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屍水 結果共127筆

  • 巧合?《上班》分享飯店滲屍水 攝影棚天花板竟開始滴水

    是巧合?還是…TVBS《上班這黨事》昨(27)日,邀請飯店業者上節目談論「飯店業笑臉迎人的背後辛酸」。一名飯店業者提及自己最怕遇到房客自殺的狀況,引起現場來賓熱烈討論,藝人小優分享自己朋友曾在住飯店時,發現窗台有一灘疑似屍水的紅色血水,攝影棚冷氣突然出現嚴重漏水,導致節目不得不喊卡。巧合的狀況,讓全場傻眼,主持人黑人還打趣地調侃說「看吧,就愛講這種」,緩和現場氣氛。
    2017/06/28 17:25
  • 疑點重重?2嫌犯強盜性侵 把風的收押無保飭回的燒炭亡

    台南市陳姓和葉姓男子,日前潛入一名越南籍女移工的宿舍強盜性侵,警方獲報將2人逮捕。經過調查之後,葉男坦承自己在門外把風,遭檢方裁定收押;陳男則是遭被害人指控打劫和性侵,但他矢口否認,法院裁定無保飭回。檢方提出抗告開羈押庭,但陳男遲遲未到案,沒想到卻被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身亡。
    2017/06/20 09:34
  • 噁!蓮蓬頭噴鳥羽毛 學生驚恐洗「屍水」

    台中教育大學的男生宿舍,蓮蓬頭一打開,竟然有鳥羽毛冒出來,這樣的水洗在身上,讓人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學生忍不住拍照存證po網,校方研判是小鳥從排氣管鑽進去,死在水塔中,緊急停水,今天要求廠施清水塔,排氣孔也會加上網子,避免還有第二隻,鑽錯地方的鳥,溺斃在水塔。
    2017/05/20 11:52
  • 全身赤裸陳屍水塔 藍可兒魂斷洛城懸案

    華裔女孩藍可兒在美國離奇喪命,被稱為當代難以破解的懸案,2013年,這名21歲的華裔女孩被監視器拍到行為怪異,最後陳屍在投宿旅館的水塔裡,幾個月後警方以自殺結案,但很多人認為內情不單純,美國紀錄片導演決定為藍可兒找出真相,影片中指出重重疑點,希望本案能重啟調查。
    2017/04/05 22:35
  • 海濤法師護生園業障重 放任禽畜腐爛生蛆

    因一句「假的、眼睛業障重」而爆紅的海濤法師,在國內外約有30個護生園區,收養多種畜禽,但卻有內部員工向本刊爆料,指位於嘉義的梅山護生園是黑戶收容場,不但沒有登記證、沒有獸醫,內部收容的牲畜疾病叢生,只要一下雨,屍水、糞便就亂流,附近居民多次向政府反映,臭氣、汙水問題嚴重影響生活,但卻遲遲沒有單位出面解決。
    2017/03/28 11:21
  • ​​​​​​​日女童上學遭拐 全身赤裸被棄屍水溝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遇害的是一名只有9歲的越南籍女童,她疑似在上學途中遭誘拐,失蹤第三天,被發現棄屍在離家10公里的排水溝裡,全身赤裸、脖子上還留有勒痕。
    2017/03/27 11:10
  • 悚!獨居男過世1個月無人知 屍水被6噸A書吸乾

    許多國家都發生過,獨居老人因為平時鮮少有人關懷,有時候已經死亡多時,甚至超過好幾個月才被外人發現,類似悲劇在近幾年來更是不斷增加,日本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死亡一個月後才被發現,而且他的屋內還堆了滿滿重達6噸重色情雜誌、光碟!
    2017/03/02 16:46
  • 噁心大於人體危害 醫師:屍水煮沸應無虞

    公寓居民使用屍水,發現飲用水變質的真相頻頻做噁,洗好的菜也不敢炒來當晚餐,醫師指出,不管是人或是其他動物遺體泡到水塔內,生飲喝到屍水會作嘔、腹瀉,但煮沸就比較沒事,就怕水塔發生溺斃意外或是被報復倒洗衣粉汙染,大型社區管委會大都會上鎖,統一管理,防止有心人士靠近
    2015/04/23 18:44
  • 怪!怎溺斃?水槽蓋緊閉 洞口僅56公分寬

