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風暴起 金磚4國富豪應聲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4 18:25

大陸、印度、俄羅斯和巴西,在國際間被稱為金磚4國,不過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金磚4國的富豪們,資產縮水的比例,也是全球最高;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的調查,包括大陸國美集團的黃光裕、香港中信集團的榮智健,和印度的安巴尼等人,都因為全球金融風暴,資產至少縮水10億美金以上。

夜店的美酒音樂、價值數千萬台幣的名貴跑車,還有私家用波音737客機,和綠水藍天的豪宅,這就是俄羅斯頂級富豪,過的奢華生活;不過這樣的日子,恐怕已經成了過去式!因為根據美國富士比雜誌,最近發表的2008富豪身家縮水榜,包括俄羅斯、印度、巴西和大陸這金磚四國的富豪,損失可說最為慘重。

其中,大陸國美集團董事長黃光裕的資產,因為股價下跌,縮水10億美金;而香港中信泰富主席榮智健,資產更是一下子少了7成5;印度富豪也很慘,全球首富安巴尼等3名富豪的資產,少掉1000億美金。富比士還指出,去年3月登上富豪榜的1125人裡,有300人至少損失10億美金、還有數10人,縮水50億美金。

從這些數據也可看出,全球金融風暴,的確讓富豪們好不容易築起的金磚牆,瞬間垮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97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