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客訴《營業中》出菜慢 主廚姚元浩「一打五」手忙腳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7:08
《來吧!營業中》第三集邀請女星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圖/TVBS)
《來吧!營業中》第三集邀請女星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3月27日在Netflix台灣上架,立刻衝出排行榜第五名的好成績。今(2)日晚間將播出第三集,節目組邀來演藝圈老饕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主持群第一次「接客」手忙腳亂,主廚姚元浩和工讀生吳映潔的嫌隙也越演越烈,讓「老屋」營運陷入危機。

更多新聞:《營業中》食物沒熟上餐速度慢 大咖女星罵庹宗康「店可以關了」

 
 
姚元浩1人要準備5人的餐點,相當吃力。(圖/TVBS)
第三集一開頭就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挑戰,才入坐沒多久,立刻跟店長庹宗康客訴:「菜怎樣我不知道,但餐能不能快一點,我很餓。」讓忙於5人餐點的主廚姚元浩完全亂了陣腳;吳映潔在外場服務送餐時,遭于美人質疑「為什麼餐盤不一樣顏色」,吳映潔求好心切頻頻進入廚房找一樣的餐盤,卻被姚元浩質疑誤會她在亂,忍不住對她大吼:「叫妳不要進來廚房,妳出去!」吳映潔則反駁:「可是我外場沒事做。」遭姚元浩回嗆:「妳外場沒事做,乾我屁事。」讓吳映潔委屈落淚。
 
吳映潔(左)被姚元浩怒吼「妳出去」,讓她相當委屈而落淚。(圖/TVBS)
正當大家在廚房吵得轟轟烈烈時,于美人笑說:「包包準備好,隨時要逃。」庹宗康聽見客人的客訴,進入廚房嚴肅說:「情緒給我放在心裡,客人覺得你們很煩了,嘴巴給我閉起來。」吳映潔心裡不好受,為調整情緒,躲在一旁邊哭邊洗碗,但事後她也知道姚元浩一個人煮飯很辛苦,未來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幫忙他。庹宗康對於第一次營運的表現算是滿意,雖然有些衝突,但至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餐廳好。
 
更多新聞: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成為「老屋」的第一組客人。(圖/TVBS)
用餐完畢後,莎莎跟張文綺接受訪問,莎莎身為咖啡店店長,單刀直入給建議:「快把店收了吧!」讓一旁的張文綺聽了大笑,莎莎急忙解釋:「經營餐廳很辛苦,服務業真的不好做,好好當明星比較實際。」身為鹹酥雞店老闆娘的張文綺也喊話主廚姚元浩:「食物『炸』就是好吃,不知道怎麼料理『炸』就對了。」還提出跟「老屋」聯名炸物的想法。

 
更多新聞:《營業中》餐廳限定快閃 庹宗康、炎亞綸親自服務「所得捐公益」
 
吳映潔為了讓餐廳順利營運,不惜放掉明星光環跑上跑下。(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以及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來吧!營業中#吳映潔#于美人#路嘉怡#老屋#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81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