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差別待遇 結果共234筆

  • 外籍機長酒測8次才過!工會質疑差別待遇 長榮坦承SOP有疏失

    長榮航空BR625航班1位美籍日裔機長被爆料,日前在執行自紐約飛往安克拉治的班機前驗出酒測值達0.23,長榮航空讓該航班延誤3小時以上,持續安排該名外籍機長酒測,直到第8次驗得酒測值為0後,讓該機長繼續執行航班飛至安克拉治。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長榮不只為了利益犧牲飛安風險,也差別待遇外籍、國籍組員,也質疑長榮對民航局隱瞞此事要求要調查和懲處。
    2023/07/19 12:14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AIT擴建誰主導?議員批中央甩鍋北市:要挺美國人就大方挺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台北辦事處近期欲申請擴建,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13日稱是配合土地管理機關台北市府辦理意見徵詢,不會因為是AIT給予差別待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披露,本案中央政府才是主導者,卻甩鍋給北市府,喊話蔡政府「要挺美國人就請大大方方的挺」。
    2023/07/15 14:41
  • 是保護還是傷害? 日本LGBT法遭批:默許歧視

    日本政府為降低社會對多元性別誤解,通過了「LGBT理解增進法案」,當中「不可以性向為由做出不適當的差別待遇」的基本原則引發爭議。LGBT認為,「不適當的差別待遇」會對應出「適當的差別待遇」,擔心將更難維護自身權益。且法案僅為理念型,不具有法律強制效力,人權團體認為促進社會多元和諧效果不大。
    2023/06/22 20:00
  • 陳玉珍環抱蔣萬安算性騷?苦苓曝「男女差別待遇」:雙標

    全台掀起MeToo運動!從最初民進黨黨工遭性騷案,一路燒到政壇、名嘴圈、娛樂圈。資深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後,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對此,知名作家苦苓疑惑,立委陳玉珍昔日在立院霸占主席台時,環抱時任立委蔣萬安的行為是否算騷擾?掀起熱議,同時發表個人見解。
    2023/06/16 11:26
  • 歧視陸客爭議 國泰航空火速炒空姐.總座致歉

    香港與中國大陸之間,過去因為發展程度的差距,以及兩地民眾在醫療、教育等資源分配差異,再加上經濟上的依賴性,長期存互信過低,以及對彼此的心結問題。如今,因為一段由大陸乘客側錄的國泰航空空姐,在飛機備餐區私聊對話,引發空姐「歧視陸客」非議,批評國泰空姐對外國、香港與大陸乘客的服務,有明顯差別待遇,讓兩地之間長期積累的舊怨,再度爆發。
    2023/05/24 19:58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影音/郭雪芙按摩他爽喊「完美」 Hold住姐怨「差別待遇」氣離場

     
    2023/03/27 18:21
  • 超徵稅收「撥補獨漏退撫基金」 教團批陳建仁差別待遇

    立法院上週進行黨團協商,確定新會期將優先處理疫後特別條例草案,去年超徵的稅收中央可運用3800億,其中1000億用在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1000億用來撥補勞健保財務缺口,1800億則用於全民普發現金。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14)日批評行政院長陳建仁,該規劃獨漏公教退撫基金,「年改公教先來,撥補卻獨漏公教,真的有心照顧公教人員嗎?」更形容此舉是差別待遇。
    2023/02/14 16:19
  • 嫁9年被叫「欸那個誰」 她見大嫂差別待遇怒吼:我有名有姓

    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她與老公婚姻關係長達9年,怎料婆婆家卻沒人知道她的本名,即使知道也不願提起,總是以「欸那個誰」、「啊那個叫什麼」或「XXX的老婆」稱呼她。令她疑惑的是,較晚嫁進來的媳婦竟有差別待遇,讓她不滿的說,「我這個9年的比不過3年的」、「到底把我擺在哪裡」。
    2023/01/25 13:09
  • 哈利自傳新書大賣 ABC新聞專訪談卡蜜拉

    英國哈利王子出版自傳《備胎》,大爆自己和王室不和的秘辛,近期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專訪,暢談他對於卡蜜拉成為繼母的複雜感受,以及當年英國小報對於妻子梅根的差別待遇,哈利自傳開賣首日總銷售量高達40萬本,僅次於J.K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可望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2023/01/13 16:03
  • 星宇可以為何長榮不行?航勤員工怒揭不爽內幕:沒人可被看低

    長榮航勤員工因為不滿年終獎金只有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元旦連假高達151人臨時請假,導致航班大亂、機場人手短缺。一名長榮航勤員工在臉書發文訴心聲,直言星宇航空把航勤同仁當成航空的一員,福利盡可能相等,反觀長榮航勤卻明顯遭受差別待遇,砲轟公司「怎會要求一個非主營利單位賺得跟主營利事業體一樣多呢?」
    2023/01/04 10:24
  • 重男輕女太嚴重!父母幫兄弟各備1棟房 要女兒出頭期款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長輩存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總認為兒子比較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有1個哥哥和弟弟,父母親各為他們準備1棟房子,但自己卻沒有,因為雙親認為「女兒終究要嫁出去」,更扯的是,父母還要她幫忙籌措支付頭期款,而且之後還得知一連串偏心行徑,如此「差別待遇」讓她超級崩潰。
    2023/01/03 04:50
  • 關鍵證據還沒查扣! 高虹安私人桌機「送修」

    高虹安涉嫌以男友當人頭,來詐領助理費,還讓助理浮報加班費、當作公積金,涉嫌貪汙被搜索,但疑似存有高虹安辦公室帳目的私人桌機,早一步被送修,檢方來不及查扣,可能只能先追查下落、再請票查扣,不過高虹安沒有被聲押,也遭法界質疑是差別待遇!
    2022/12/16 13:20
  • 韓頒獎典禮爆差別待遇!歌手合影如陪襯 粉絲怒:想起MAMA

