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營業中》烤泡芙頻失敗 炎亞綸「1人當3人用」撂英文接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2:14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今(23)晚將播出第六集,「老屋」上週達成「賣出20杯檸檬蜂蜜」的任務,順利獲得新吧檯,配備再升級,但店長庹宗康嚴肅地說:「蜜月期過了,我要用我以前開店的態度對你們。」本週工讀生生存戰,吳映潔跟顏佑庭分別去拜師學藝,原本對甜點頗有信心的吳映潔,卻因為食材比例頻頻失誤,再度淚灑廚房。

更多新聞: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吳映潔(中)的4位甜點老師特地到「老屋」用餐。(圖/TVBS)
前幾集試營運時,吳映潔做的「香蕉巧克力泡芙」大受好評,原本對甜點滿上手的她,這次卻頻頻失誤,在手忙腳亂的同時,炎亞綸告訴她:「你的老師來了!」讓吳映潔備感壓力;而吳映潔為了不讓老師丟臉,拼命的調整食材比例,雖然一直失敗,但她不斷的幫自己打氣,希望給客人帶來最美味的甜點。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鐵漢柔情「每天我愛你」寵妻 嚴待員工「不合理都要合理」
 
顏佑庭本集負責在咖啡廳拉花。(圖/TVBS)
顏佑庭拜師學拉花,需要完成任務「讓客人拿起手機拍照留念」,但顏佑庭如「樹懶」的慢動作炎亞綸忍不住深吸一口氣,「你都不講,我怎麼會知道問題在哪?」炎亞綸1人當3人用,除了要當服務生,還要主控出餐速度,面對吳映潔的來自法國的甜點老師,語言能力大爆發,以流暢的英文對話介紹餐點,讓當天的實習生「All in 5」的團員在一旁露出崇拜的眼神。

更多新聞:《營業中》收視衝Netflix前三!姚元浩暖心護鬼鬼「她很認真」
 
 
男團「All in 5」的成員特地到「老屋」擔任小幫手,協助炎亞綸(中)整理外場。(圖/TVBS)
錄影當天氣候不佳,但粉絲的熱情讓6位成員們鬆了一口氣,店長庹宗康謙虛地說:「畢竟老屋不是米其林餐廳,但大家團結一心,希望真誠的態度和努力能讓人感受到。」談到5位員工的表現,庹宗康表示:「他們都不是我的員工,他們是我的夥伴,所以做所有的事都要『一起』,我們一起淋雨﹅一起討論所有的事情,我們是一個Team,這是最大的精神所在。」最後也謝謝觀眾越來越喜歡節目,之後會更加努力。

更多新聞:「老屋」又出包!温昇豪罕見動怒 奶昔開店就賣光吃嘸餐點超傻眼
 
炎亞綸「1人當3人用」,要接客還要控制上菜時間。(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吳映潔#姚元浩#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08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