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州長 結果共1,528筆

  • 俄邊境機場遭無人機攻擊 傳4運輸機受損

    地方州長今天表示,俄羅斯在靠近愛沙尼亞邊境的一座機場遭到無人機襲擊,傳出數架飛機受損。
    2023/08/30 15:14
  • 一張照片2.3億!投案照大募款 「川普劇」不下檔

    美國前總統川普上週在喬治亞州監獄拍下口卡照,儘管他說是「可怕的經歷、讓人感覺不舒服」,但他和他的競選陣營立刻把這張照片的效用發揮到極致,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短短幾天就募得710萬美元,相當台幣2.3億。而川普雖然拒絕參加共和黨黨內第一場辯論,但他的民調依舊居高不下,高達52%,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僅13%,其他更是只有個位數。
    2023/08/28 19:58
  • 茂宜島野火奪百命 拜登「隔13天才勘災」災民怒比中指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猛烈野火,也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造成至少114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21日抵達災區慰問災民,與夏威夷州州長格林(Josh Green)等地方官員勘災。但距離野火已過去13天,拜登慢半拍的反應讓部分當地人心生不滿,甚至朝著他比中指,不過仍有居民向他致以好意的問候。
    2023/08/22 10:14
  • 共和黨金主尋覓替代川普人選 傳維州州長楊金獲青睞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共和黨幾位大金主對目前黨內初選人選十分猶豫,紛紛握住資金暫不出手,以期最後一刻能出現前總統川普以外的選項,儘管這樣的希望並不大。
    2023/08/20 14:50
  • 「歷史級」颶風希拉里來襲 南加州進入緊急狀態

    因應「歷史級」颶風希拉里即將來襲,加州州長紐松今天提前宣布,南加州進入緊急狀態,動員人力加入防災準備。
    2023/08/20 14:13
  •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2023/08/19 12:08
  • 起訴川普遭肉搜!喬治亞州大陪審團面臨死亡威脅

    本週一,美國前總統川普連同18名被告,遭喬治亞州大陪審團以41項刑事罪名起訴,現在卻傳出這些陪審員的姓名、住址等個資,遭極右翼團體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甚至放話不當起訴川普,就等於簽下自己的死刑令,FBI和喬治亞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不過刑事訴訟纏身的川普,在黨內人氣依舊,起訴後支持度也維持在五成的高位,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民調反跌到16%,第三名的非裔創業家則衝到11%。
    2023/08/18 19:57
  • 夏威夷野火110死「慘況宛若911」!州長將查電線走火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州長葛林(Josh Green)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10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慘況像是會在戰爭或911事件中見到的一樣」,至於先前傳出起火原因疑似是「夏威夷電力」(Hawaiian Electric)的電線被強風吹倒,當局也將追查細節。
    2023/08/17 11:11
  • 夏威夷野火逾百人死亡 州長警告:最終罹難人數恐翻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將一座城鎮化為灰燼,州長葛林說,罹難人數今天破百,累計101人。與此同時,一個移動太平間團隊抵達災區,協助夏威夷官員辨識罹難者遺體。
    2023/08/16 12:52
  • 全球最大規模!夏威夷擁逾4百警報器 卻因「高溫」集體失靈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該州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戶外安全警報系統(outdoor siren warning system),意外發生時卻集體失靈。州長格林(Josh Green)14日指出,應是野火產生極端高溫,導致警報器「基本上無法使用」(essentially immobilized)。
    2023/08/15 12:38
  • 夏威夷野火已96死 州長:每天恐尋獲10至20罹難者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野火死亡數增至96人,夏威夷州長表示,當地救難人員每天可能會尋獲10至20具死者遺體,這代表美國一個世紀來最嚴重野火災情的死亡人數預計還會大幅攀升。
    2023/08/15 06:21
  • 夏威夷野火67死!千人下落不明 州長:史上最慘天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其中以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這起事件已成為夏威夷史上最致命的自然災害,同時也是美國百年來,罹難者人數第2高的山林火災。夏威夷州州長向《CNN》透露,罹難者人數還會持續上升。
    2023/08/12 10:23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夏威夷火劫55死!野火猛來不及逃 觀光地變灰燼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大規模野火,奪走至少55條人命,夏威夷州州長表示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他更形容災情最慘重的歷史小鎮拉海納,就像是炸彈爆炸一樣,度假天堂瞬間化為灰燼,上千棟房屋損毀;不少倖存者說在收到撤離命令前,火已經燒到眼前。這場大火已超越1960年夏威夷大島的海嘯,成為夏威夷州史上最致命的災害;目前當地持續斷水斷電,拉海納的歷史文化寶藏恐怕也就此葬送火窟。
    2023/08/11 20:00
  • 茂宜島野火撲滅8成!外海疑有浮屍 死亡人數已攀53人