    2022 AAA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在12月13日於日本名古屋舉行,藝人皆盛裝出席。去(2021)年陷入私生活爭議沒有參加AAA頒獎典禮的金宣虎,時隔1年再次出席就成了最大贏家,一次奪得4個獎項,日前捲入前男友風波的朴敏英首次現身頒獎典禮,回歸「金秘書」時期的巔峰顏值。今年又獲得最佳藝人獎的韓韶禧,紅毯造型依舊驚艷全場。而SEVENTEEN、IVE、NewJeans等歌手都有現身紅毯,女團NMIXX繼成員Jinni退出後也露面。不過在頒獎典禮結束後,獲獎者的團體照片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16 05:00
  • 只見新人笑!企業給薪差別待遇 老員工不平衡恐安靜離職

    大缺工時代,為了搶到適用人才,有愈來愈多企業會祭出薪資差別化的作法,例如提高本薪、提供更多福利來吸引新人加入,但由於內部欠缺調薪機制,很可能最後導致資深員工薪資不如菜鳥的現象。職場專家認為,企業最好能兼顧內外部平衡,針對關鍵人才和績效較好的員工給予制度化調薪,否則資深員工心理不平衡,等於變相鼓勵跳槽,反而讓公司流動率更高,缺工問題依舊存在。
    2022/12/14 22:59
  • 故意營造受害形象 哈梅紀錄片遭抓包「移花接木」

    新的紀錄片「哈利王子和梅根」,已經在串流平台上架,包括英國王室在內,全球都緊盯著,紀錄片又會爆出什麼新料。從最新釋出的影片中,哈利說自己的太太,受到差別待遇,全都因為「種族」兩個字。不過紀錄片也被抓包,有些媒體跟拍片段,根本移花接木,故意要營造梅根受害者形象。
    2022/12/09 22:16
  • 獨/台積電員工「懷美國夢」轉調AZ廠 盼孩出生就是勝利組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預計明(6)日舉行首批機台設備到廠典禮,外傳許多年輕工程師都自願轉調美國,《TVBS新聞網》詢問到知情人士,對方坦言雖然不知數量多少,但確實有人轉調,且若想轉調美國,得先去南科受訓、考試,考核過才能過去,錄取率約50%,至於動機為何,則幾乎都是懷抱「美國夢」,甚至有聽說是員工希望孩子能夠拿美國國籍。
    2022/12/05 14:40
  •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2022/11/26 16:13
  • 幼稚園好可怕?女兒參加派對得送「3千元禮物」母傻眼發聲

    幼稚園變成家長各自較勁的地方?近日一名人妻分享,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費盡心思讓女兒讀上熱門的私立幼兒園,沒想到進去後卻問題重重,她提到女兒的同學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卡上註明了2項參加須知,分別是準備3千元以下的小禮物和28份天然無添加的小點心(指定店家購買),讓她不禁感嘆「現在的幼兒園好可怕」。
    2022/11/21 19:13
  • 紅色資本入侵!放任外國人在韓炒房 民眾批政府差別待遇

    近年大陸人陸續購買日本的土地和不動產,香港投資公司收購長崎豪斯登堡、北海道夕張渡假飯店遭到高額轉買。但不只是日本,這樣的「紅色資本」也開始入侵韓國。近年在韓國購買土地和不動產的外國人中,超過半數為大陸人。由於韓國當地居民購入不動產時,受到比外國人還多的限制,使韓國民眾怒批政府「差別待遇」。
    2022/11/06 10:41
  • 士氣低落!俄士兵曝長官每天喝到爛醉 下屬卻泥坑撈水喝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邁入第251天,由於俄軍的攻勢不如預期,訓練鬆散、軍紀渙散、裝備不足的傳聞也接連被爆出;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一名俄軍士兵與母親的通話內容,指出由於嚴重缺水於食物,軍隊士氣十分低落,低階士兵必須在泥坑中撈水喝,高階長官卻每天衣食無缺,喝得爛醉如泥,「差別待遇」令他大感不滿。
    2022/11/01 14:39
  • 雙姝兩樣情! 陳思宇競總不見柯文哲 僅黃珊珊獨撐

    民眾黨在士北選區提名學姊黃瀞瑩還有陳思宇,不過雙姝之間的差別待遇卻似乎越來越明顯,過去學姊黃瀞瑩競總成立,柯文哲、黃珊珊、高虹安都現身出席,結果輪到陳思宇,卻只有黃珊珊一人,甚至傳出黨內開始醞釀棄保戰略。
    2022/10/23 18:11
  • 五星級飯店雙標?她預約泳池被拒 尪「撂英文」有空位

    不敢恭維!滿心期待入住五星級酒店,卻變成最差的住宿體驗。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房間內打電話想預約泳池,對方告知預約已滿,沒想到換成老公用英文預約,竟又有空位且預約成功了。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誇張,「用英文就可以差別待遇嗎?國人不是人嗎?」
    2022/10/19 16:09
  • 不滿勘災追著跑! 傅崐萁立院轟蘇揆:「怎麼排行程的?」

    918池上強震造成花東地區嚴重災損,行政院長蘇貞昌隔天也到花蓮勘災,卻引發在地立委傅崐萁不滿,直接在國會殿堂上,質疑行政團隊怎麼安排行程的?要讓地方追著中央行程跑,質疑是不是花蓮的顏色不對,才有差別待遇。
    2022/10/0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