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左切 結果共69筆

  • 只看「一眼」就鬼切! 6旬婦遭撞飛「險輾車底」

    台中有一位婦人在21日傍晚,騎機車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後方車輛,就直接左切車道,導致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婦人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畫面超級驚險,所幸只有受輕傷,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2/05/22 19:25
  • 怎麼開車的?貨車突左切 騎士質問遭痛毆

    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佔據右轉車道,突然往左切,差點撞到一旁騎士,對方氣得上前理論,沒想到竟被拖下車暴打,時間長達一分多鐘,路過的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也差點被波及。事後騎士堅持提告,警方也將對駕駛違規部分,開罰最高1800元的罰單。
    2022/04/18 13:51
  • 駕駛搶快左轉 撞飛騎士「空中翻一圈」摔地

    台中1日上午有駕駛搶快左轉,跟直行機車撞上,騎士當場噴飛翻了一圈,所幸沒有大礙,而搶快事件也發生在新竹,有駕駛要左切到得來速車道,卻被機車撞上,騎士撞到頭部流血送醫。
    2022/04/05 12:34
  • 危險!機車後掛拖車左切 擦撞轎車倒地

    花蓮一名騎士,在車後附掛拖車,行經林森路和明禮路口,綠燈剛亮正要起步,不斷往左切,旁邊轎車根本看不到他的拖車,就發生擦撞,導致機車和騎士都倒地。雖然事後雙方已經自行和解,但這樣在車後附掛拖車其實是違規的,可以處300到600元以下罰鍰。
    2022/03/17 12:34
  • 北市統一時代百貨前翻車!起步未讓 四輪朝天乘客氣喘送醫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起因是一輛轎車從路邊起步後,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往左切進車道內,結果被一輛多元化計程車撞上,該車當場翻覆,而轎車因撞擊力再往路邊滑行,再度衝撞另一輛停在路邊的多元化計程車,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趕緊先將翻車車上二人救出,其中一名女乘客嚇到氣喘發作,另外轎車駕駛則是胸口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2021/11/29 11:32
  • 誤把油門當煞車!她突左切撞噴騎士 因「緊張」又衝騎樓

    高雄市一名38歲莊姓女子今(15)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新興區八德、林森路口時,不慎撞上同方向行駛的62歲鍾姓男騎士,莊女因太緊張,又誤踩油門,直直撞進一家銀行的騎樓,造成2部機車毀損。
    2021/09/15 13:45
  • 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妻死、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行車畫面曝光!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過程中,不小心撞上護欄,雙雙倒地,妻子還被後車追撞,為了讓護欄更醒目,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
    2021/09/08 20:46
  • 「我沒撞到」!控公車左切 女騎士急煞自摔

    女騎士摔倒受傷,控訴公車司機肇逃!上個月底,顏姓女子騎車出門買東西,行經南港研究院路時,左邊有休旅車,右邊又有變換車道的公車,騎士說,為了閃躲公車急煞,結果滑倒重摔在地,事後,公車乘客還提醒司機,是不是發生車禍了,駕駛回說『沒撞到』,由於,自摔車禍可能和公車有因果關係,駕駛涉嫌肇逃,警方日後也將傳喚他釐清。
    2020/12/02 18:46
  • 駕駛驚嘆!右車硬切 電動車「自動」左偏閃撞

    有駕駛開啟府輔助系統,行駛在國道上,卻突然遇到有車輛沒注意車距直接切進來,但車輛在駕駛發現以前感應到,因此向左切閃過危機,不過輔助駕駛系統現在國產車也有,包含能偵測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有的還加入了智慧定速巡航,能警示每條道路的限速做提醒。
    2020/11/19 19:57
  • 女騎士擦撞機車後倒地 遭後車輾頭身亡

    16日晚上九點多,新莊中正和新泰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切換車道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倒地,有後方機車當場反應不及,輾過女騎士的頭部,而女騎士送醫搶救後,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20/11/17 08:48
  • 倒楣!駕駛為閃「逆向騎士」 衝撞路邊行人

    駕駛為閃違規騎士,撞上路邊行人!花蓮市中正路跟中原路口,5日晚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打了方向燈後,一路往左切,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要左轉,對向轎車駕駛為了閃避騎士,往路邊衝撞,不只停在路邊的車遭波及,站在路旁的行人更直接被撞飛,左小腿變形。
    2020/11/06 13:27
  • 我沒看到他!轎車突切進車道 騎士慘摔

    沒注意左方來車,發生車禍!在新竹這兩天發生兩起類似車禍,一個在文山路遠上東紡織場前,一輛轎車突然左切出車道,把騎士撞飛。另外在縣政九路跟光明九路口,18歲的無照女騎士,從外側突然左轉,撞上直行外送員。兩起車禍,駕駛跟騎士都只顧著自己要去的方向,沒注意來車,上路前還是應該要多看兩眼,尤其是來自左方的車輛。
    2020/10/18 18:46
  • 切車道「靠太近」 教練車遭大貨車攔腰撞

    一輛駕訓班教練車行經新北大道時,因為要左切進內車道,卻沒有抓好距離,靠得太近,遭到後方大貨車撞上,整台車被攔腰,往前撞了好幾公尺,嚇得車上三名學員,還有一名教練冷汗直流。
    2020/08/29 23:47
  • 沒在看!急切車道 重機閃避不及撞護欄

