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山貓 結果共131筆

  • 瑞芳台2線連環撞事故 鏟土機掉落砸轎車5人送醫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75.1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車禍,共有4輛車受損,其中1輛小貨車疑受到劇烈撞擊,小山貓鏟土機從小貨車掉落,砸毀轎車車尾,共有5人送醫,所幸僅受到擦挫傷。
    2021/07/29 12:14
  • 大雨狂灌!小山貓搶通道路 險翻落邊坡

    烟花颱風還沒到,就已經為新竹帶來超大的雨勢,五峰和尖石鄉今天都宣布停班停課,也預警性撤離山區居民,因為目前全台累積雨量第一名就在北埔高達396.5毫米,不少山區道路也出現零星落石,工作人員為了趕緊搶通,小山貓一個不小心差點翻下邊坡。
    2021/07/23 13:18
  • 瀕危對馬山貓「僅剩百隻」 日本首度人工繁殖成功

    日本環境省表示,瀕臨絕種的國家天然紀念物「對馬山貓」,首度進行人工授精繁殖成功,對馬山貓寶寶18日於「橫濱動物園ZOORASIA」順利誕生。
    2021/03/23 16:20
  • 快訊/小山貓摔落2層樓深邊坡 駕駛跳車待救援

    就在台9丁39.5公里處,正在進行邊坡工程,結果開著推土機的駕駛,竟意外連人帶車摔落2層樓深的山坡,警消接獲通報已經趕往現場救援,幸好經過緊急救援,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3/07 18:31
  • 山貓鋪路嘸注意後方有人 工人被撞倒地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5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輛山貓倒車疑似沒注意到有另外一名工人,不慎將人撞倒地,造成53歲工人多處擦傷,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另外嘉義民雄堤防整修工程,操作怪手的駕駛,倒退時也沒注意到後方有人,一工人被撞倒右腳骨折。
    2021/02/05 13:26
  • 空軍後勤開重型山貓切水果 展現高超操作技巧

    為強化空軍地勤人員專業修護、保養工作,空軍六聯隊日前舉辦「後勤技能競賽」,為展示高超、細膩的技巧,官兵操作重型機具(山貓),在機具前緣綁上水果刀,展示切水果、開瓶蓋等動作,相當有趣。
    2021/01/17 15:59
  • 好驚險!合歡山降雪 警助推車竟「倒退嚕」

    幾個山區陸續降雪,但追雪民眾卻頻頻發生意外!合歡山雪下個不停,整個路面都結冰,雖然有管制得加裝雪鏈才能上山,卻還是有不少交通事故,派出所員警8日一早就處理10部車輛打滑,還有1起車禍,還要幫忙民眾推車上山,員警全都忙翻天,現場甚至出動了小山貓來幫忙剷雪,還是建議民眾,車輛有四輪驅動比較安全,否則就算裝了雪鏈還是有可能打滑。
    2021/01/08 19:50
  • 屏山區連日大雨 泰武鄉巨石崩塌道路中斷

    南部地區連日下大雨,屏東佳興部落,往泰武鄉路段山路,山壁土石崩塌,比人高大的巨石擋在路中,造成縣道中斷,所幸石頭坍塌瞬間,沒有砸傷人,路斷了兩天,施工人員等雨勢稍緩,趕緊出動山貓怪手要搶修,結果看到巨石猛搖頭,因為得先用鑿的再搬運,恐怕一天內無法搶通。
    2020/08/25 12:14
  • 京華城坍塌! 小山貓工人遭鋼筋、水泥活埋

    北市京華城拆除工程發生坍塌,活埋工人!46歲的邱姓男子,當時在一樓開小山貓,負責清運雜物,結果大量的水泥塊以及鋼筋,從八樓掉落,直接壓在工人身上,警消根據目擊者描述,以及清點人數,確認有人受困,經過土木技師檢視,不會有再崩塌的情況,利用怪手和小山貓慢慢挖,近八小時的搶救,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在旁等候的死者親友,悲痛萬分,泣不成聲。
    2020/06/21 13:26
  • 京華城工地坍塌工人遭活埋亡 兒認屍腿軟崩潰痛哭

    台北市京華城近日進行拆除工程,昨(20)日下午3時許許發生工地坍塌意外。1名操作小山貓的47歲邱姓工人當場遭活埋,經過近8小時搜救,昨晚間11時許被尋獲但臟器外露已明顯死亡。家屬到場指認身分時,當場崩潰痛哭。
    2020/06/21 09:37
  • 京華城百貨拆除8樓地板坍塌 工人遭活埋

    台北市八德路前京華城百貨,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20日下午八樓地板,突然坍塌墜落到一樓,當時一名47歲工人遭到活埋,由於地下室深達八層樓,加上鋼梁砂土堆疊,難以確定工人受困位置,只能以小山貓鏟土,救援過了六小時,受困工人還是生死未卜。
    2020/06/20 23:22
  • 京華城百貨拆除 疑7樓地板坍塌 工人遭埋

    台北市八德路前京華城百貨,下午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七樓樓地板突然坍塌掉到一樓,當時一名工人疑似墜落,遭到活埋,由於地下室深達八層樓,無法確定工人受困位置,警消不敢貿然挺進,工程單位則先出動小山貓鏟土,並找來結構技師評估現場狀況,家屬得知後趕到現場,希望能有好消息。
    2020/06/20 20:06
  • 心痛!保育林地拍下石虎 也拍到獵人身影

