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收視衝Netflix前三!姚元浩暖心護鬼鬼「她很認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5:34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4月2日播出第三集,「老屋」餐廳首次迎來客人,6位員工手忙腳亂的反應相當真實,引起不少人的共鳴;4+全體平均收視0.93、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30,總觸及人口達近百萬人觀看,25到49歲的有線女性分眾平均收視更是破1,高達1.88,直接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綜藝」。

更多新聞: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第三集「老屋」試菜引發各種危機,其中吳映潔與姚元浩的在廚房爭執的片段引起網友熱議。吳映潔在播出當日深夜於自己的社群留下心情:「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不懂的事,開店這件事,我真的一竅不通。」心疼吳映潔的姚元浩也親自在文章底下留言:「鬼鬼真的很認真!」
 
姚元浩在《營業中》擔任大廚,顧客的菜都由他一手包辦。(圖/TVBS)
吳映潔接下來也申請轉調內場做甜點,和大廚姚元浩合作,「和夥伴的默契已經越來越好了,感情也越來越好。對於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經過試菜後的討論,姚元浩也說:「內場會再增加一個人力協助備料,讓整個分工更明確,也希望大家執行起來更加順暢,讓來用餐的人有好的服務體驗!謝謝大家對《來吧!營業中》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做的更完善!謝謝!」

更多新聞:《營業中》高收視前3名全是「鬼鬼超失控反應」 明開放餐廳參觀
 
「老屋」餐廳的員工們都相當團結,即便有摩擦也會互相幫助。(圖/TVBS)
但有不少網友質疑節目是set的,對此,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說:「實境節目忠實的呈現生活中時常面臨到的挑戰,對於也是在經營店面,帶領團隊,擔任主管職或是在職場的員工,一定都有很深感觸。我們沒有劇本,沒有set梗,就是想給大家最親近的人本。」此外,他也表示六個隊友都非常優秀,在認真錄影的當下還不忘帶給觀眾歡樂。
 

更多新聞:鬼鬼「哭出新高度」全因他動手 《營業中》庹宗康擁入懷安撫
 
《來吧!營業中》的員工炎亞綸(左起)、姚元浩、吳映潔、楊銘威與顏佑庭各司其職,共同打造店內溫馨的氣氛。(圖/TVBS)
在節目中擔任二廚的楊銘威笑說:「參加《來吧!營業中》帶給他一些『負面行為』。」因為老婆方志友在家燒一手好菜,所以幾乎不會自己動手做菜,沒想到在節目中被安排做二廚,跟在大廚姚元浩身旁學了幾招後,他才發現炒高麗菜、花椰菜、煮麵沒有想像中困難,他說:「現在平時老婆去工作的話,也會幫忙煮點簡單的料理給小孩吃,他們也覺得很好吃、吃得很開心。」外場工讀生顏佑庭則說:「每一件事都還需要持續學習,也期許未來能讓客人感受到舒適的用餐環境。」

更多新聞:于美人客訴《營業中》出菜慢 主廚姚元浩「一打五」手忙腳亂
 
庹宗康將實境秀初體驗獻給《來吧!營業中》。(圖/TVBS)

《來吧!營業中》不僅在電視收視上表現亮眼,Netflix台灣在4天連假也衝到排行榜第3名,店長庹宗康得知節目屢創佳績後,感性地對粉絲表達謝意:「謝謝大家喜歡看我們的《來吧!營業中》,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有開心歡樂也會有沮喪及慌亂,不只我們6個夥伴,幕後工作人員更是非常的辛苦!謝謝大家的努力,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鐵漢柔情「每天我愛你」寵妻 嚴待員工「不合理都要合理」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