    小客車突然左切,與重機騎士擦撞!25日下午2點多,一名陳姓女駕駛開車在桃園大溪的武嶺橋上,她本來開在最右側的車道,雖然已經打了方向燈,但馬上就往左切,根本沒在看後方有沒有來車,也沒有保持好適當的安全距離,導致後方重機騎士看到時,來不及煞,先是撞上小客車又撞上護欄,連人帶車摔在地上,也造成騎士身上多處擦傷。
    2020/07/27 20:35
  • 疑超車遭撞!受傷騎士報警 與駕駛爆口角

    車禍後為了要不要報警,駕駛和騎士當街大吵!新北市汐止,有女騎士疑似想超車,向左切入,造成內側轎車來不及閃避撞上,駕駛因為趕時間,原本只想到車行估價,私下和解,但騎士認為報警比較保險,雙方爆發口角。不過有律師建議,車禍後不管有沒有受傷,都還是得報警保障自身權益。
    2020/06/07 18:37
  • 閃避突左切轎車 駕駛急煞轉彎失控自撞

    國道機場系統路段,警方獲報發生車禍現場處理,發現又是亂切車道導致,當時自撞的休旅車,在中線開得好好的,但右前方銀色轎車,疑似為了閃避匝道下來的黑色轎車,突然往中變換車道,導致後方車輛急速閃避,失控撞上右側護攔,車輛毀損相當嚴重。
    2020/02/06 12:28
  • 駕駛撞車肇逃 被揪出稱「怕被打」才落跑

    竟然有這種駕駛!台中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名69歲鄭姓駕駛在車道突然往左切,發生擦撞,對方車上女乘客按下車窗想要叫住鄭姓駕駛,他卻撇了一眼踩油門紅燈右轉逃逸,讓被撞的駕駛和女乘客看傻眼,立刻報警逮人,鄭姓駕駛事後向警方辯稱,是因為怕被打,才趕快落跑。
    2020/01/23 14:28
  • 砂石車撞2等紅燈轎車 運將:煞車失靈

    22日下午5點半,花蓮台九線193.5公里處,眼見號誌燈變成紅燈,但砂石車絲毫沒有減速,直到撞上後,才緊急往左切,撞斷路燈,毀了分隔島,衝入對向車道,最後卡在樹叢中,不過駕駛說,自己有看到號誌燈,只是煞車失靈,因此發生車禍。
    2019/08/23 16:58
  • 警車擦撞砂石車 失控衝分隔島撞斷號誌

    疑似為了閃避垃圾車,警車左切撞上砂石車,今天中午在新北市貢寮台2線96.1公里處,警車左切車尾碰到後方砂石車,整個失控衝上分隔島還撞斷了一支路標,一名員警受傷送醫。
    2019/07/20 19:59
  • 黃牌重機閃小黃打滑 前座童遭壓哀號

    新北市土城昨天晚間十點左右,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小朋友行經路口時,一輛小黃疑似要閃避右前方的摩托車突然往左切,後方直行重機緊急剎車後打滑,造成小朋友遭摩托車壓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7/16 12:29
  • 三寶隧道內「鬼之左切」 後車壽星怒:生日差點變忌日

    開車進入隧道內禁止變換車道的常識,常有許多人駕駛人投機不遵守。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開車行經中和隧道時,原在最外側的1輛灰色轎車,見前方車輛已經停下,在快撞上前車的車尾之際,連忙往左側車道切,男網友見狀立刻急停險些撞上,事後將整段過程分享,其他網友紛紛怒罵「三寶別出來害人!」
    2019/07/15 11:47
  • 「是你沒保持距離」撞電動機車 還撂話肇逃

    男子趕上班撞到人直接落跑!肇逃車禍發生在台中,一名電動機車騎士遭到同向的騎士,左切擦撞,害得他手臂受傷,雙方當街理論起口角,電動機車騎士堅持報警,肇事騎士反過來怪他沒保持安全距離,講完就立刻騎走,但他這一跑也害自己吃上肇事逃逸罪嫌,遭到函送,警方補充若真的趕時間,只要雙方同意,也能先留下聯絡方式。
    2019/03/13 11:54
  • 違停轎車左切!女騎士閃避 撞砂石車遭輾

    為了閃避左切轎車,女騎士當場遭輾斃!18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吳姓女騎士,行經和平東路三段和敦化南路口時,看見一輛違停路邊的轎車,準備起步,也跟著向左偏,就這樣撞上外側道的砂石車後,當場遭輾死。
    2019/01/18 18:36
  • 從教會回家遇死劫! 女大生遭遊覽車輾身亡

    從教會回家途中,遇上死亡車禍!台中文心路上,一名19歲女騎士跟遊覽車並行外側車道,為了要超越前方機車,兩車同時往左偏,但女騎士擦撞到遊覽車右側車身,摔倒後,又遭到對方右後車輪輾壓,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讀大學一年級,當時騎車從教會出發,正準備要回家,途中遇上死劫,而肇事遊覽車則是私立高中的租用校車,因為要往左切時,顧及左後方,卻疏忽右側狀況,擦撞後即使緊急停下,仍為時已晚。
    2019/01/16 13:49
  • 三寶往左鬼切!小MARCH急閃S飄移 4秒神技驚呆網

    許多駕駛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只見1部機車突然從外側往左切,把後方MARCH駕駛嚇得急往右方閃避,車輛隨即失控打滑,直接在馬路上S型飄移,所幸駕駛及時將車輛穩住,未造成人員傷亡。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除痛罵機車騎士外,也大讚白車駕駛技術高超。
    2018/12/2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