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黃慶林 結果共67筆

  • 民進黨北市主委改選爭議 卓榮泰:手段要合法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陳情,指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有人花錢送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強調會秉公處理,並要求黨職選舉手段過程要合法。
    2020/04/22 15:43
  • 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 被控無照開民宿

    金瓜石金礦餐旅會館遭人檢舉無照營業7年,而另外一間金礦晶山城民宿同樣也是違章建築,仔細一查發現2大違章建築地主和經營人是民進黨前中常委黃慶林,無視政府每年開罰20萬,繼續營業,被點名的黃慶林回應願意改善,也能配合政府拆除,但是似乎罰錢罰不怕,民宿還在經營當中。
    2017/05/31 17:09
  • ECFA/〈快訊〉立院濺血害選情? 蔡:選民自有公斷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進行新舊任主委交接,過去是由挺扁大將黃慶林擔任主委,這次改選,被議員莊瑞雄擊敗,交接典禮上,特別邀請主席蔡英文前來觀禮,蔡英文也談到昨天立委發生的流血衝突,但強調民眾自有公斷。
    2010/07/09 11:14
  • 挺扁害的? 陳致中慰問落敗黃慶林

    黃慶林競選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失利,有解讀說是因為他的挺扁色彩太鮮明,今天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特別前往拜訪,感謝他一路相挺。不過儘管挺扁似乎不再是票房萬靈丹,還是有人堅持到底,前扁辦秘書江志銘參選市議員,整個總部就都是阿扁的周邊商品,連廣告都找來扁媽站台。
    2010/05/28 17:52
  • 埋怨陳菊不出庭 扁轉挺楊秋興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昨天前往看守所探視陳水扁,隨即轉述陳水扁心聲,陳水扁先對陳菊不願意為他出庭作證,感到不滿,並表示接下來不排除,會轉向替陳菊對手楊秋興,站台造勢;陳水扁同時說明,希望將來出了看守所後,能上2100節目,要和主持人李濤連續辯論個10天。
    2010/04/20 15:59
  • 五都選舉/〈快訊〉扁辦澄清 扁沒支持蘇貞昌選北市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轉述,陳前總統力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的消息,陳水扁辦公室發出聲明回應。
    2009/12/17 11:40
  • 援扁闢戰場 要求換法官釋憲速出爐

    陳前總統抗告更裁還是被羈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一早帶領了上百位民眾,轉往司法院抗議,要求院長賴英照,儘快將北院把法官從周占春換成蔡守訓的釋憲案公布;另一方面,針對的是國務機要費案中,提起上訴的馬永成林德訓和陳鎮慧部份,高院也在今天首度開庭。
    2009/10/09 10:05
  • 募款救扁! 黃慶林:民眾主動幫扁籌保金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抗告成功後,許多挺扁的支持者,立刻聚集在高院,而且願意出錢幫陳水扁籌措保釋金。
    2009/10/08 16:20
  • 扁辦劇本 籌錢、豬腳麵線迎扁落空

    扁案昨天中午移審高等法院,法官重新抽籤,扁陣營對解除羈押一度燃起希望;不只挺扁大將黃慶林,支持者也帶著扁娃在高院門口迎接陳水扁走出法院,甚至扁幕僚和獨派辜寬敏先準備1億2千多萬現金,要讓陳水扁交保,還規劃讓陳水扁立刻南下,女婿趙建銘在台南新樓醫院待命,幫他做身體檢查,沒想到劇本根本沒用上!
    2009/09/25 12:33
  • 扁續延押?挺扁行動 不見民進黨部

    陳水扁是否會繼續被羈押,答案將在星期五揭曉!挺扁人士最近動作頻頻,正醞釀各項聲援活動,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說要當陳水扁的信差,帶他親筆寫的信到美國,抗議台灣司法對扁不公,同時還要尋求美國參眾議員連署救扁;對此扁辦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說陳水扁對此並不知情。不過挺扁民眾昨晚也聚集北所聲援陳水扁,揚言如果星期五當天陳水扁還是被收押,不排除在7月12日星期天走上街頭。
    2009/07/07 19:56
  • 扁託人帶信赴美 抗議司法不公

    星期五,北院就要針對陳水扁是否繼續羈押?召開延押庭;獨派團體昨晚號召上百人聚集看守所,揚言如果陳水扁又被羈押,就要上街遊行,違法集會也讓警方如臨大敵,數度舉牌警告;而北院今天持續借提陳水扁來開庭,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表示,他將發起「一人一信救扁行動」,同時帶著陳水扁親筆信函赴美,控訴司法不公,他也暗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救扁不力,延押庭當天,應該親自到庭聆聽。
    2009/07/07 09:45
  • 綠餐會被拱選北市長 蔡英文:聽到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參加黨內在台北市舉辦的8百多人募款餐會,不過,主題卻是圍繞在拱蔡英文選下屆台北市長!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還有台北市議員敲邊鼓,至於蔡英文的答案就是「我聽到了」,蔡英文目前給記者的標準答案是「言之過早」。
    2009/06/27 00:26
  • 517嗆馬/操勞過頭! 黃慶林靜坐胸痛昏倒

