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巨星耶誕演唱會 結果共168筆

  • 影音/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曝光 畢書盡放話整場都唱動力火車

     
    2022/11/23 16:31
  • 遭汪小菲轟噁心!黃子佼22年前早斷聯S家族 無奈「又寫到我這」

    男星黃子佼今(23)日出席「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發布記者會,無奈近日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風波延燒,汪小菲發瘋似地在微博發言攻擊有關S家的人、事、物,就連小S的前任黃子佼遭殃,汪小菲直接在留言處點名:「然後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針對此事,黃子佼稍早也回應了。
    2022/11/23 12:25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揭曉! 瘦子、蔡健雅壓軸嗨翻板橋市府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3)日在新北市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8度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黃子佼,與連續10年參與活動的男星畢書盡現身舞台,輪番揭曉今(2022)年的華麗陣容。
    2022/11/23 10:52
  • 藝人金虎年祝賀語太幽默 網友『最想得到』第一名是他們!

    歡喜迎接金虎年到來, TVBS舉辦「新年抽抽樂,TVBS祝虎你」活動,特地邀來去年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主持人及重磅卡司:Bii畢書盡、戴愛玲、李東軒、鼓鼓呂思緯、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茄子蛋、熊仔、彭佳慧、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韋禮安、玖壹壹、曾子余、納豆、八三夭、黃子佼、告五人、麋先生,共19組藝人,親手寫下「簽名祝虎卡」,祝賀粉絲來年順利。活動上線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擁主心切」的五堅情粉絲,更是動員鐵粉力量積極參與抽獎,讓五堅情成為『最想得到「祝虎卡」』第一名。
    2022/01/27 13:07
  •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圓滿落幕 超過400萬人次造訪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於去(110)年12月初開城,為期31天的耶誕活動在昨(2)日迎來尾聲,總計吸引超過400萬人次造訪,畫下完美句點。新北市觀旅局長蔣志薇表示,感謝參與民眾展現高度自律,全程佩戴口罩遊耶誕城,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讓活動順利圓滿進行!新北市不但創造出吸引全球目光的城市特色,也帶動了周邊商機,讓各地民眾再次感受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魅力與熱情,行銷出台灣最盛大的冬季節慶饗宴!因為有大家的一起努力,才能夠讓「新北歡樂耶誕城」被世界看見,非常感謝活動期間堅守崗位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彼此團結付出,成就了一場獲得國內外媒體推薦殊榮的耶誕節慶!
    2022/01/03 20:19
  • 「元宇宙」巨星耶誕演唱會 免人擠人看表演 攤販慢慢逛

    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除了舉辦實體活動之外,還利用最近很夯的「元宇宙」沉浸式體驗,讓民眾不用人擠人也能看歌手表演,還能邀請好友一起上線看演唱會。
    2021/12/14 18:18
  • 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超猛卡司獻唱 八三夭壓軸炸全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日)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擔任第一組壓軸嘉賓的「天生歌姬」A-Lin,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跟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海語者》、《最悲傷的事》等,為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特地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另一組壓軸嘉賓則是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喪志系勵志歌手」的天團八三夭,每次現身必讓觀眾尖叫聲不斷,五人現場熱唱千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1/12/12 22:24
  • 主播女友洩白紗照「好事近了?」 威廉認:追隨佼哥腳步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續2天於市民廣場舉行,主持人黃子佼搭檔威廉、風田、Dora(謝雨芝)陪伴歌迷提前過聖誕,近來演藝圈好消息一件接一件,日前威廉交往3年多的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卓卓)無預警分享婚紗照,令外界好奇是否好事近了,對此,威廉大方表示,「我們追隨佼哥的腳步!」
    2021/12/12 22:17
  • 《華燈》凶手提早曝光!劉品言下封口令:不准媽逛菜市場

    夯劇《華燈初上》演員群章廣辰、劉品言、郭雪芙、張軒睿今(12)日驚喜現身2021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受訪時笑說每天都被逼問誰是兇手,根本變成類似「吃飽沒」的打招呼方式,劉品言更笑說:「還有很多三年不見的朋友私訊我來問。」也說目前對外都守口如瓶,唯一知曉真正凶手的是親媽。
    2021/12/12 20:46
  • 《華燈》刑警下海成條通之花?朵拉:輾壓群花啊

    2021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2)日盛大舉辦,主持人黃子佼搭檔威廉、風田、朵拉(Dora)陪伴歌迷度過美好夜晚,談及與昨日納豆、曾子余搭檔有何區別?朵拉搶答:「昨天看到曾子余口吃!」讓黃子佼急說她不懂聊天:「風田文法不對,但就是特色啦,他們三個人默契很好,會有很多篇幅讓他們發揮,讓他們知道晚會哪有那麼容易!」
    2021/12/12 19:15
  • 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場!玖壹壹燃爆現場 與彭佳慧「雙壓軸」

