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屍水 結果共127筆

  • 警官夫妻陳屍水塔 疑塗防水漆中毒後溺斃

    雲林57歲的呂姓警官和太太,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柚子園水塔內,兩人疑似因為進入水塔,擦防水漆,吸入過多甲醛昏迷,中毒後溺斃在水塔裡。
    2020/03/22 22:10
  • 快訊/疑擦防水漆通風不良 警官夫妻陳屍水塔

    雲林57歲的呂姓警官和太太,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柚子園水塔內。兩人疑似因為進入水塔,擦防水漆,通風不良昏迷喪命,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20/03/22 18:21
  • 8旬獨居老婦陳屍廚房 檢警研判死於心肌梗塞

    嘉義縣梅山鄉近8旬獨居老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廚房,因身旁遺留菜刀、地上有屍水及左手臂有傷痕,一度以為發生命案,檢警今天相驗,排除他殺嫌疑,研判是心肌梗塞造成。
    2019/10/14 17:20
  • 行李箱傳惡臭!技工見「2條長腿露出」嚇傻:滿地屍水…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1起駭人的箱屍案,當地1名電纜技工今(26日)外出工作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惡臭味,隨後發現1個半開的行李箱,裡面竟塞著1具長腿女屍,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屍體嚴重腐爛,目前初步判定,死者是死後遭塞入行李箱,但確切死因及行凶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9/08/26 23:31
  • 鄰猝死多日飄臭 房客控房東清潔消極

    台北市一名賈姓婦人,今年四月,租下信義區松德路一間公寓的頂樓加蓋套房,兩個月後,隔壁房間不斷飄出屍臭味,警方獲報抵達,發現裏頭吳姓男房客,死亡多日,並且流出屍水。賈姓婦人事後指控,多次跟房東反應臭味,遲遲沒有結果,除了向環保局檢舉外,也暫時住到朋友家。但房東喊冤說,已經重新粉刷油漆,也把家具都曝曬過,並非不處理,倒是賈姓婦人,積欠兩個月的租金,至今置之不理。
    2019/08/25 12:59
  • 住大農場度假!2歲男童卻突失蹤 3天後詭異陳屍水塔

    澳洲昆士蘭1名年僅2歲的男童史考特(Ruben Scott),日前在1個大農場中離奇失蹤,由於該農場面積達1700平方公里,加上後面有鱷魚棲息地,家人懷疑男童恐是遭鱷魚吞下肚,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也展開大範圍搜索行動,未料3天後,警方竟是在離住家僅1百公尺的水塔中,發現男童冰冷的遺體。
    2019/06/07 20:35
  • 逆子弒父20多刀 伴屍3天棄溪中放水流

    新竹市警方近日查獲一起逆子弒父案!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狂刺對方20刀致死,伴屍3天等到屍體發臭,再將其簡單包裹並載到溪洲橋下水圳棄屍。警方查出胡父生前曾預告「不是父死就是子亡」,循線調查後逮捕胡男,並找到胡父屍體,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2019/06/04 10:11
  • 男房客失蹤3個月「破門驚見屍」 床墊滲屍水發惡臭

    香港沙田水泉澳邨一名58歲獨居男租客,積欠房租超過3個月,直到本月2日一名房屋署女職員登門拜訪,敲門許久卻沒人應門,結果通報警消破門進入發現,該名租客已經死亡多日,且屍水流出滲入床墊,染成大片咖啡色。
    2019/05/05 20:40
  • 少女被繼父性侵…慘遭勒斃棄屍水庫 母冷眼旁觀:辛苦了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國中少女被繼父不斷性騷擾,因此對生父母告知此事。不料此事一曝光,少女竟被繼父勒斃,並載到水庫棄屍。南韓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少女生前疑似曾遭繼父性侵,而且生母還是共犯,目前已經將2人逮捕。
    2019/05/01 20:53
  • 屍水流滿床!天王被瞞砸300萬買下 結果出事了

    許多人喜歡收集古董,不過若不注意,有可能惹禍上身!一名古董商獨居在家,不過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不好,被友人發現時已經在家死亡多時,屍水流滿他所躺的300萬「黃花梨古董床」,沒想到這張床後來被一名天王男星買走,男星也就此衰事連連。
    2019/04/28 17:49
  • 天花板滲血水!翁疑遭殺害逾週「屍體全腐爛」

    天降屍水太可怕!新加坡一名阿嬤日前感覺家中有臭味,且天花板不斷滴下發臭的液體,讓女婿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前往樓上查看時,發現獨居的77歲阿伯已經死亡超過一週,屍體早已嚴重腐爛。
    2019/02/02 09:16
  • 早餐被滴屍水…客人氣投訴 警上樓驚見恐怖腐屍

    恐怖!馬來西亞砂洲1間小吃店日前被客人投訴,吃早餐時不僅聞到惡臭味,天花板還滴落不明「黑色液體」,甚至直接滴到餐點上,店家隨後報警處理,警方上樓查看才驚覺,樓上1名獨居男子已暴斃多日,滴到餐點上的液體則是男子的「屍水」。
    2019/01/15 09:17
  • 殘殺2人「水泥塊滲屍水」 山口組成員遭判死刑今伏法