    發生命案的蓄水池位在公寓的樓梯間,住戶回憶,前幾天就發現腳踏車被人移動搬出樓梯間,但是蓄水池的蓋子沒被打開也就沒發現,陸續又喝了好幾天的屍水才決定調查清楚,但這一看不得了,警方懷疑,男子可能想撈水不慎跌進水池溺斃,但蓄水池洞口只有56公分一般人很難掉進去,而且洞口蓋子竟然是關起來的,不排除周姓死者是遭人殺害棄屍
    2015/04/23 18:39
  • 屍藏冰箱!生活工作正常 家屬不信自殺

    回收場失蹤1年多的謝佳佑,竟然藏屍在廢棄冰箱內,警方懷疑是輕生,但家屬提出強烈質疑說,去3月謝佳佑跟同事聚餐,開車載著兩名越籍女同事卻去撞到民宅屋角,全到醫院包紮後,謝佳佑說要自行搭計程車返家後就此消失,由於他沒有負債工作也很正常,不可能想不開,另外,如果是他自行關進冰箱,屍體過了一、兩週就會出現屍水,回收場完全沒人發現更可疑
    2015/04/23 18:29
  • 疑因口角 紐約州婦人殺夫棄屍水肥堆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紐約州傳出人倫慘案,有一戶農場的主人,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農地的水肥堆裡面,殺人兇手竟然是他結婚30年的太太,死者家人大受打擊,因為沒想到媽媽竟然犯下殺夫案,還把屍體棄置在水肥堆
    2015/04/22 13:57
  • ​虐殺女童!狠男輕判13年半 檢將提上訴

    2年前雲林發生洋娃娃命案,一名2歲女童穿紅色洋裝陳屍水圳,檢警調查後發現,女童母親的同居男友對女童多次綑綁、毆打,還在攝氏13度低溫下淋冷水,導致女童死亡,並且還恐嚇女童母親不得報警後棄屍,最後法院以「無殺人犯意」,判13年6個月,檢察官認為判太輕,決定再上訴
    2015/04/13 14:05
  • ​墨女演員遇害棄屍水塔 居民喝屍水1年

    ▲(圖/翻攝自臉書) 墨西哥一處住宅大樓的住戶,覺得家裡的水喝起來有怪味,調查之後才發現大樓水塔,裡面竟然泡了一具女屍,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是27歲女演員,已經失蹤了1年,住戶都忍不住反胃,因為疑似不知不覺就喝屍水長達一年
    2015/01/14 14:49
  • 陸第4名女大生遇害 遭棄屍水井

    大陸杭州一名21歲女大學生遭人殺害棄屍,駭人聽聞的案件已經是大陸8月份以來的第4起,因為在這之前,在不同省份,分別有3名女大學生搭乘非法攬客的黑車遭遇不幸,一名女大生被囚禁性侵,另外兩人則是慘死在黑車司機手中。
    2014/08/30 19:51
  • 殺人太緊張!還伴屍4天 嫌被臭暈投案

    殺人後因為太緊張,還伴屍四天!兩名嫌犯為了幫小姨子出氣,以客人名義租車約出吳姓司機,談判過程開槍射殺司機,嫌犯殺人後緊張,一路載著屍體到處找尋棄屍地點,又擔心被人發現,四天來都和屍體睡在車上,到最後被臭暈了趕快棄屍,法醫說屍體在第二天就會發出屍臭,第三天也有會屍水,這兩名嫌犯居然可以伴屍四天,難以想像。
    2014/05/08 12:40
  • 藍可兒無外傷 警約談擁房鑰飯店人員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洛城警方約談多名飯店人員,其中1人擁有藍可兒房間的鑰匙,被認為涉嫌重大,而法醫也針對藍可兒的屍體進行驗屍,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否有其它疾病或吸毒,理學報告大約6週後出爐,而案發的飯店也正進行清理工作,雖然水質檢測結果沒有病菌,但部份飯店客房、餐廳及咖啡廳的飲用水可能都摻有屍水,還是引起不小的恐慌。
    2013/02/23 18:41
  • 華裔女失蹤命案 電梯內怪異舉動

