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工讀 結果共1,000筆

  • 震驚!顏佑庭決定離開《來吧!營業中》 當庹宗康的面淚崩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身為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自開播以來引發不少討論,無論是起初的奶昔事件,亦或是後續與夥伴間的相處,加上他從無在餐廳打工的經驗,時常會造成團隊間的小困擾;因此,顏佑庭在《營業中》最新一集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邊哭邊跟庹宗康說:「我真的很想把這整件事做好,但...我真的很無力。」他決定真實地到外面餐廳打工,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回到「老屋」跟大家打拚。
    2022/05/21 23:19
  • 鬼鬼、禾浩辰4年情斷?聚少離多零互動「合體炎亞綸組CP」

    女星吳映潔(鬼鬼)近日工作滿檔,不僅在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與顏佑庭擔任工讀生、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擔任助力導師,因她活潑的個性與真性情,舉手投足都成為話題,討論度極高;而她與男星禾浩辰的緋聞一傳就是4年,過去男方曾被拍到進入女方家中過夜,期間出席活動頻頻被問到感情相關的問題,2人卻始終沒有正面認愛,近日竟傳出分手的消息,似乎是因為彼此工作忙,聚少離多的關係。
    2022/05/18 11:13
  • 陸動物園「國字臉猴」爆紅 還有落腮鬍!網:工讀生扮的?

    最近中國大陸一隻猴子竟成了網紅!在浙江的動物園內,一隻長有標準「國字臉」的猴子近來爆紅,不少人好奇怎麼會有這麼醜萌的猴子,甚至給牠起了「方方」的綽號,網友質疑「該不會是工讀生假扮的?」,不過園方也解釋,拍照軟體還曾把牠識別成別人的臉,而事實上這隻猴子是一家三口,只有牠的臉最方也最像人。
    2022/05/17 16:03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屈中恆、黃小柔揪團到《營業中》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播出「工讀生生存戰」,2位工讀生吳映潔、顏佑庭都順利過關,店長庹宗康因此感動地留下男人淚;本週將播出第八集,為了迎接母親節,「老屋」量身打造出「母親節特餐」,犒賞平常辛苦的媽媽們,特別派出「孩子王」吳映潔跟顏佑庭,陪小孩玩耍,讓媽媽們能好好享受母親節大餐。
    2022/05/07 12:54
  • 送1公斤肉變湯?火鍋店促銷布條 引爭議

    就是看到火鍋店外的布條,買一公斤肉、肉送一公斤,但怎麼拿到餐時,送的卻是湯?基隆有民眾日前到一家火鍋店買餐,依照店外布條的價格付了588元,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買一公斤肉送的是一公斤的湯,實際詢問店家,他們回應說,當時是工讀生沒講清楚,588元的餐只有針對「雞肉捲」,布條沒標註清楚,再加上出餐弄錯,才會造成誤會。
    2022/05/04 14:46
  • 庹宗康罕見「掩面崩潰」淚灑《營業中》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顏佑庭自開播以來不斷出包,不僅罕見讓庹宗康、炎亞綸說下重話,製作單位長期觀察下來,認為必須給他一個「生存考驗」;顏佑庭必須在一天的營業時間內做出5杯願意讓客人拍照留念的拉花咖啡,若是沒有達成就會革職。從昨(30)日的播出內容可以看到,庹宗康因為顏佑庭的表現掩面大哭,結局超乎他的想像。
    2022/05/01 11:36
  • 《營業中》開播一個月聲量破萬筆 炎亞綸求好心切想發飆

    近期最新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台灣首部以餐廳營運為主題的節目,找來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吳映潔(鬼鬼)等人組成團隊。成員持續碰撞與磨合,一向高EQ的炎亞綸卻在最新一集中,忍不住對顏佑庭發怒說重話「我現在非常想要發飆」,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4/29 10:27
  • 打工第1天「上了廁所就消失」 女大生丟1理由主管傻眼

