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姝兩樣情! 陳思宇競總不見柯文哲 僅黃珊珊獨撐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品誼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59

民眾黨在士北選區提名學姊黃瀞瑩還有陳思宇,不過雙姝之間的差別待遇卻似乎越來越明顯,過去學姊黃瀞瑩競總成立,柯文哲黃珊珊、高虹安都現身出席,結果輪到陳思宇,卻只有黃珊珊一人,甚至傳出黨內開始醞釀棄保戰略。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思宇思宇思宇,(凍蒜凍蒜凍蒜)。」

柯文哲到不了的場,黃珊珊就得扛起母雞職責,但同樣代表民眾黨,士北雙姝卻是兩樣情,學姐黃瀞瑩競總成立當天,柯文哲、黃珊珊、高虹安都現身;反觀陳思宇這邊,幾乎只有黃珊珊一人撐場,就連黨秘書長也剛好南下輔選,難道民眾黨內部上演棄保戲碼?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陳思宇:「棄保是非常不負責任,而且是沒有出息的事情,我們只要盡力大家來做一個平均,我們2席一定都會上。」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本來就是要幫助,所有的人能夠當選,我想這個什麼民調都是參考用,而且這個消息我也沒聽過。」

沒有黨內大咖助陣,倒是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也是故總統李登輝心腹的王燕軍,首度站台就獻給陳思宇。

圖/TVBS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陳建銘(陳思宇父親)在地所有的服務,這些20幾年來我都看在眼裡。」

喊話選民父女接棒,但民眾黨北市8位議員候選人,黨內評估只有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還有黃瀞瑩比較穩,楊寶楨、林珍羽、吳怡萱,則是安全名單邊緣,陳思宇以及大安文山的張志豪、張幸松,都排在末段班。

記者vs.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民眾黨現在有些小雞選情比較難,如果救不起來的話,會不會覺得比較不好意思,(謝謝你謝謝),那會不會願意跑到新北當母雞,(謝謝)。」

畢竟台北若沒選好,跑去新北輔選也說不過去,但沒母雞的新北,一度冀望黃珊珊也能跨區拉抬,不過現在看來機會低,因此像是新店的張凱鈞,乾脆跑到新竹卡位曝光,還有板橋Z9吳達偉,這樣變相合體。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吳達偉:「印在面紙上的方式,來做跨區的宣傳。」
 

一包面紙拚陸戰,吳達偉坦言競總成立本來邀請到黃珊珊,結果也是臨時取消。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吳達偉:「真的沒有母雞還是有差,聲量上就差滿多的,畢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所以在參選之初,本來就有這樣子的預想,所以目前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為主。」

新北小雞自己獨立,北市就看黃珊珊給不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陳思宇#民眾黨#母雞#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2260

0.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