    在洛杉磯失蹤的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投宿飯店水塔內,警方表示,藍可兒死因可疑,不排除是他殺,飯店住戶得知這幾天他們用的水被摻了屍水,人心惶惶,在警方公佈電梯監視器畫面中,看見藍可兒最後身影,她先是躲進電梯內,之後在朝電梯口揮手,怪異舉動,增添藍可兒死因的神秘陰影。
    2013/02/21 12:03
  • 保全證物? 男燒炭屍臭味熏鄰30天

    要聞屍臭1個月,相信誰都很難忍受!在高雄有一名黃姓男子在租屋處燒炭,遺體雖然移往殯儀館,但是現場屍水和燒炭的味道,卻因為長達1個月沒有清理,導致整棟公寓都是臭味,左鄰右舍無法忍受,有人甚至還因此搬家,房東說因為門口有封鎖線,再加上屋內還有黃姓男子的遺物,他的家人沒有出面清點,為了怕引起事後引起糾紛,才會不敢打掃。現在儘管被鄰居罵到臭頭,房東還是堅持要黃姓男子的家人出面,才要動手清理。
    2012/10/25 11:59
  • 〈快訊〉男子疑遭殺害 棄屍水門旁淡水河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棄屍命案,一名男子疑似被殺害後,丟棄在淡水河內,上午被民眾給發現,警方已經將遺體撈起,會同檢方進行相驗確認身分及死因。
    2010/03/31 12:20
  • 〈獨家〉辛亥隧道滲屍水? 民眾遭濺濕、揣測多

    台北市的辛亥隧道,因為靠近第二殯儀館,隧道上方又是老舊公墓,過去靈異傳說時有耳聞,現在市議員接到投訴,往來經過隧道時常被不明水滴濺到,民眾懷疑是墓地的屍水,隨著山水從隧道頂端滲出來,實地勘查,果真有滲水滴水情形,不過殯葬處官員解釋,公墓大多有20、30年以上的歷史,應該不至於產生屍水,目前也有計畫要遷移公墓,只是真要遷移,恐怕得等到107年後。
    2010/03/15 18:49
  • 屋內有人暴斃流屍水 判不算兇宅

    台北縣一名婦人在97年時,花了1千多萬,在台北縣中和買了1樓的公寓,沒想到在裝潢時才聽到鄰居說,屋子裡死過3個人,有病逝的,也有吸毒過量死亡的,李姓婦人氣得告上法院,認為是兇宅,要求原屋主賠償,但法院認為,在屋子內過世的都不是自殺或他殺,不能算兇宅,判決新屋主敗訴。
    2010/02/03 12:34
  • 洗屍水放溝流 北市殯儀館「不衛生」

    台北市有2座市立殯儀館,每天要處理許多的屍體,市議員卻發現,這些洗屍水,甚至是防腐屍體用的剩餘福馬林,大多沒有經過廢棄事業污水處理就排放到水溝裡,對附近的住戶來說,不但心裡面會毛毛的,而且很不衛生。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刻指示改進,但這起碼需要2到4個月的時間。
    2009/11/19 17:57
  • 獨居男死亡 屍水滲牆穿樓嚇壞房客

    高雄縣一名女子,這幾天發現牆角天花板流出暗紅色、有臭味的水,報警後,警方到公寓3樓開門,才發現在房間裡,有一具發黑浮腫的男屍倒臥床上,屍水滲出棉被,流到地板,再滲進樓下房間,驚悚情景猶如恐怖電影情節。
    2009/11/19 12:00
  • 臭氣沖天!掩埋淹死豬流屍水 住戶怒

    南部地區淹水,造成主要養豬的幾個縣市損失慘重,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加起來超過11萬7千多頭豬溺斃,為了避免爆發傳染病,國軍化學兵出動消毒環境。大批的死豬也引發後續處理問題,台南地區大批死豬,運到不能掩埋有機體的灰渣掩埋場,發臭流出屍水,讓居民氣的大罵台南縣長,根本就不管他們死活。
    2009/08/12 19:35
  • 5旬男遭勒斃 棄屍埔里豬場水溝

    南投埔里台糖養豬場,側邊的水溝裡,晨間有民眾發現一具男屍,警方到現場初步勘驗,男子年約50,頸部從後面有一道勒痕,研判可能遭到勒斃死亡後,遭人棄屍水溝裡。
    2008/08/1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