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 被控無照開民宿


發佈時間:2017/05/3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8:01

金瓜石金礦餐旅會館遭人檢舉無照營業7年,而另外一間金礦晶山城民宿同樣也是違章建築,仔細一查發現,2大違章建築地主和經營人是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無視政府每年開罰20萬,繼續營業,被點名的黃慶林回應願意改善,也能配合政府拆除,但是似乎罰錢罰不怕,民宿還在經營當中。


 

礦坑入口造型獨特吸睛,一旁還有推車放上金色石頭,讓人彷彿置身在金礦隧道內,這裡是九份的金礦餐旅會館,卻遭人踢爆長期無照經營;另外一邊,2層樓高的黑色日式建築散發濃濃九份小鎮風情的,金礦晶山城民宿價格親民吸引許多遊客入住,每到假日都客滿,但它同樣涉嫌違法。

金礦晶山城民宿員工:「另外5間執照還沒拿到,正在努力。」

金礦餐旅會館被爆出整整有7年時間無照營業,雖然是由業者租下經營,但實際上地主正是前民進黨中常委,也曾擔任過民進黨台北市主委的黃慶林,另一間金礦晶山城民宿,經營人就是黃慶林本人,只有民宿登記證營業規模卻是旅館等級。
 

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我是租給別人,他在經營他要去申請,這我不詳細、不了解,該補照的時候我會補照,如果不能補照,政府的法規我會遵守。」

一般民宿經營規模,最多5間客房為限,但這裡卻有10間明顯違法,金礦餐旅會館沒有領取旅館登記證,新北市政府過去3年每年裁罰20萬元,甚至下令禁止營業,去年7月稽查時又因為沒有公安申報,裁罰6萬元,不過2家都持續營業中,新北市政府祭出罰金,似乎還是無法阻止業者繼續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礦晶山城#違章建築#民宿#黃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