    許多人上大學後會出來打工,除了賺取生活費外,一方面也是累積社會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有個新來的大學生美眉來工讀,沒想到才上班第一天,去上個廁所後人就消失了,事後問她原因,對方說出的理由讓女網友既傻眼又無奈。這段分享一出,意外引起其他苦主留言回應。
    2022/04/25 16:32
  • 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男星顏佑庭為TVBS週六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的外場工讀生,因「慢郎中」的個性有著樹懶的外號,不時在工作上出錯,庹宗康先前認為是自己沒有幫他想好一切流程,才會導致顏佑庭拖累到團隊,對他很是包容;不過在昨(24)日播出的《營業中》可以看見,炎亞綸對顏佑庭「不主動呼救、埋頭猛做」、但卻又頻出錯的狀態真心動怒,毫不客氣地說:「我真的非常想發飆,完全無法跟你有交流,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
    2022/04/24 20:14
  • 顏佑庭脫離「樹懶工讀生」 發表新歌〈歸剛欸〉炸翻全場

    「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昨(23)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行,近來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成為話題的顏佑庭,這次不當「工讀生」,身穿一套帥氣勁裝,首次演唱自己的歌曲〈歸剛欸〉,為這場秀帶來最嗨的開場,最後不忘分享自己近來的好消息,新歌〈歸剛欸〉預計在6月上架。
    2022/04/24 19:42
  • 顏佑庭一杯拿鐵做10分鐘 《營業中》學太慢害餐廳負債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3)晚播出第六集,近來製作單位推出「工讀生生存戰」,從開播以來就出包不斷的工讀生顏佑庭要挑戰拉花、並且成功讓客人拍照留念,否則將被解雇,豈料練習了好多天,拉出來的愛心還被鬼鬼說像「屁股」,而餐廳也因他學習速度緩慢,多了一筆負債。
    2022/04/24 17:15
  • 鬼鬼《營業中》烤泡芙頻失敗 炎亞綸「1人當3人用」撂英文接客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今(23)晚將播出第六集,「老屋」上週達成「賣出20杯檸檬蜂蜜」的任務,順利獲得新吧檯,配備再升級,但店長庹宗康嚴肅地說:「蜜月期過了,我要用我以前開店的態度對你們。」本週工讀生生存戰,吳映潔跟顏佑庭分別去拜師學藝,原本對甜點頗有信心的吳映潔,卻因為食材比例頻頻失誤,再度淚灑廚房。
    2022/04/23 15:13
  • 《來吧!營業中》鬼鬼拜師學甜點頻失誤 顏佑庭拉花遭虧像「屁股」

    當紅實境綜藝節目,開放觀眾到現場點餐,一大早就看到大排長龍的粉絲,讓六位員工鬆了一口氣,而擔任工讀生的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這次也特別拜師學藝,吳映潔學做甜點、顏佑庭學咖啡拉花,但沒想到正式上工時,卻頻頻失誤。
    2022/04/23 14:37
  • 燒進國會?立院工讀生快篩陽 綠委服務處助理PCR確診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21)日初審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會前藍綠立委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就在眾人拳腳相向之際,立法院再爆出疫情,議事轉播一名工讀生因發燒、身體不適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但後續仍待PCR檢驗;另外,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基隆服務處一名助理PCR篩檢確診,包括蔡適應在內,基隆、台北國會辦公室共17人PCR採檢,目前結果尚未出來,蔡適應為求謹慎自行快篩,結果為陰性。
    2022/04/21 14:03
  • 阿妹演唱會+16全台8縣市足跡有小巨蛋! 北市1工讀生確診

    阿妹演唱會16日才舉行最終場,今天(4/18)傳出有八縣市共16例確診,足跡都曾去過小巨蛋阿妹演唱會,地點包括台北、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和台東等,其中一名患者是臨時工作人員,連續五場出席,目前阿妹演唱會累計確診數達到48人。
    2022/04/18 23:29
  • 張惠妹演唱會爆工讀生確診 衛生局證實揭5天工作內容

