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山貓 結果共131筆

  • 抓到凶手了! 阿里山土石流的主因是它

    受西南氣流影響,嘉義阿里山公路觸口段不僅有路樹倒塌,還有大量邊坡泥流傾瀉而下,讓用路人經過都心驚膽跳,阿里山公路段緊急調派山貓前往清除泥沙,結果清到一半也遇到土石流,經過調查,觸口段上方的山坡地屬於私人農地,地主申請了農地整坡,遇到強降雨就造成了土石流。
    2018/06/20 18:19
  • 遭發狂山貓猛咬 勇嬤「赤手掐死」只為保護孫女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人在自家後院休息時,突然罕見看到野生山貓走進,原覺得稀奇拍下照片,沒想到下秒山貓卻攻擊她,害怕驚動家中的孫女,婦人竟無聲地抵禦山貓,最終憑藉著雙手將牠掐死,隨後自行駕車就醫。
    2018/06/17 10:10
  • 回收場大火!清潔隊來幫忙 動員助滅火

    台中太平區資源回收場發生火警意外,由於裡頭堆放的全是樹枝、回收傢俱等物品,火勢迅速擴散,由於火場燃燒範圍太大,就連回收場旁的清潔隊工程車也全都加入救火行列,小怪手跟小山貓負責移開易燃物,就連洗水溝的工程車也都拉水線幫忙滅火。
    2018/06/04 14:29
  • 生死瞬間!山崩土石阻斷北宜 騎士險遭埋

    北宜公路驚傳山崩意外!20日上午7點多,北宜公路靠近坪林區發生坍方,大量土石夾雜樹木傾瀉而下,近4個小時雙向道路無法完全通行,工程單位趕緊出動小山貓搶通,有騎士正好趁天氣好出遊,就差幾秒鐘,差點受波及,被土石衝落邊坡!
    2018/05/20 17:35
  • 最狂代駕!好友喝到鏘 阿伯開「山貓」送他回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句話相信你我都聽過,相關單位也一再呼籲民眾千萬別酒駕上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看到一位阿伯因為喝到不省人事,另外一名阿伯就自告奮勇要送他回家,但看到對方開著「山貓」運送,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2018/03/15 15:10
  • 疑未拉手煞車 代班工人慘遭輾斃

    新竹市56歲李姓男子,昨天駕駛小貨車載運小山貓前往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通灣段新建工程,進行清掃路面,疑似未拉手煞車遭捲入貨車底部輾斃,檢警今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2018/03/12 13:03
  • 猞猁家族兩度造訪民宅陽台 影像暴紅

    住在阿拉斯加的一名攝影師今年9月發現自家陽台竟有一頭母猞猁(lynx,又稱山貓)帶著七隻猞猁寶寶在嬉戲,照片和影片在社群網站獲廣大迴響。最近這猞猁家族再度回訪。
    2017/11/23 07:25
  • 快訊/居民開「山貓」整地掉溪 救起無生命跡象

    嘉義縣溪口鄉傳出落溪意外!中午時分,居民開著「山貓」在三疊溪畔整地時,不慎翻滾到溪裡受困,警方獲報趕到時,利用現場的怪手,把山貓拉起,救出受困民眾,可是這民眾已經無生命跡象,發生原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2017/03/25 13:27
  • MiLB/張育成掃12轟 長打率聯盟第2高

    小聯盟游擊手張育成台灣時間27日火力再度爆發,在進階1A掃出今年第12發全壘打,也演出第10次盜壘成功,幫助所屬球隊林奇堡山貓(Lynchburg Hillcats)以5比4贏球,張育成長打率上升到4成99是聯盟第2高。
    2016/07/27 12:30
  • 快訊/操作不當…大貨車翻覆 運送穀物灑匝道

