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州長 結果共1,532筆

  • 2024總統選誰? 6成美國人不想再看到拜登或川普

    雖然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兩年多時間,目前由誰出馬角逐白宮大位,也尚未定案,但卻已經有諸多民調開始測試水溫。舉例來說,《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一份、分別調查民主黨與共和黨支持者的民調顯示,兩黨各自有將近6成比例的選民,不希望2024年再次看到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參選,希望兩大黨能推派更有活力且魄力的領袖人物,近4成共和黨人更傾向現任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2022/12/15 16:21
  • 桃園與加州長堤市締結姊妹市 深化台美交流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長堤市(Long Beach)今天與桃園市締結姊妹市,長堤市長賈西亞(Robert Garcia)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用視訊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12/15 15:48
  • 烏克蘭攻擊俄國傭兵指揮部 造成多人喪命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今天表示,烏克蘭軍隊攻擊了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成員作為指揮部的一間旅館,造成多人喪命。
    2022/12/12 08:41
  • 顧好佔地再說、俄軍猛轟頓內次克 烏:有時離俄軍僅100m!

    烏克蘭頓內次克州長表示,目前俄軍正狂轟烏東前線,疑似是想退而求其次,先守好搶到手的領土再說,而受到攻擊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就是巴赫姆特,烏軍邊撤平民邊防守,有士兵甚至說離俄軍近到只有100公尺,還能聽到敵人說話聲。
    2022/12/10 15:40
  • 認定北京能取得用戶個資 美多州下達TikTok禁令

    打從南達科他州開出第一槍,美國愈來愈多州政府相繼下達新禁令,不允許公部門設備使用或登入TikTok平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8日宣佈、州政府所屬的所有數位設備,即日起都不再允許登入、下載或使用TikTok的平台服務,因為官方認定,該平台會從用戶蒐集大量數據資料,這些個資極有可能會被北京取用。
    2022/12/08 14:20
  • 《法新社》選2023年十大風雲人物 蔡英文、哈利王子都上榜

    法新社列出10位明年料將躍上頭條新聞的風雲人物,除了總統蔡英文,還有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迪士尼回鍋執行長艾格、哈利王子也都入列。
    2022/12/05 20:09
  • 認定北京藉此秘蒐個資 美一州禁公務設備用TikTok

    繼先前共和黨國會議員聯名投書,質疑TikTok資安和呼籲美國政府查禁後,真的有一州開出第一槍,禁止公務設備登入和使用抖音。《美聯社》(AP)報導,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正式簽署行政命令,禁止在該州公務設備使用TikTok平台,這位共和黨人認為,中國大陸官方會利用抖音、秘密蒐集美國用戶的個資,並藉此操縱控制這些用戶。
    2022/11/30 12:18
  • 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漲 馬斯克:2024總統大選支持他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最近成功連任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若競選美國總統,他會在2024年總統大選支持迪尚特。
    2022/11/26 17:03
  • 美期中選舉未告大捷 川普漸失共和黨同志擁戴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內頗具影響力,但有一小群人從未挺他。11月期中選舉結束後,這群人陣容愈來愈壯大,其中包括一些不認為川普有能力再帶領共和黨勝選的人。
    2022/11/25 13:28
  • 川普再戰2024大選 民調支持度小輸拜登

    最新民調顯示,前美國總統川普如在2024年大選共和黨初選對決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將順利出線;現任總統拜登如爭取連任,以4個百分點的支持度差距領先川普。
    2022/11/23 10:23
  • 期中選後聲勢漲 佛州州長迪尚特拉近與川普差距

    在這屆美國期中選舉,壓倒性贏得連任的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上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
    2022/11/22 14:37
  • 期中選舉後聲勢漲! 佛州州長大幅拉近與川普差距

    在期中選舉壓倒性贏得連任的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上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他在共和黨內總統初選的支持率大幅增加11個百分點,達到28%,大幅拉近與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差距。
    2022/11/22 09:27
  • 共和黨掌眾院.砲口對中國!拜登川普八旬拚選

    美國期中選舉懸而未決的眾議院,結果總算出爐,共和黨席次確定過半,將取得主導權;而總統拜登的民主黨,則保住參議院控制權。其實這次拜登任內第一場期中選舉表現不俗,眾議院丟掉的席次,可能在10席以內,遠低於前任的川普和歐巴馬;參議院還可能多一席;州長也多上兩席。而美國第二大城洛杉磯,則選出史上第一位女性非裔市長,以4萬多票之差,擊敗億萬富翁的對手。
    2022/11/17 19:58
  • 川普回來了!宣布參選2024美國總統 佛州州長成勁敵

    美國期中選舉結束一週,有的地方票還在開,不過美國前總統川普等不及了,15號在他佛州的海湖莊園正式宣布參選2024美國總統,這恐怕讓共和黨將再度陷入兩難,是否該擁抱這位拒絕接受2020年敗選的候選人。目前聲勢大好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走中間路線的前副總潘斯等人,都被視為川普的潛在對手。而只差一席就將取得眾議院多數席次的共和黨,黨內投票通過提名麥卡錫成為眾議院議長,預計明年一月取代現任議長裴洛西。
    2022/11/16 19:57
  • 川普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 共和黨內訌未歇

