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猝死多日飄臭 房客控房東清潔消極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4:13

台北市一名賈姓婦人,今年四月,租下信義區松德路一間公寓的頂樓加蓋套房,兩個月後,隔壁房間不斷飄出屍臭味,警方獲報抵達,發現裏頭吳姓男房客,死亡多日,並且流出屍水。賈姓婦人事後指控,多次跟房東反應臭味,遲遲沒有結果,除了向環保局檢舉外,也暫時住到朋友家。但房東喊冤說,已經重新粉刷油漆,也把家具都曝曬過,並非不處理,倒是賈姓婦人,積欠兩個月的租金,至今置之不理。

圖/TVBS

 
跟著房東腳步,走進發出味道的房間,衣櫃、書桌,擺設整整齊齊,房東說,全部消毒過,床墊也早丟了。

房東:「我都來清掃,我今天也是來清掃,每次來都洗啊,那個有味道,是有一點啦,不是都沒有啦,那慢慢消嘛,怎麼一下就可以消掉。」

圖/TVBS

記者vs.房東:「(很重喔)要分兩袋三袋這樣子,將死者遺物裝袋,打包丟棄,部分家具則曝曬過,才收回屋內。但住在隔壁的女房客,還是覺得不舒服,不斷聞到怪味道,指控房東處理態度消極。」
 

房東:「都是她在講她在給我宣傳,我說你怎麼心那壞啦,我對你很好,每次來我都買東西送你吃,我先生說跟你也沒冤沒仇,妳為什麼做這種事啊。」

兩個月前的23日,賈姓婦人報案,警方開門後,封鎖命案現場,後來確認,吳姓男子,心肌梗塞,死亡多時,發臭流出屍水,房東房客的紛爭,就此開始!賈姓婦人抱怨,打電話給房東,常常不接,房東還說,請她自己噴香水或是搬走,但房東夫妻喊冤說,同意房客,自己找清潔公司來做,也會付錢,賈姓婦人則氣到,跟台北市政府投訴。

圖/TVBS

記者vs.房東:「總共欠了多少的租金,七月八月沒付錢啊,繳了一個月就沒繳了。」

房東上午來找賈姓婦人,人不在家,她說今年四月,以每個月8400元價格,出租套房給婦人,但這兩個月沒收到租金,水電費也沒繳,金額超過一萬六千元。房東不打算繼續出租,房客也不想再住,只是租金部分,誰也不想吃虧,在雙方沒有共識下,恐怕這紛爭,未完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保局#房東#臭味#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