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出現神秘怪病 山貓、美洲豹走路四肢無力


發佈時間:2019/08/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8: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神秘神經疾病造成山貓和佛羅里達美洲豹無法正常行走後,美國當局已著手展開調查。

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已證實一隻山貓和一隻美洲豹確實有神經傷害,攝影機也記錄到其他山貓和美州豹有程度不一的症狀。

 

佛羅里達州保育委員會公布的畫面顯示,這些動物有困難協調四肢行動力。

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lorida Fishand Wildlife Commission)表示:「所有受感染的動物,都展示出某種程度上的行動反常或後腿協調困難。」

委員會表示他們正在檢驗各種可能的毒素,包含神經毒鼠劑,也在研究是否跟傳染病、營養攝取障礙有關。
 

委員會的野生動物研究所所長麥克瑞(Gil McRae)表示,雖然僅少數動物有發病症狀,但調查人員試圖釐清問題確切的影響範圍。

他說:「部分疾病跟可能的起因已經被排出在外,但明確起因還未釐清。」

「我們正與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US Fishand Wildlife Service)及全球各種不同領域的專家合作,了解這個狀況的起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洲豹#山貓#神經疾病#毒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