    民進黨517遊行加跨夜靜坐活動,對黨公職人員來說是一項體力大考驗,就在最後一刻,有人倒下去了。高齡70多歲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在靜坐結束倒數前1個小時,突然胸口隱隱作痛,還不斷嘔吐,一直到活動結束,黃慶林身體負荷不了昏過去,被送往台大醫院,院方初步觀察可能是血糖偏低造成的,沒有嚴重問題。
    2009/05/19 07:40
  • 517嗆馬/〈快訊〉北市主委黃慶林心絞痛 急送醫

    嗆馬保台大遊行活動從517跨到518,到晚間10點就應該結束,時間已經到了,但是凱道上仍有民眾不願散去;而北市主委黃慶林傳出心絞痛,緊急送醫。
    2009/05/18 23:18
  • 517嗆馬/517嗆馬遊行  開放挺扁標語搶焦點

    緊急在遊行的前2天,民進黨說群眾運動可以展現多元聲音,也就是轉個彎開放挺扁的態度,今天遊行隊伍中,除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率領的挺扁大軍,還有一支體制外、獨派自己成軍的第五路線,一路口號喊得就是「阿扁無罪」;還有在最熱鬧的頂好商圈,阿扁無罪攤位,衣服、帽子、扁娃全都掛上阿扁無罪,包括挺扁戰旗,甚至連陳水扁市長時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旗子,都被拿出來遊行挺扁。
    2009/05/17 18:24
  • 517嗆馬/517倒數4天 民進黨基層先暖身

    517示威遊行倒數4天,為了號召更多人參與,向來挺扁不遺餘力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黨籍議員,上午率隊在台北忠孝東路商圈誓師宣傳,對於黨主席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前後去北所探望陳水扁的舉動,黃慶林大表肯定,認為這樣不但不會使得517遊行主題失焦,反而會激發更多人走上街頭。
    2009/05/14 14:03
  • 延押庭在即 特偵北所就訊扁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扁家弊案,將在5月7日召開延押庭,特偵組原定上週五就訊陳水扁,因為他感冒才改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就批評,傳出特偵組追加起訴陳水扁,就是要把陳水扁關起來才高興,黃慶林力邀陳水扁重新入黨,陳水扁也已經簽了申請書,就等黨中央審查。
    2009/05/04 17:49
  • 黃慶林帶扁口信 扁媽下週去看扁

    陳前總統雖然人在看守所,但還是很關心扁媽的身體狀況!今天下午台北市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代替阿扁到高雄大妹家探望扁媽,他說扁媽現在瘦到只剩下50多公斤,身體狀況並不好,但她下個星期,堅持要坐高鐵上台北,去探望寶貝兒子陳水扁。
    2009/04/10 17:05
  • 〈快訊〉台南縣長選情 扁力挺陳唐山

    前總統陳水扁在北所的第95天,下午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前來會見,提到台南縣長選情,陳水扁表明未和葉宜津交換條件之說,一直都是支持陳唐山選縣長,不知道黨中央為何改變提名,質疑就是要和陳水扁切割。
    2009/04/03 15:28
  • 李俊毅出線 綠公媽派:輸了賠不起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提名,雖然已經確定是李俊毅,但內部意見仍然分歧,扁系游系人馬擺出和黨中央對峙姿態,公媽派王幸男、蔡同榮等人更痛批黨中央遊戲規則前後矛盾,如果輸了根本賠不起,挺扁大將黃慶林更直言,想要和扁切割的人,絕對選不贏,不過前新系立委段宜康則是跳出來說,不顧黨中央決定,而執意參選的人,才是在破壞團結。
    2009/04/02 10:49
  • 扁要組新政黨 挺扁黃慶林不加入

    陳水扁曾經說過不會籌組新政黨,但現在卻說要組台獨黨,民進黨委婉表示,其實維護台灣主權這件事,民進黨一直在做,不會改變;而一向挺扁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也說,他身為民進黨的黨務幹部,絕對不會退黨去參加別的政黨。
    2009/03/09 18:56
  • 陳水扁明生日 扁媽許願:扁快釋放

    明天就是陳前總統的生日,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到台南官田探視扁媽,扁媽先幫人在看守所裡的陳水扁許了生日願望,希望他下次出庭時,法院就能讓他交保釋放。
    2009/02/17 18:04
  • 民進黨改造路線 黃慶林請益扁

    前總統陳水扁雖然人在獄中,但依然心繫年底縣市長選舉,透過子弟兵黃慶林,隔空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要蔡英文披戰袍表態參選,更建議蔡英文挑戰桃園縣長;另外陳水扁也批評,苗栗縣立委補選,民進黨沒提名,實在有失在野第一大黨的名號。
    2009/02/10 13:44
  • 黃慶林當咖啡店員 金瓜石奉茶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在南投開民宿,黨內同志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也一樣,有自己的另一片天!他的女兒在金瓜石開了一間咖啡店,黃慶林和妻子沒事就會去幫忙,有客人看到店裡倒茶洗杯子的人,竟然是最近頻頻曝光的挺扁大將黃慶林,常常嚇一大跳,不過黃慶林說,在店裡服務客人最重要,不管是藍是綠,他都會以誠相待。
    2009/01/28 19:47
  • 李慶安立委缺 羅文嘉表態:絕不選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案而留下的立委空缺,國民黨搶翻天,民進黨方面卻還是情勢不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專程拜訪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探詢他參選意願,羅文嘉直接把話說死,表示絕對不會參選,他還呼籲民進黨跳脫政黨思維,支持一位非藍非綠的人選。
    2009/01/16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