    最新消息,一台大貨車經過國道一號北上220公里,北斗交流道出口匝道轉彎附近,疑似駕駛操作不當導致車輛翻覆,駕駛1人輕傷送醫,這台大貨車載運穀物,翻車穀物全散落在匝道上,影響交通,現場派遣大型吊車與山貓清理,目前警方正在現場處理排除中。
    2016/06/18 15:18
  • 三金跨界助陣 愛樂劇工廠打造台灣百老匯

    由魏德盛導演擔任藝術顧問,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量身譜曲,集結金曲、金鐘得主北原山貓吳廷宏、蘇達、李宣榕,知名歌手安歆澐、吳奕偉,與台北愛樂8人編制人聲樂團及劇場界人才合力演出的愛樂劇工廠最新製作《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HOCUBU》,不管是音樂、戲劇、舞蹈,都實力堅強不可小覷!
    2016/03/18 09:06
  • 大雪紛飛!太平山積雪逾30cm 民眾樂打雪仗

    宜蘭太平山大雪紛飛創下記錄,因為以前在海拔800公尺高的地點才會下雪,這回在海拔500公尺的入園收票口就可以欣賞雪景,遊客一早起來看到積雪全都樂歪了,開始打雪仗堆雪人,由於道路結冰暫時封閉,因此山下車輛迴堵3公里,園區工作人員說,連沒下過雪的地方也下了,他們出動山貓要鏟雪除冰,希望今天能讓民眾順利回家。
    2016/01/24 12:14
  • 自來水管爆裂 地層塌陷號誌燈倒

    台南市區小東路,發生自來水管線爆裂,導致人行道上破一個大洞,大量自來水湧出,地層下陷,結果大型的號誌燈居然變成彎腰燈,還好沒有人員受傷,但居民還是飽受驚嚇!就怕其他地方地層會跟著下陷,水公司緊急調派山貓搶修!為了修復管線,小東路以西一度暫停供水。
    2015/09/13 18:35
  • 市長借過!泛舟哥與柯P合拍廣告 讚敬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月1日記者節時,特地拍攝影片像記者致敬,讓人見識到他的詼諧演技;這回幫台北市環保局拍攝節電廣告,還找泛舟哥合作,逗趣演出網友看了都大讚「可愛」!
    2015/09/04 10:58
  • 底特律舊工廠拍照 老虎鬧脾氣突落跑

    英國一名攝影師為了拍照,竟然偷偷把老虎、狼和山貓,運進底特律一間廢棄汽車廠內,結果拍到一半,老虎突然不受控制脫逃,在工廠內遊走,工作人員只好趕緊想辦法勸誘老虎。
    2015/08/20 11:09
  • NBA/「拿高球丟大海」 詹姆士單場得61分

    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士在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出手33次命中22球,其中包括8個3分球,全場拿下了61分,打破了隊史紀錄,同時也是他個人生涯得分新高。賽後詹姆士表示,今天手感很熱,就像把高爾夫球丟進大海裡一樣容易。
    2014/03/04 19:31
  • 日本西表島 瀕絕山貓任觀光大使

    在日本琉球西表島上,有種傳說中的生物西表山貓,這種山貓只棲息在西表島上,數量只有100隻左右,瀕臨絕種,就連島上居民現在也越來越難看到牠的蹤跡,為了保護這珍貴的生物,島上推出以西表山貓為主題的吉祥物,並且讓牠擔任觀光大使,除了振興旅遊,更要喚醒各界對保育的重視,一舉兩得,請看TVBS記者蕭遠斌、何佳璇,在日本西表島的採訪報導。
    2014/01/31 17:19
  • NBA/NBA飆分夜 安東尼、帕森斯手感火熱

    NBA在今天晚上寫下兩項驚人的得分紀錄,紐約尼克的「甜瓜」安東尼,在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中,砍進了62分,不僅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打破了尼克隊史紀錄,同時也是NBA本季的最高得分,不過休士頓火箭隊的帕森斯,今晚也有火燙手感,他在下半場砍進10個三分球,追平NBA歷史記錄。
    2014/01/25 17:39
  • NBA/KOBE奪21分、8助攻 終場復出三連敗

