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總統選誰? 6成美國人不想再看到拜登或川普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6:21
川普(左)與拜登(右)都已經高齡,愈來愈多選民不希望他們參選202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左)與拜登(右)都已經高齡,愈來愈多選民不希望他們參選202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兩年多時間,目前由誰出馬角逐白宮大位,也尚未定案,但卻已經有諸多民調開始測試水溫。舉例來說,《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一份、分別調查民主黨與共和黨支持者的民調顯示,兩黨各自有將近6成比例的選民,不希望2024年再次看到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參選,希望兩大黨能推派更有活力且魄力的領袖人物,近4成共和黨人更傾向現任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這份民調中顯示,有高達62%立場傾向共和黨的受訪者,不希望76歲前總統川普再次參選;而有59%民主黨支持者,認為現任總統拜登已高齡80歲,實在不適合再次參選連任。

 
 
現任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成為共和黨支持者最期待的2024總統候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比共和黨支持者有較為顯著的替代人選,民主黨受訪者被問到拜登替代人選時,交通運輸部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獲得5%支持、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和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分別有4%,現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只得到3%支持;但有高達72%比例民主黨陣營選民,至今沒有更好的第二方案。
 
搶在眾人之前,率先表態再次競選的意願,但川普聲勢卻明顯不如4年前強大,著名的昆尼皮亞克大學民調(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顯示,只有31%選民希望前總統再次出馬,有多達59%受訪者不喜歡川普,這也是繼2015以來、川普支持度最低的一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2024總統大選#拜登#川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58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