    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週六(11日)晚間熱鬧開唱!10組歌手輪番上陣,由樂團茄子蛋唱電影主題曲打頭陣,歌后彭佳慧及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雙壓軸。
    2021/12/12 08:15
  • 新北耶誕城初體驗! 曾莞婷登台點「光明燈」曝神秘願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明(11、12日)兩天火熱開唱,卡司陣容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演員JR紀言愷、曾莞婷、周曉涵、鄭芯恩、鍾岳軒亦到場點燈與粉絲見面。今日才剛榮獲「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的曾莞婷笑說,在演唱會舞台點燈時像是點了一盞「光明燈」,並公開她今年耶誕節願望。
    2021/12/11 23:43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含金量超高!華麗陣容嗨翻新北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1日)晚強勢登場!此次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輪番上陣。其中茄子蛋、高爾宣更是選擇在演出中曝光全新歌曲。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首日壓軸為今年剛發新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玖壹壹,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1/12/11 22:46
  • 王少偉許藍方真交往?納豆疑說溜嘴:他們沒承認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由主持人黃子佼配上納豆和曾子余,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巧是納豆的舅舅,但納豆這才第一次主持,被虧是否有利益迴避?納豆笑說:「阿舅如果一直要秉持利益迴避的話,假如他當總統,我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
    2021/12/11 21:41
  • 最爛交換禮物收「尿壺」 小賴崩潰:送我阿嬤

    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演唱會門票開賣就秒殺,今(11)日嗨唱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演唱5首歌曲,媲美演唱會的高規格演出讓現場歌迷一飽耳福,演唱前受訪時,小賴更曝喜訊:「目前有申請小巨蛋。」
    2021/12/11 20:53
  • 不忍邱澤情牽許瑋甯 「床伴」Lulu告白:希望你回心轉意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盛大舉辦,Lulu(黄路梓茵)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身穿一襲桃紅色盛裝小露蠻腰,演唱〈讓我們在一起吧〉、〈好喜歡你〉及〈腿之歌〉等甜蜜搞怪情歌。由於她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尬一角,飾演邱澤的「床伴」,今日登台忍不住笑說:「這首歌〈好喜歡你〉獻給邱澤,希望你可以回心轉意。」
    2021/12/11 20:12
  • 茄子蛋願擔婚禮歌手!邱澤、許瑋甯婚事連導演也不知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開場由茄子蛋一連帶來4首歌曲,第一首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笑問昨(10)日電影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宣布婚訊的消息,阿斌直回:「有在底下留言(祝福)啦!」
    2021/12/11 19:20
  • 新北巨星演唱會搶先曝! 高爾宣、告五人彩排嗨翻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周末兩天開唱,今天(10日)歌手高爾宣、蕭秉治及樂團告五人等人都到現場彩排,歌迷不只搶先聽歌,也直接帶著帳篷提早卡位。
    2021/12/10 20:04
  •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熱唱 韋禮安、高爾宣彩排曝新歌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童趣的各種裝置之外,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11)、後(12)天連續兩日熱鬧開唱。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許多參與演出的歌手陸續開始彩排,歌迷為搶看偶像,也提早進場卡位。
    2021/12/10 16:52
  • 韋禮安現身耶誕城彩排!首唱「月老」主題曲 粉絲擠滿現場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隔離期滿,9日下午也進行彩排,首度公開獻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台下擠滿到場支持的粉絲;另外演唱會全部卡司也曝了光,金曲樂團茄子蛋將擔任11日開場嘉賓,玖壹壹以及鐵肺歌后彭佳慧,則是雙壓軸演唱。
    2021/12/09 20:20
  • 出道25年首登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攜茄子蛋跨世代演唱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跨年演唱會開唱,與金曲搖滾樂團茄子蛋,打造跨世代經典演出;另外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卡司也不容小覷,12/11不僅請來茄子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外,還有樂團玖壹壹、彭佳慧等人都將熱情開唱,第二天則是有情歌女王A-Lin和八三夭等歌手們輪番獻唱。
    2021/12/05 17:23
  • 樂高世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12/3開城

    下個月底就要迎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想好去哪了嗎?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22號舉辦啟動記者會,開城日就是12月3日,來到第11年,與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奇幻世界,每個地方都超適合打卡!另外一大亮點,巨星耶誕演唱會,採取雙壓軸設計,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都準備帶來超精彩演出!
    2021/11/22 18:09
  •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12/3正式開城!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現身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迎來第11周年,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3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6:40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完整卡司」曝 彭佳慧、玖壹壹都來了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2月3日正式開城,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LEGO)合作,萬眾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也將於12月11、12日隆重登場,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將連續兩晚登台,重磅卡司也完整曝光。
    2021/11/22 12:13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 玖壹壹、八三夭壓軸卡司嗨翻耶誕城

    迎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12月3日開城點燈,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1日、12月12日連續2天,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今年除了邀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打造最強主持團隊之外,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鐵肺歌后」彭佳慧、玖壹壹與A-Lin、八三夭的豪華陣容將分別在兩天的演唱會壓軸登場。
    2021/11/2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