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山城 結果共162筆

  • 車隊進台中「原縣區」林掃屯區 盧拚山城

    超級星期六,台中藍綠陣營兩位市長候選人都選在「原縣區」車隊掃街,林佳龍進屯區,白天太平拜票,晚上造勢晚會也在太平,而盧秀燕則挺進山城,白天在東勢、石岡、新社拜票,晚上的造勢晚會也留在山線,而且晚會上,還會有彩蛋驚喜。
    2018/11/17 15:34
  • 大鐘獎又出包! 《南漢山城》獲獎代領人鬧雙胞

    韓國《第55屆大鐘獎》鬧出大烏龍!李秉憲主演電影《南漢山城》獲得音樂獎時,領獎代表起身走上台,卻看見歌手韓莎朗已經上台代領,畫面超尷尬!最佳燈光獎座甚至仍鬧失蹤,韓國媒體痛批亂象,建議乾脆廢止。
    2018/10/24 17:18
  • 苗栗縣農村再生成果豐碩 縣長邀全國一起來苗栗玩

    苗栗縣為典型農業大縣,山地和丘陵占全縣面積的80%以上,是著名的「山城」。苗栗縣政府長年著重農村發展及建設,於2010年9月農村再生條例公告上路後,更積極投入農村再生相關工作,歷經多年的努力,苗栗地區的農村社區循序漸進建立出自主性及多元性,展現多元的農村風貌,整合休閒產業,帶動農村蓬勃發展。
    2018/10/08 10:00
  • 中市消防推山難微電影 配樂橋段「毛毛的」

    台中市消防局拍攝宣導微電影,聽見山城求救聲音,採用電影手法,融入紅衣小女孩等中部山區靈異故事,影片推出不少人大讚手法吸睛,也有人看了覺得毛毛的,但還有部份民眾認為影片在汙名化登山客;但消防局出面澄清,因為山區搜救事故3到4年內就增加了一倍,幾乎每星期就有一次山難救援,超過7成是一般爬山遊客,因此才會透過微電影教育一般遊客,多一分準備就能少一分危險。
    2018/05/15 18:22
  • 遇日本9天連假 九份人潮「擠爆」如沙丁魚

    不論平假日都擠滿人潮的山城九份,4日晚間出現相當誇張的景象,人潮擠到整條街根本已經不能走,原來是剛好碰上了日本的9天連假,不少人都選擇到台灣玩,再加上又是禮拜五以及本來就愛九份的韓國客,才會導致人多到警察得出來分流管制。
    2018/05/05 14:16
  • 復刻古早儀式!山城「林田山媽祖」遶境啟動

    「全台瘋媽祖」,花蓮也將在林田山舉辦媽祖遶境,在社區居民的努力下,今年迎出已收藏於展示館的媽祖鑾轎,藉「媽祖帶路:林田山小旅行」,邀民眾體驗山居生活。
    2018/04/28 10:38
  • 台中市路平專案 山城路平已109.53公里

    台中市政府推動路平專案,山城路平已完成109.53公里,豐原區、潭子區有重要通學要道,因長期經車輛輾壓,出現破損情況,建設局將納入路平專案改善。
    2018/03/13 18:22
  • 韓片發威! 李秉憲、炫彬主演電影各別攻台

    年底韓片在台灣齊發,許多片商不約而同都進許多韓國電影來台灣上映,就是看準韓片類型多元,有驚悚、有古裝也有奇幻,像是李秉憲主演的《南漢山城》,還有籌備6年,耗資300億,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強片《與神同行》以及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
    2017/11/18 16:25
  • DC粉絲久等了!《正義聯盟》熱血開工

    本週新片報到,除了DC粉絲最期待的《正義聯盟》外,還有呈現動人親情的《最美麗的意外》、入圍54金馬7大獎項的《相愛相親》、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以及取材自韓國辛酸歷史的《南漢山城》。
    2017/11/18 07:39
  • 高雄寶來新玩法 山城泡湯過暖冬

    高雄市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闢設了手、足湯區,高市府鼓勵民眾到山城泡湯過暖冬。觀光局長曾姿雯今天表示,已完成硬體工程,預計12月啟用。
    2017/10/21 15:06
  • 倫敦東亞電影節 李秉憲現身開幕式

    第2屆倫敦東亞電影節今天開幕,南韓男星李秉憲等人主演的「南漢山城」(The Fortress)被選為開幕片,李秉憲和導演黃東赫親赴倫敦出席。
    2017/10/20 12:43
  • 繞圈圈波浪起伏 重慶山城再現「網紅路」

    大陸重慶是一座「山城」,很多依當地特殊地形而建的道路,在外人看來就顯得格外有趣,最近又有2條重慶的馬路被冠上網紅之名,其中一條遠看就像波浪一樣,據說開起來像雲霄飛車,另一座停車場則是完美的圓形坡道,還沒開完,人已經暈了。
    2017/10/13 12:52
  • 卡司太強 李秉憲、金允錫「南漢」掃韓票房

    李秉憲和金允錫主演的韓國歷史戰爭電影《南漢山城》,描述1636年所發生的丙子戰爭,朝鮮被清朝皇太極大軍圍困在南漢山城,進退兩難又孤立無援,47天中朝鮮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故事,其中李秉憲在劇中飾演主張和平派的忠臣,再度展現演技實力。
    2017/10/07 11:30
  • 三義木雕藝術節 慢活嘉年華壓軸登場