    湖人隊的明星球員「小飛俠」Kobe Bryant,自從傷癒復出之後,球隊竟然苦吞三連敗,Kobe誓言要在復出的第四戰,帶給球隊正面能量,結果Kobe果然說到做到,面對山貓隊的比賽,他拿下了21分、8助攻、7籃板的精彩表現,終場帶領湖人隊以88比85,3分險勝山貓隊;而同樣傷後復出的林書豪,最近幾場比賽表現不多,現在又傳出,火箭隊持續尋找有意接手豪小子合約的隊伍,交易傳言再起!
    2013/12/15 19:44
  • NBA/熱火第3節落後12分 大逆轉險勝山貓

    美國職籃NBA這個球季,希望達成衛冕冠軍3連霸的熱火隊,今天對上戰績後段班的山貓,打到第3節竟然落後12分之多,表現相當失常,第4節熱火是靠著中鋒長人Chris Bosh連飆3顆3分線才追回落後的分數,終場熱火以1分險勝,驚險擊敗山貓,拿下10連勝。
    2013/12/02 20:10
  • NBA/替補「豪」奪16分 火箭96:83宰山貓

    休士頓火箭今天新球季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夏洛特山貓,林書豪這場比賽雖然是以替補身份上場,但是火箭先發控球後衛貝佛利,第二節就被撞傷離場,林書豪很快的重掌控球權,這場比賽輕鬆砍下16分,表現也很不錯,協助火箭新球季第一場比賽96比83痛宰山貓,至於貝佛利傷勢到目前都還不明朗,林書豪很有可能重返先發。
    2013/10/31 08:32
  • NBA/「豪小子」先發無望 開幕戰板凳待命

    林書豪效力的休士頓火箭隊,新球季開幕戰台灣時間星期四上午,要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夏洛特山貓,究竟豪小子是不是火箭的先發控球後衛,答案揭曉,球迷可能會有點失望,豪小子的「麻吉」、綽號「高富帥」的帕森斯透露,火箭開幕戰先發控球後衛會是貝佛利,而不是有廣大球迷支持的林書豪。
    2013/10/30 15:37
  • NBA/新球季將開打 「豪」爭火箭先發控衛

    林書豪效力的休士頓火箭隊,新球季開幕戰是在台北時間星期四上午7點,在主場迎戰山貓,而究竟誰會是火箭的先發控球後衛,是林書豪還是貝佛利,豪小子進攻跟組織能力表現比較突出,但是貝佛利防守比較好、失誤也比較少,媒體追問誰是先發控衛,總教頭麥克海爾自己也都還沒打定主意,直說當天比賽前最後一刻,交出先發名單才知道。
    2013/10/29 18:38
  • NBA/「俠客緬度」 歐尼爾當國王小東家

    已經退休的NBA球星俠客歐尼爾,現在宣告要當國王,他買下沙加緬度國王隊的部分股權,強調以後將會是「俠客緬度」國王隊的時代,俠客歐尼爾透露,他會買球隊是受了魔術強森影響,回顧NBA籃壇,魔術強森曾經投資湖人隊,讓他大賺一筆,進而換買下MLB道奇隊當老闆,空中飛人麥可喬丹退休後,收購山貓隊多數股權,當起大老闆,姚明則是在退休後,買下老東家上海大鯊魚隊。
    2013/09/25 20:39
  • 喬丹娶小15歲嫩妻 包下球場大宴賓客

    現年50歲的NBA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和小他15歲的古巴女模正式完婚,麥可喬登包下高爾夫球場,大宴2000名賓客,排場相當大,喬丹過去有一段17年的婚姻,因為不斷外遇,老婆受不了決定離婚,喬丹還因此付出近45億台幣的贍養費,此外,他大手筆投資的山貓隊,表現並不理想,這次二度結婚,總算有些好消息發生在他身上。
    2013/04/2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