    台北市衛生局今(18)晚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其中案35371曾有5天出現在台北小巨蛋,對此,衛生局稍早證實,該個案為張惠妹演唱會的臨時工作人員,並公布其工作內容。
    2022/04/18 22:49
  • 顏佑庭《營業中》又出包!少東楊銘威不忍了:你才是少爺吧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藝人們合力在新北石門海邊經營「老屋餐廳La’vou」,其中工讀生顏佑庭做事認真,卻因完全沒有服務業經驗,始終不得要領,先前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因牛奶不夠、不能供應,但顏佑庭在被耳提面命下,依然不斷向客人介紹奶昔,事件引發網友議論,而他也在IG道歉:「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熟悉這一切的。」最新一集於昨(16日)晚播出,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及潘君侖都來光顧,顏佑庭又出包,讓一向好脾氣的二廚「小籠包少東」楊銘威都忍不住說:「你才是少爺吧?」
    2022/04/17 19:00
  •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2022/04/17 16:11
  • 退出《營業中》?顏佑庭「慘陷考驗」拉花沒過關就失業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在節目開播就引來話題,鬼鬼從不斷大哭,擔任外場卻一直衝進廚房,吵架吵到試營運客人都聽到,後續轉調內場,憑藉泡芙神救援,也在最新一集中為了「指定食材」和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採集花蜜,男友力爆棚保護炎亞綸,讓觀眾對她改觀。反觀顏佑庭就沒那麼順利,不僅因「奶昔事件」挨批不專業,在第5集中的「工讀生生存戰」任務中,還要挑戰拉花,連主廚姚元浩都不禁說:「沒過關就失業了!」
    2022/04/17 13:06
  • 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9日播出第四集,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但因牛奶不夠,不能讓客人再點奶昔,他與姚元浩不斷提醒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不要再讓客人點奶昔了」,不料對外場工作生疏的顏佑庭還是頻頻向客人介紹奶昔,像是提詞機一樣地反覆背誦,炎亞綸事後提到:「其實外場的部分,很難再讓他這樣磨下去。」奶昔事件引發不少網友議論,顏佑庭也對此在IG道歉了。
    2022/04/11 14:30
  • 《營業中》顏佑庭「臣惶恐」下跪送酒 莎莎嚇歪:服務這麼周到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攜手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等藝人,從零到有整出「老屋」餐酒館,節目組在第3集請來第一組老饕座上賓,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期間接客手忙腳亂,除了廚房爆發衝突外,外場工讀生顏佑庭的「待客之道」堪稱一大看點,只見他跪下送飲料,讓庹宗康憋笑直說:「他是從宮裡來的!」
    2022/04/04 15:18
  • 于美人客訴《營業中》出菜慢 主廚姚元浩「一打五」手忙腳亂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3月27日在Netflix台灣上架,立刻衝出排行榜第五名的好成績。今(2)日晚間將播出第三集,節目組邀來演藝圈老饕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主持群第一次「接客」手忙腳亂,主廚姚元浩和工讀生吳映潔的嫌隙也越演越烈,讓「老屋」營運陷入危機。
    2022/04/02 15:44
  • 倒茶工讀生「年薪80萬」!員工曬薪資條:福利金12萬

    驅動IC大廠聯詠(3034)日前發放分紅獎金,員工直接曬出薪資單,獎金高達1120萬元。沒想到長榮海運、聯詠並非最扯,就有網友踢爆某間知名傳產,光是專門倒茶的「工讀生」而已,年薪就飆破80萬元,直接將一般上班族甩到幾條街外。
    2022/03/31 15:05
  • 《來吧!營業中》NETFLIX看得到! 炎亞綸變噴漆大師

    實境節目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近期庹宗康率領炎亞綸、姚元浩等藝人一起開店,也成為第一支上架OTT平台的台灣綜藝節目。最新一集,鬼鬼吳映潔打造專屬的網美牆,炎亞綸化成噴漆大師,展現畫畫天分,擔任店長的庹宗康還被工讀生「使喚」。
    2022/03/2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