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蓮蓬頭噴鳥羽毛 學生驚恐洗「屍水」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吳淑萍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1:56

台中教育大學的男生宿舍,蓮蓬頭一打開,竟然有鳥羽毛冒出來,這樣的水洗在身上,讓人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學生忍不住拍照存證po網,校方研判是小鳥從排氣管鑽進去,死在水塔中,緊急停水,今天要求廠施清水塔,排氣孔也會加上網子,避免還有第二隻鑽錯地方的鳥,溺斃在水塔。


 

蓮蓬頭一打開,不是嘩啦啦的水流,是噴出一堆鳥羽毛,蓮蓬頭上怎麼出現了鳥羽毛?羽毛從縫隙冒出來,粗的卡住,細的羽絨隨著水流沖出來,學生嚇壞了,這是我們用的水嗎?

校方緊急通知廠商來清洗水塔,宿舍停水,水電技師仔細搜尋,還有沒有殘留的鳥屍或羽毛。

這是台中教育大學男生宿舍迎曦樓,住校學生洗澡洗出羽毛,雞皮疙瘩掉滿地,浴室這樣洗衣間也是,倒底這鳥怎麼來的?
 

技師推測小鳥走錯路,從水塔的ㄇ型排氣管,這個大約一個拳頭大的孔鑽進去,進得去出不來 溺斃水中,直到羽毛脫落噴出才被發現,這次清洗之後排氣管還要加裝網子,免得還有走錯路的小動物。

原來不是只有小鳥會誤入歧途,學校水塔每年清洗兩次,宿舍飲用水也是從水塔來,不過多了過濾和煮沸過程,上一次清水塔是2月分,但是加料的水住校生到底用了多久,不知道小鳥何時鑽入無法確認,但是腐壞情況推論,恐怕不只3、5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宿舍#教育大學#屍水#水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19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