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山貓 結果共131筆

  • 〈獨家〉大武村88當天 「災民記者」現場報導

    至今還有許多村落對外交通、通訊中斷,救難隊和媒體都不得其門而入,像是台東大武鄉的大鳥村和大武村,災民苦撐了好幾天,儘管好像被世界遺忘,他們自立救濟,颱風當下緊急用山貓疏濬,還有樂天的居民在風雨中拍攝,學記者報導,但這些畫面都是到了這兩天才送了出來,放上網路。
    2009/08/13 13:16
  • 扯? 小兵投書:救災等不到長官下令

    國軍救災一直被外界詬病,沒想到居然出現有陸戰隊的弟兄上網投書,說自己的部隊是南部唯一有怪手、山貓等救災的重機械器具,沒想到水災都發生4天,卻等不到長官下令動員,只得到一句「等命令」;海軍提出解釋,說因為前幾天淹水,重機械根本派不上用場,今天水退了,已經開始動員。
    2009/08/12 19:10
  • 塞!砂石車擋路 物資難抵災區

    屏東林邊鄉水終於退了!目前當務之急災後清理,但一堆爛泥堵住災民家門跟巷道通路,災民們只能用手挖泥,但因為屏東縣府同時也增派了許多山貓怪手、砂石車,前往林邊救援,害得交通要道全被砂石車佔滿,國軍甲車、軍用卡車都進不去,國軍弟兄還得自行充當交警,指揮交通!
    2009/08/11 18:34
  • 武鉉身亡/警方公佈 盧武鉉跳崖前最後身影

    負責調查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的南韓慶尚南道警察廳,在今天晚間公佈盧武鉉當天出門的監視影帶,並且發表調查結果,表示盧武鉉確實是從峰下村烽火山貓頭鷹岩跳崖死亡,宣佈終結相關調查。
    2009/06/05 22:01
  • 和歌山貓熊雙胞胎 過2歲生日

    日本和歌山的動物園,有一對雙胞胎貓熊,前兩天歡度2歲生日,園方還特別準備了寫著「2」形狀的紅蘿蔔冰柱,幫牠們慶生。
    2008/12/26 12:54
  • 薔蜜秋颱/軍功路民宅土石坍方 小山貓搶修

    上次辛樂克颱風在台北市造成兩處土石坍方,其中在軍功路的部分,昨天晚上開始再度出現坍方,流入民宅外圍,居民住了30多年,第一次看到土石流衝入住家。消防隊員趕緊派出小山貓,清除土石,也用太空砂石包暫時擋住土石。
    2008/09/28 13:27
  • 山壁塌擋路 500遊客受阻4小時

    今天就是除夕夜了,合歡山早上卻發生山壁坍塌意外,4、5百名遊客上山賞雪,下山道路受阻,動彈不得,公路單位調來小山貓上山疏通,但遊客已經在山上受困了4個小時。
    2008/02/06 11:13
  • 跨年活動/台東跨年原味足 原民歌手展歌藝

    台東今年的跨年晚會,在史前博物館舉辦,原住民歌手包括高慧君、北原山貓等人都到場獻唱,跨年晚會充滿濃濃的原住民風,搭配五彩繽紛的煙火秀,讓台東的民眾HIGH到最高點。
    2008/01/01 09:08
  • 台灣太貴! 從英國買豹貓省33萬

    現在貓市場中,最搶手的莫過於山貓跟家貓培育出來的新品種「豹貓」了,但目前台灣行情很高一隻要價50萬。桃園有一位小姐,不要讓業者賺,乾脆自己從英國買,連繁瑣的檢疫流程也自己跑,包括買貓的錢和所有花費,比在台灣買省下33萬元。
    2007/10/04 19:20
  • 聖帕颱風/一夜全毀了! 土石泥流衝進民宅

    豪雨造成濁水溪暴漲,清晨土石泥流沖進南投信義鄉民和村、仁和村等多戶民宅,家具、冰箱被沖得東倒西歪,必須動用山貓才能剷除,至於信義通往同富村的豐丘明隧道,也發生土石崩落狀況,往來車輛必須改走一旁便道。
    2007/08/19 15:50
  • 罷扁對決/藍綠罷免對決 場內外唱歌對尬

    藍綠今天罷免案決戰,不僅動員造勢,歌聲也成了嗆聲武器。藍營派出北原山貓與青年軍改編歌詞,諷刺阿扁,綠軍也有豬頭皮上陣,甚至立委也不甘落人後,同樣以歌聲嗆聲,只是歌聲有點抱歉。
    2006/06/27 18:11
  • 捷運施工意外 工人跌落6米深工地

    今天凌晨,台北捷運新莊線台北橋站,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劉姓工人駕駛著小山貓推土機,直接摔進6層樓高的工地底層,整個人被壓在小山貓下,救上來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家屬質疑,為什麼原本只負責交管的工人,卻會跑去開推土機,包商還辯稱是鑰匙沒拔走,企圖推卸責任。
    2006/05/16 08:08
  • 廣州珍貴藥材「虎骨」 原是山貓骨