    儘管在這次大選當中,表現不如預期。美國前總統川普,台灣時間10點左右,在佛州海湖莊園高調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投入2024年的選戰。川普的這項宣布,對美國2024總統大選,會帶來甚麼影響?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日(16)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川普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宣布,因為期中選舉剛選完,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很多都落選,現在是他其實非常弱勢的時候,包括亞利桑那州這個搖擺州,這次選舉也花了好多天才把票數開完,因為兩黨不管是在聯邦參議員,或者是州長的選舉方面都太接近了。在州長選舉方面,昨天終於是正式的有眉目,但民主黨的霍布斯,是勝過川普大力輔選的雷克,兩位候選人雖然都是女性,但是雷克她強力支持川普,不接受2020年總統選舉是合法的,這也讓川普選舉前大力為雷克助選,媒體因此推估,雷克可能會是川普的2004年總統大選副手。而雷克的落選也更加確立了,川普的助選其實對於勝選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反而會造成選民的反感。」
    2022/11/16 16:04
  • 加州州長妻曝曾遭「淫魔製片」性侵 淚訴:就像充氣娃娃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紀錄片製作人珍妮佛・席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於美國時間14日出庭作證,指控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17年前飯店性侵她。西貝爾在證人席上崩潰痛哭,回想起17年前遭侵犯的過程,形容自己當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充氣娃娃」,整個作證期間都止不住淚水。
    2022/11/15 23:11
  • 川普鎖定的副手也落選!同黨痛陳「共和黨已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選前預告在11月15這一天,會有大事宣布,共和黨選情不佳,川普還有可能如期宣布參選嗎?川普原本鎖定的副手,女主播雷克參選亞利桑那州長,今天確定落選。共和黨內檢討川普的聲音,已經搬上檯面,恐怕不利他參選。
    2022/11/15 18:18
  • 美期中選舉/「女版川普」落馬! 民主黨重奪亞利桑納州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公布,這次選舉最受矚目共和黨參選人之一、被譽為「女版川普」的前主播雷克(Kari Lake),在關鍵搖擺州「亞利桑納」州長選舉中敗給民主黨對手霍布斯(Katie Hobbs),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候選人再添一筆敗北紀錄,也讓民主黨自2009年後,睽違13年重新奪回該州。
    2022/11/15 13:52
  • 寫歷史! 美加州最高法院任命首位「非裔女同志」大法官

    美國加州司法委員會近日宣布,經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提名的凱莉(Kelli Evans),將成為最新一任的加州最高法院大法官(California Supreme Court associate justice),早已公開出櫃的她,成為加州史上首位「非裔女同性戀」大法官,寫下難能可貴的歷史。
    2022/11/14 17:27
  • 佛州州長迪尚特崛起 可能宣布參選總統與川普爭鋒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本週在期中選舉輕鬆連任,他的勝選演說凸顯其政治野心,若他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預計最快明年5月宣布參選,與也有意問鼎白宮的前總統川普爭鋒。
    2022/11/13 09:52
  • 川普成選舉最大輸家! 迪尚特掀起共和黨新海嘯

    美國期中大選,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這場選舉最大的輸家,不是民主黨,也不是共和黨,而是川普。因為他賣力站台的幾位候選人,都中箭落馬。現在川普黨內最大勁敵-佛州州長迪尚特,四年前曾大拍川普馬屁,這次刻意和他保持距離,結果高票連任,他將成為川普參選2024的最大障礙。
    2022/11/11 21:51
  • 期中席次贏太少 共和黨釀開除川普 佛州州長接替

    美國期中選舉結束,民主黨選得比預期好,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在選後向全國人民謝票,拜登認為這次選舉最值得慶祝的事,就是美國恢復民主秩序。共和黨期中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好,川普的紅潮未現,共和黨內開除川普的聲浪起。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以壓倒性勝利擊敗對手連任,成為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他很有可能取代川普,成為2024總統提名人選。
    2022/11/11 19:56
  • 佛州州長連任聲勢大漲 川普還沒宣布參選先開砲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在期中選舉成功連任,在一波正面報導當中,同黨的前總統川普今天卻發出聲明,抨擊迪尚特是表現「普通」的州長,還說他「耍花招」。
    2022/11/11 17:03
  • 被稱「共和黨新未來」 佛州長迪尚特成川普勁敵

    川普在選前預告,11月15日將有大事宣布,如今選舉結果,「川普幫」選的一蹋糊塗,川普是否還要參選2024,陷入長考。不過美國媒體,已經聚焦在佛州州長迪尚特,他這次高票當選連任,被稱為「共和黨的新明星」,可能成為川普黨內強勁對手。
    2022/11/10 19:19
  • 俄官宣撤離赫爾松 傀儡副州長突車禍亡

    俄羅斯雖然連續好幾天,放出要撤離赫爾松市的消息,現在則直接派出總指揮官,證實要往東邊撤。沒想到消息一出,先前經常自拍影片,一邊呼籲撤離,一邊發表親俄言論的,赫爾松傀儡副州長,竟驚傳命喪一場車禍,但車禍細節,俄國方面沒有多做說明。
    2022/11/1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