    日本今早(27日)再度執行2名死刑犯的死刑,這也是首相安倍晉三任內第15次執行死刑,迄今共有36名死刑犯伏法。根據日媒報導,此次被行刑的死刑犯,為1988年殺害投資顧問公司社長及職員的河村啓三跟末森博也,2人先前皆被關押在大阪拘留所。
    2018/12/27 11:17
  • 離奇巧合?疑經濟壓力燒炭亡 女大生「頭七」被發現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6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並且散發濃濃屍臭味,房客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趕到之後破門發現,張女已經燒炭身亡且死亡多時。現場並無留下遺書,手機也因為泡到屍水而無法開機;據了解,張女在上月30日和房東最後聯繫,若真是當晚就發生不幸,那其他房客發現她死亡的時間,正好就是俗稱的「頭七」,讓人不得不驚呼這樣的離奇巧合。
    2018/10/07 19:32
  • 20歲女疑燒炭!陳屍套房飄臭味 手機泡屍水

    高雄市三民區1處出租套房今(6日)下午2時許,被其他房客發現門口流出褐色血水,散發濃厚屍臭味。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消防人員協助破門,赫見1名女子疑燒炭輕生,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20歲張姓女子,由於現場沒找到遺書,加上其手機泡到屍水無法開機,詳細輕生原因待釐清。
    2018/10/06 17:39
  • 「孤獨死」頭皮黏地毯 他的求救字條再也送不出

    日本出現許多「孤獨死」的老人,在住所死亡沒人發現,衍生出專門負責清潔現場的行業,髒亂還不是最糟糕的,事發現場經常可見爛掉的白骨、黏在地毯上的頭皮、或被屍水滲透的榻榻米,還有人在屍體旁發現一張「管理員幫幫我」的求救字條,可惜再也送不出去。
    2018/07/23 19:23
  • 屍水從車縫中滲出...男尋短留遺書 托友人照顧愛犬

    基隆市中山二路105巷今(13日)晚間有民眾報案發現一具男屍,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自小客車裡,有一名男子陳屍在駕駛座中,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身旁還留有一封遺書,內容提到請好友幫他「照顧虎哥(柴犬)」,但警方表示男子死因不明,還不能確認是否為輕生案件,仍須進一步相驗後才能釐清。
    2018/06/13 22:53
  • 滲滿屍水的床你躺過嗎? 一張圖說明全台逾9成日租套房

    電影《樓下的房客》恐怖情節恐怕全台真實上演,9成日租套房皆是違法,別說它們可能是違建、凶宅或有裝針孔了,光出入複雜這一點就很可能淪為現代人犯罪溫床。倘若背包客、學生為省旅費而入住,後果不堪設想。
    2018/05/29 15:37
  • 專入凶宅火場清血漬屍水 敢死隊業者:要專業更要勇氣

    現在有專門的清潔公司,不少人願意花一筆錢,請清潔人員到府服務;沒想到這樣的清潔事業分工愈來愈細,現在竟然還出現新興的「凶宅清潔公司」,專門負責凶宅和火災現場的清理。業者透露,平均1個月可以接到4至5起特殊案例,清潔費用更是一般案件的5至6倍以上。
    2018/05/16 22:48
  • 「老鼠屍水」狂滴!情侶嗑完加料湘菜 崩潰衝廁所爆吐

    大陸廣東省1名喻姓女子日前和男友赴湖南出差,中午到1間湘菜餐廳用餐,席間發現天花板不斷有液體滴落,一開始還以為是冷氣機漏水,不料找來服務生查看後,竟發現天花板上夾藏1隻死老鼠,2人這才驚覺自己將「老鼠屍水」吃下肚,當場一陣反胃,立即衝到廁所嘔吐,事後更氣得向媒體投訴。
    2018/05/15 21:42
  • 9歲女童放學慘遭家長會長殺害 全裸棄屍水溝

    至今成謎!日本千葉縣松戶市一名越南的9歲小學三年級女童遭人殺害,遺體被脫光衣服丟棄在排水溝旁草叢。千葉縣警方調查此案,根據現場跡證,逮捕46歲的家長會長澀谷恭正。
    2018/03/27 09:29
  • 怕滲屍水!冷血嫂「棉被綑小姑」成木乃伊 再封入水泥塚

    新北市新莊1名張姓女子長期不滿葉姓小姑,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警方今(17日)到現場開鑿,費時2小時終於將死者挖出,發現屍體從上至下都被棉被緊緊包裹,宛如1具木乃伊,研判凶嫌是怕屍水滲出才出此策。
    2018/03/17 23:40
  • 男友控制欲強!女抱怨完失聯 破門見「燒炭雙屍」流屍水

    新北市三重26日晚間發生情侶燒炭雙屍命案!1名35歲的吳姓女子本月中突然失聯,讓家屬相當擔心,遂前往她和黃姓男友的租屋處查探,但敲門許久皆無人應門,只好通報警方破門,入內卻驚見2人死亡多時,甚至已流出屍水。據悉,吳女生前曾向家人透露,「男友控制欲很強」,想要分手,孰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2018/01/26 16:36
  • 套房傳出屍臭味 母帶7歲子燒炭雙亡

    台南市永康區一戶民宅,今(22)日中午驚傳一對母子燒炭輕生的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破門而入,發現母子倆都在浴室內但早已死亡,旁邊還有一個燒盡的炭盆。由於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也無外力侵入,初步研判應該是燒炭輕生。
    2017/11/22 20:57
  • 快訊/驚見女屍!臉部朝下陳屍水深2公分水溝

    新北市汐止一處水溝內,一 早有民眾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現場水溝的深度才2公分,警方目前已經趕到現場拉起了封鎖線,正在調查她的身分。
    2017/07/03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