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營業中》都演的?姚元浩、楊銘威親解「温昇豪生氣」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8:46
姚元浩(左)與楊銘威(右)在TVBS《來吧!營業中》擔任內場擔當。(圖/許方正攝)
姚元浩(左)與楊銘威(右)在TVBS《來吧!營業中》擔任內場擔當。(圖/許方正攝)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經營餐廳的藝人們在「老屋」裡的互動很真實,就連跟去用餐的嘉賓藝人們之間互動反應也逼真,燃起觀眾對整個節目的好奇心,有不少網友覺得節目中的片段都是set好的?參與的藝人只不過是照著劇本演出?對此,在《營業中》擔當主廚的姚元浩與二廚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一切都是真槍實彈,沒有腳本!

更多新聞: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姚元浩在《營業中》擔任大廚,顧客的菜都由他一手包辦。(圖/TVBS)

姚元浩相當熱衷外景節目,上山下海難不倒他,甚至在《營業中》錄影前一晚就開露營車到海邊等待隔日上工,「對我來說不辛苦,工作人員也都跟我們一起辛苦,若是我們辛苦工作、他們隨便做,這種不成正比的相處方式才會導致錄影的氛圍很累。」姚元浩坦言每次都很期待任務的來臨,一旁的楊銘威則說:「我會有點害怕,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即便如此,2人依舊很享受付出帶來的成就感,「這一家店少了我們任何一人都不行,我們哪有劇本啊!下禮拜要錄影都還不知道要幹嘛。」
 
姚元浩強調《營業中》完全沒劇本,不可能用演的。(圖/許方正攝)
談到「照劇本發揮」這事,姚元浩保證《營業中》完全不是演的,「沒有人知道要做什麼啦!當下都是很及時收到任務,有時候經紀人要探班,我還會拜託他『可以幫我買伊比利火腿嗎?』,食材不夠都要自己想辦法。」先前温昇豪在「老屋」試營運時到訪用餐,店內紅酒的口感、顏色不如他預期,直接在節目中對庹宗康說:「哥!這不是紅酒啊!」甚至要求檢查瓶身上的標籤,為此小小動怒;而温昇豪日前則被傳出當日的發怒橋段都是用演的,讓網友更加質疑節目的真實性。其實,温昇豪的反應,餐廳員工們事先並不知情的。

更多新聞: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楊銘威在《營業中》與姚元浩搭配,成為內場最重要的戰力之一。(圖/許方正攝)
楊銘威看到「温昇豪說是用演的」新聞當下很傻眼,「他的經紀人說昇豪哥沒有這樣說,他只是真實地表達出他當下的感受而已,沒有生氣。」姚元浩也力挺温昇豪,「你知道原因嗎?因為他就做他自己,平時喜歡喝紅酒、吃美食,我們就沒有劇本,要怎麼演?一開始也不知道要開餐廳,做錯就是改進就好。」他們時常白天進廚房,出來就已天黑了,楊銘威開玩笑地說:「進廚房前都要先跟家人道別,不知道下次碰到手機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其實外界解讀有誤,温昇豪指的「演」,不是整個實境秀過程,只因他知道在錄節目,所以臨場想生氣,放大了生氣的模樣,這也沒有人事先知情。

更多新聞:《營業中》收視衝Netflix前三!姚元浩暖心護鬼鬼「她很認真」
 
姚元浩與楊銘威在廚房內場磨出好默契。(圖/許方正攝)
在《營業中》第一集中可以看到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與炎亞綸皆被製作單位矇在鼓底,4人特地身穿成套西裝到尚未清掃的「老屋」剪綵,回憶起當天狀況,姚元浩說:「當天結束後我的西裝就快壞了,回來趕快拿去送洗,康哥還把自己結婚的那套西裝穿出來,用最珍貴、隆重的物品來表示對節目的尊重,結果竟是一場整人實境秀。」最後鬼靈精怪的2人也得出一個結論:「節目要有人看才會有討論度嘛!如果收視不好也沒辦法討論,所以希望觀眾還是可以多多討論《營業中》。」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鐵漢柔情「每天我愛你」寵妻 嚴待員工「不合理都要合理」

《來吧!營業中》收視率屢創新高,稱霸串流平台的排行榜。(圖/TVBS)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姚元浩#楊銘威#實境節目#庹宗康#顏佑庭#炎亞綸#吳映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