
    2007/06/13 08:59
  • 好久沒被歡呼! 布希外訪得意忘形

    美國總統布希目前正在巴爾幹半島訪問,人氣低靡的布希,在阿爾巴尼亞,意外獲得了溫暖,當地的民眾熱情相迎,簡直把布希當成大明星,難得遇到這樣的盛況,布希顯得有點得意忘形,和民眾又抱又跳,還當眾來個飛吻。
    2007/06/11 22:44
  • 逃兵要求教宗庇護 劫機空中驚魂

    一架載有113人的土耳其客機,昨天從阿爾巴尼亞起飛,準備飛往伊斯坦堡途中遭到挾持,最後在機長機智應對之下,手無寸鐵的劫機犯向警方投降,初步調查,這名嫌犯是一名逃兵,劫機動機只是想逃兵役,研判應該和恐怖組織無關。
    2006/10/04 14:53
  • 〈快訊〉土耳其客機遭劫 107乘客岌岌可危

    一架從阿爾巴尼亞起飛,準備飛往伊斯坦堡的土耳其客機,傳出遭到挾持劫機!根據瞭解,飛機上有107名乘客,而這架飛機目前已經在歹徒的指示下,降落在義大利南部的「布林德西」機場。
    2006/10/04 00:12
  • 除夕談話 總統將攜「勇哥」拜年

    陳總統的愛犬「勇哥」現在越來越紅!明天除夕,牠將和總統一起現身拜年。這樣的動作,和美國總統的作風極為相似,回顧過去,美國總統幾乎都愛帶著寵物曝光,展現親和力,像布希的「巴尼」,就曾經上過賀年影片,畫面可愛極了,類似的場景,明天就會看到。
    2006/01/2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