    老虎骨頭是中藥的珍貴藥材,大陸法令是禁止販售的,不過廣東卻有小販公然在天橋上擺攤子賣,不過小心,買到的印度虎爪骨,其實只是山貓骨頭。
    2006/03/03 18:40
  • 〈獨家〉頂級奢華!緞質絲綢沙發 180萬

    越來越多人,注重居家生活,一家國際名牌推出超奢華家具,一盞燈將近要20萬,罕見的山貓毯要150萬,一套布質沙發180萬,業者說, 會這麼貴不是沒有原因,除了是純手工製作,質材也都是最頂級的。
    2005/10/15 18:03
  • 美崙落地窗碎 一早工人忙清理

    受到海棠颱風強烈吹襲,花蓮美崙飯店一樓的觀景玻璃整個被吹破,颱風中心一過,上午有十多名工人和一台小山貓清理現場的玻璃碎片,同時將被吹破的裝潢給拆下來,餐廳部分最快要一個星期才能恢復營業,初步估計損失將近3000萬。
    2005/07/19 12:17
  • 都是張錫銘害的!毒販看新聞被抓

    台北縣海山警方立下功勞,智取毒販,今天凌晨假扮水泥工攻堅毒窟,坐山貓車從二樓破窗而入,而5名毒蟲當時正在專心看張錫銘的破案新聞,一看見警察,滿臉錯愕通通被逮,還笑問警察說你們怎麼那麼快上門,都是被張錫銘害的。
    2005/07/14 12:47
  • 原民電視台開播 總統親臨祝賀

    原住民電視台今天上午正式開播,陳水扁總統親自舉行開台儀式,不少原住民藝人像是紀曉君、北原山貓、沈文程,還有阿妹的妹妹SAYA都共襄盛舉,結果卻獨缺阿妹!妹妹SAYS說,姊姊因為腸胃炎,還在家休養。
    2005/07/01 11:51
  • 〈獨家〉山貓闖入車庫 驚險圍捕全記錄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家住戶的車庫,突然出現一隻山貓,嚇壞了這家人,趕緊報警處理,而消防人員立刻出動前往捕捉山貓,整個過程也被攝影機給紀錄了下來。
    2005/04/23 11:21
  • 英雄出少年 10歲男童開槍殺山貓

    美國奧勒岡一名10歲大的男童,發現有一隻大山貓偷吃家裡所養的羊之後,非常生氣,為了守衛家園,勇敢地拿著家裡的長槍射死了大山貓。
    2005/04/09 16:15
  • 飛人卡特獨得28分 籃網93:86勝山貓

    NBA紐澤西籃網隊的飛人卡特,全場攻得28分,加上新人中鋒克里斯提克也貢獻25分,籃網順利擊敗了山貓隊。
    2005/02/26 17:40
  • 竊賊偷走百萬山貓 鬼祟難逃電眼

    嘉義縣大林鎮公所清潔隊一輛價值100多萬的推土機遭竊,小偷趁著過年前鎮公所人員陸續放假的空檔,深夜潛入偷走,不過小偷開著推土機一路從嘉義到雲林,行經古坑時被巡邏員警發現行徑詭異,竊賊當場棄車逃逸。
    2005/02/15 12:16
  • NBA大洗牌! 姚明領軍火箭 躍升強權

    NBA新球季即將在台北時間11月3日開打,今年休兵期間,有許多大牌球員紛紛轉隊,還有新球隊夏洛特山貓的加入,今年NBA戰況將充滿變數。
    2004/10/30 18:44
  • 直昇機運「山貓」 搶進桃山村

    昨天陸軍已吊掛方式,要將小型推土機送進五峰鄉裡,但是因為沒有夠大的停機坪,讓昨天的任務宣告失敗,今天陸軍改變飛行方式,成功將推土機送進桃山村,而陸軍中型的運輸機,一個上午就送了7輛推土機入山,也接回了需要撤離的100多人。
    2004/08/27 13:43
  • 土石流貫穿清泉 土場全遭掩埋

    陸軍搭載小型山貓進入新竹五峰鄉桃山國小,清運土石,結果桃山國小樹木太過茂密,無法降落,原機折返TVBS空拍桃山村、清泉、土場部落最新畫面,土石流從市集中心貫穿而下,大部份房舍都被掩埋,現場滿目瘡痍。
    2004/08/26 22:27
  • 三重善後 捷運包商發五千元慰問金

    三重大淹水,經過台電搶修,大部分地區已經恢復供電,民眾趁著電來了找來小山貓清理堆積如山的垃圾,消防車也載水讓民眾提水整理家園,面對民眾損失,台北市捷運局,晚間招開記者會,將對受災戶,每戶發給5千塊慰問金。
    2004/08/26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