    經過一天驚魂,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已經撲滅八成。不過還是有不少新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出野火的威力有多驚人!根據CNN電視台報導,茂宜島外海疑似出現浮屍,夏威夷州長也表示目前死亡人數已經從前一天的36人,大幅增加到53人。
    2023/08/11 13:08
  •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恐再增 拜登宣布為重大災難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夏威夷州的野火是「重大災難」,為重災區茂宜島釋出聯邦資金。這場火災已奪走至少36條人命,並夷平一座歷史小鎮,州長還說,預料死亡人數將顯著增加。
    2023/08/11 07:20
  • 美共和黨新星迪尚特撤換競選總幹事 盼重振旗鼓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試圖重振旗鼓,以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超越目前聲勢最望的前總統川普。
    2023/08/09 13:48
  • 有片/貓頭鷹游泳池溺水苦掙扎 救援隊拿網撈鳥成功救出

    美國紐約州長島發生一起動物溺水意外,強島動物救援聯盟(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主席弗洛里迪亞(Frankie Floridia)上週四(3日)從長島的游泳池裡救出了一隻溺水的貓頭鷹,貓頭鷹在水中掙扎,整個救援過程全被拍下,引發熱議。
    2023/08/09 13:47
  • 美國前任正副總統鬧翻! 川普:彭斯不是一個好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指控密謀推翻2020總統大選,川普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他也出面批評前副手彭斯,「很愛幻想,不是一個好人」。不過就算川普被起訴,他在黨內的支持度依舊保持領先,高達58%,佛州州長迪尚特只有15%。
    2023/08/07 17:46
  • 黑煙直衝天際!南加州長堤遊艇「意外起火」釀2死3傷

    美國加州(California)長堤市(Long Beach)5日驚傳一艘遊艇失火,除了造成2名婦女死亡和另外3人送醫急救外,火勢引起的濃濃黑煙更直竄天際,就連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50公里處的民眾都能看到,至於起火原因目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8/07 10:55
  • 川普接連被起訴無損支持率 死忠粉絲雷打不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面臨一起又一起刑事調查,已波及他的政治抱負和自由,但對他而言足堪告慰的是,他的民意支持率始終站在高點,在共和黨2024年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遙遙領先。
    2023/08/01 14:26
  • 批拜登對中政策!佛州州長:若當選總統將「阻止中國入侵台灣」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正爭取黨內提名,他7月31日表示如果自己當選2024年美國總統,他的目標政策是「阻止中國入侵台灣」,並強調「如果中國當局意識到入侵台灣的成本大於任何潛在利益,就不會進行武力攻擊」。
    2023/08/01 13:27
  • 擋移民浮球築「水上長城」 美司法部起訴德州

    美國德州和墨西哥的邊界河上,近期被德州政府裝上長達1千英尺(305公尺)的「浮標屏障」,岸上還加裝帶刺鐵網和貨運櫃,以阻擋非法移民入境,遭到司法部發函要求拆除,主張違法,並且有人權和公共安全方面的疑慮,但卻被德州州長拒絕,將進入司法程序。同時,這條水上屏障,也遭到墨西哥政府和當地居民的反對,並且造成移民受傷人數增加。
    2023/07/25 19:56
  • 推動亞太綠能經濟政策! 美國華盛頓州長盼與台深化合作

    美國華盛頓州長英斯利重視高科技經濟,期盼主辦APEC資深官員會議期間與台灣探討半導體合作,並看好台灣在綠能革命中扮演幫手,一同因應攸關人類生存的氣候變遷。
    2023/07/20 08:44
  • 狠甩對手!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 川普支持率高達47%

    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調顯示,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方面,前總統川普的黨內支持率高達47%,占據主導地位,遠高於主要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的19%支持率。
    2023/07/20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