    在苗栗公館北河村,有一處「山貓森林」,是由一群關心石虎和生態保育的民眾,自行集資買下林地,提供動物友善環境,沒想到豐富的生態,不但成功拍到石虎,竟然也拍到獵人持著長槍闖入打獵。
    2019/12/31 13:53
  • 國會大選最後造勢 英相強生駕車破牆而出

    英國國會大選,將在臺灣時間週四下午開始投票。選前最後造勢,英國首相強生駕駛小山貓,破牆而出,誓言帶領大家走出脫歐僵局。不過選前一張男童睡醫院樓梯間的照片,引發真假新聞的大論戰。
    2019/12/11 19:50
  • 營區拆除意外工人命危 憲指部:要求強化工安

    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憲指部上午委託拆除南京東路閒置營舍,因工程人員作業時重心不穩,造成一名黃姓工人遭小山貓壓傷,已要求承包商強化落實工作安全,防範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19/11/04 12:35
  • 山貓跨雙黃線迴轉 騎士閃避不及高速撞

    騎士被撞昏迷兩個月,家屬控施工單位冷漠不理會!8月時,一名騎士行經蘇花公路,左邊一輛大卡車擋住視線,突然一輛小山貓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緊急送醫後,到現在仍昏迷不醒。家屬痛批事發之後,工程單位態度冷漠,還要他們寫下求償金額,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9/10/08 18:51
  • 佛州出現神秘怪病 山貓、美洲豹走路四肢無力

    神秘神經疾病造成山貓和佛羅里達美洲豹無法正常行走後,美國當局已著手展開調查。
    2019/08/22 18:11
  • 六龜暴雨釀土石流 台27線部分路段中斷

    高雄山區凌晨下起暴雨,台27線往六龜路段,出現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在山水炎露營區附近的道路已經無法通行,目前有怪手和山貓正在全力搶修中,而那瑪夏地區,通往錫安山的路段,同樣因為落石和淹水,難以通過,氣象局預測,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的降雨,將會持續到周末。
    2019/08/16 12:58
  • 北原山貓吳廷宏爆中風停工月餘 鬼門開女兒陪出院

    曾拿下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由主唱吳廷宏、陳明仁組成,吳廷宏早年參加台視《五燈獎》獲五度五關肯定,近期以歌唱活動及主持電台節目為主,女兒吳亦帆也在歌壇闖蕩。日前吳廷宏卻忽然消失於《大小山貓howa伊呀呼》節目一個月,據週刊報導,原來六月底他因天氣太熱而中風,但吳家人不想驚擾外界,對病情相當低調,僅少數工作夥伴及親友知情。
    2019/08/07 08:53
  • 暗夜攀爬鷹架闖入 3人開走貨車、堆高機

    新竹有工程公司的貨車和堆高機,在暗夜裡被3名嫌犯,潛入偷竊,業者估計損失超過一百萬,而且嫌犯本來還想再回到現場,偷新買的小山貓,還好沒成功,否則損失更慘重,而嫌犯開堆高機的模樣相當熟練,警方不排除有相關背景,正在全力追捕中。
    2018/10/30 13:56
  • 小山貓挖斗夾頭 八里回收場事故釀1死

    新北市八里一處資源回收場昨天(27日)下午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名63歲趙姓工人,操作小山貓時,疑似要下車查看倒車卡到的異物,不料挖斗突然往下降,當場被夾住頭部。同事發現他時已經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家屬接到噩耗,完全無法接受。
    2018/10/28 18:09
  • 快訊/回收廠操作山貓! 男不慎遭夾頭骨破裂亡

    新北市八里一處資源回收場下午發生一起命案,上班大約一個禮拜的趙姓男子在操作山貓機具時不小心頭部被夾住,當初業者發現後立刻打119,不過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經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封鎖現場要調查這起工安意外。
    2018/10/27 18:32
  • 躲普悠瑪死劫 北原山貓成員:在車上補票

    普悠瑪18死187傷慘劇發生震驚海內外,其實當天北原山貓的成員之一陳明仁老師也在這班死亡列車上,他心有餘悸的透露,只差一步,否則北原山貓可能就此解散。
    2018/10/23 13:54
  • 女兒袁融初上節目抱怨偏心 陸元琪:請你原諒我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周探討父母是否真有偏心行為,邀來明星父子和母女檔,一起分享親子故事。亦偉抱怨父親北原山貓常偏心姐姐亦帆,對她特別包容。方琦更直指媽媽梁佑南重男輕女,「對待弟弟像伺候皇上一樣」。初次上節目的袁融則認為母親陸元琪對待兄妹不公平,哥哥有好表現媽媽都會極力稱讚,對她卻毫無表示。談到親子相處點滴,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平常會對爸爸又親又抱,笑說:「藍爸雖不習慣,但沒有不喜歡,只是會要求我化點妝,再撒嬌。」
    2018/09/28 15:00
  • 要從此路過先過這一關 地主開山貓、亮刀阻止

    屏東長治鄉的鎮南宮爆發圍路糾紛!廟方在發放中秋節紅包時,附近居民竟然開著山貓搬石頭擋路,當時廟方人員衝到山貓上頭阻擋,沒想到這位居民竟然拿出鐮刀趕人,讓村民見狀真的是心驚膽戰,趕緊坐上山貓全力攔阻,還驚動警方前來化解。
    2018/09/25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