    2017三義木雕藝術節壓軸系列活動「木藝慢活嘉年華—慢工慢活」,10月1日起為期10天登場,結合苗栗在地觀光特色,推出山城輕旅行、手作體驗、木藝市集等,邀民眾漫遊三義。
    2017/09/20 17:56
  • 黃金山城的榮耀與困境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首獎2的「黃金山城的榮耀與困境」,作品以大家所熟悉的金瓜石拍照熱點為出發,講述金水地區的興衰歷史及生態變化,帶領讀者了解這座因礦業繁榮也因礦業衰敗的黃金山城,環境污染問題持續與在地的觀光發展產生拉扯,廢煙道地區即是一例,多年來部分區段由於產業道路的開鑿、土石流等原因斷裂坍塌,煙道結構體明顯劣化,有毒煙道渣汙染了四周的土壤,其礦區生產策略所產生的銅煙味更影響著當地居民的身體健康。
    2017/09/19 15:36
  • 1小時雨量120毫米! 日本暴雨換東海地區

    日本的梅雨季,不是暴雨就是爆熱!日本氣象廳統計,日本全國有超過600個氣象觀測點,氣溫突破30度,已經提前進入夏天,但是名古屋所在的東海地區,這2天卻是暴雨成災,1小時雨量是驚人的120毫米。
    2017/07/14 15:48
  • 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 被控無照開民宿

    金瓜石金礦餐旅會館遭人檢舉無照營業7年,而另外一間金礦晶山城民宿同樣也是違章建築,仔細一查發現2大違章建築地主和經營人是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無視政府每年開罰20萬,繼續營業,被點名的黃慶林回應願意改善,也能配合政府拆除,但是似乎罰錢罰不怕,民宿還在經營當中。
    2017/05/31 17:09
  • 香港中文大學 創新「微型社會企業」

    香港的中文大學全球排名27,這個位置,說明了香港中文大學的國際競爭力!一個有國際視野的大學,當然不是職業養成所,它會孕育翻轉社會新的想法,甚至新的執行做法,今天的報導,是香港大學的「山城農墟」社團!它們尋找香港有機蔬果小農,進校園擺攤販售,幾乎形同經營一個微型社會企業,報導一開始,是香港中文大學獨一無二的畢業典禮花束,一起來看看。
    2017/04/20 20:26
  • 列車「穿樓而過」 陸輕軌震驚英媒掀話題

    大陸重慶山城地形,造就特殊交通樣貌。一列穿樓而過的輕軌列車,引發英國媒體關注報導,掀起話題後,又紅回大陸,因為車站設在大樓內,列車軌道穿越大樓運行,讓人好奇,住在裡面的住戶,難道不會因為震動而崩潰嗎?
    2017/03/24 11:15
  • 重慶8成橋樑他供土 台商混凝土王

    重慶地形,以山地為主,因此有個山城綽號,位置又剛好在長江和嘉陵江機交匯處,為了通行方便,建造了超過4500座橋梁,因此也被稱作橋都,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些,當地為了配合地形建造的大樓,還有地標建築和橋梁,混凝土材料幾乎都出自同一位台商簡國釧之手,2000年初,趁著重慶基礎建設剛起步機會,從新聞業轉行,也抓住商機,堪稱重慶建設的隱形功臣。
    2017/03/18 19:50
  • 阿里山賞櫻秘境 遠眺奮起湖山城

    阿里山花季主角吉野櫻未綻放,遊客不妨先前往阿里山賞櫻秘境頂石棹服務站附近觀賞幾乎滿開的昭和櫻,粉紅色花瓣隨風飄舞,美得讓人讚嘆,現場還能眺望奮起湖山城。
    2017/03/15 10:23
  • 體驗天燈齊飛美景 國際遊客不遺憾

    新北市平溪天燈打響國際知名度,在山城天燈冉冉升空,充滿過年幸福感,平溪躍升為來台旅客最喜愛觀光景點的前10名。
    2017/02/09 09:37
  • 登記4人卻來5人…民宿加收300 客嗆:我是公務員

    知名景點九份,山城意境,總是吸引民眾來這住上一晚,但有民宿業者,遇到沒看清楚訂房條款的客人,原本登記4人入住,實際上卻來了4名大人,1名小孩,聽到小孩要加收300元,就直嗆自己是公務員,下次不要再來,還在民宿粉絲專業上給予負評。
    2017/02/05 12:16
  • 60歲大叔闖法國駐村 敖幼祥123天孵150頁漫畫

    台灣漫畫大師敖幼祥以《烏龍院》廣為人知,長達4868頁的《龍院大長篇《活寶》完結後,敖幼祥仍創作不倦,更成為台灣首位赴法國安古蘭駐村的藝術家之一。這位60歲大叔可一點都不設限,不但隻身勇闖法國小山城、展開4個月的獨居生活,更堅持「每天畫一張」的創作精神,123天孵出150頁漫畫,記錄自己在安古蘭的點點滴滴。
    2016/07/30 13:16
  • FOCUS/廣島山城千貓穿梭巷弄 愛貓人朝聖

    FOCUS曾經在節目中介紹過,廣島縣尾道市是近來國際車友相當風靡的單車天堂,而這個面海山城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貓咪特別多,足跡遍及大街小巷多達一千隻,這讓廣島市有了宣傳靈感,架設全世界第一個貓咪視角街道導覽網站,攝影師在兩百多個,貓咪活動的路線,架設攝影機拍攝,忠實還原貓咪眼中的世界,創新的概念讓網站成立一個月,就吸引兩百萬人次點閱,甚至開始有愛貓人組團到當地進行尋貓之旅。
    2015/12/0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