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山寨金正恩 結果共4筆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山寨金正恩遭越南驅逐出境 作勢吻別假川普

    川金二會即將登場,金正恩和川普預計在26日先後抵達河內,但在金正恩搭火車抵達越南前夕,山寨金正恩卻遭到越南驅逐出境,氣得他怒批「北韓人沒幽默感」。
    2019/02/25 20:03
  • 迎川金會河內好忙 免費打造川普.金正恩髮型

    川金會將在下周三登場,舉行地越南河內受國際矚目,氣氛熱絡,當地一間理髮店推出,免費幫顧客造型成金正恩、川普髮型,引發熱烈回響;河內的平壤餐廳也吸引大批對北韓好奇的顧客,高朋滿座。國際間普遍更關注的是,朝美間的政治角力,究竟美國這一次,可以讓北韓在廢核問題上,提出甚麼具體步驟;但美國總統川普卻態度已經先放軟,表示在廢核時間表上不急,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川金會。專家批評,這一次高峰會議恐怕很難有成效。
    2019/02/21 19:55
  • 拷貝搖錢樹 台灣夜市經濟對岸發燒

    即使大陸經濟趨緩,但是消費總額還是很可觀預估10年後上看6.4兆美元,很多人想賺人民幣這塊大餅,但是要注意因地制宜,像是很多陸客來台必到夜市朝聖,在瀋陽就有人把台灣的夜市經濟直接拷貝過去,在瀋陽打造了,全亞洲最大的超級夜市總長1.8公里是士林夜市的3倍以上,夜市裡還有山寨金正恩烤肉給你吃。
    2015/12/19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