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屍水 結果共127筆

  • 台中港貨櫃驚見「脫水女屍」!腐爛冒屍水 高大成曝驚人死因

    日前美國洛杉磯運送貨櫃抵達台灣,怎料台中港第32碼頭昨(16日)在整理時,驚見貨櫃內有一具脫水女屍,而且遺體無明顯外傷,並且已流出屍水。對此,法醫高大成曝光「驚人死因」了。
    2022/11/17 11:22
  • 快訊/高雄大樓頻飄屍臭味!警破門驚見男遺體「發黑腐爛」

    日前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大樓內頻傳出屍臭味,經住戶反映後,今(3)日上午,警方和家屬前往9樓房屋內,一破門驚見男屍躺在廚房,且遺體已發黑腐臭,屍水橫流,研判疑似已死亡多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3 12:09
  • 「只沾到一點屍水」桃園雙屍命案車輛傳求售 中壢分局闢謠

    桃園高鐵站附近停車場雙屍3命案,檢警正積極偵辦,近日網路卻流傳一張對話截圖,寫著裝載李姓夫妻的休旅車求售,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車輛仍在查扣中未流入市面。
    2022/06/26 18:00
  • 幫前男友爸擦屍水!李妍瑾曾遭家暴 還想聯繫只為1原因

    女星大S靠著20年沒換的電話號碼再度情牽韓國偶像具俊曄,閃婚話題引爆各界熱議。對此,《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錄製「多年前的手機號碼你還留著嗎」節目單元,藝人李妍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想聯繫的人,是一度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她曝曾遭前男友暴力對待,對方甚至把她的名字刺在身上,但至今仍想聯絡,全因1個原因。
    2022/04/13 15:43
  • 嬤家挖30年前屍體!「血紅屍水」一口乾 內行:這罐5萬

    愈看愈驚悚!一名男子在家中挖出存放30年的神秘罐子,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有屍體,裡面飄滿著「屍水」,讓他嚇得急上網詢問,引來行家急喊「這罐5萬元起跳!」
    2022/03/01 12:05
  • 回收車載滿死豬!屍水沿路流 居民憂恐爆非洲豬瘟

    雲林縣土庫綺湖、牛朝、埤腳一帶,從今年8月被民眾直擊,有資源回收車載滿死豬往來社區,車斗未加蓋,臭氣沖天,且屍水沿路流,居民跟拍舉報,擔憂恐引爆非洲豬瘟,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
    2021/10/30 11:12
  • 被屍水噴臉!解剖遺體突說話 法醫「這動作」嚇壞禮儀師

    正值農曆七月,民眾對於鬼神之事敬畏三分,而特定行業特別容易遇到靈異事件。已故知名禮儀師「冬瓜」郭東修的兒子「小冬瓜」郭憲鴻,因為家裡從事殯葬業,從小就接觸相關事物,不過他剛入行時曾受過震撼教育,不僅曾被「屍水」噴過臉,更曾聽過屍體「說話」。
    2021/08/13 05:22
  • 桃園女被殺棄屍水塔「水龍頭流出髮絲」 怨纏凶嫌幫破案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事件成為討論焦點,前刑事警官「條子鴿」透露過往曾偵辦一樁案件,當時桃園發生女子遭棄屍大樓水塔的命案,「水龍頭打開會有女生髮絲流出來」,由於苦搜線索未果,普渡時求女子幫忙,結果離奇因「無形力量」偵破案件。
    2021/08/12 12:15
  • 八旬老翁溪邊務農變陳屍水中 疑大雷雨失足溺斃

    高雄市開放87歲以上的長者優先接種疫苗,在昨(17)日旗山區一位80多歲的呂姓老翁,上午出門務農遲遲未歸,家人驚覺有異狀趕緊通報警消,就連鄰居都加入搜救行列,最後下午1點多左右,於高92線溪洲橋下的楠梓仙溪水中發現呂翁的遺體,由於老翁現年82歲尚未達到接種門檻,疑似因為中午一場大雷雨釀成意外,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相驗後釐清。
    2021/06/18 10:04
  • 被瘋狂碎念超不爽 韓男砍死姊棄屍水溝再盜領存款

    南韓警方日前偵破一起逆倫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去年底在住處遭自己27歲弟弟殺害,事後不但慘遭棄屍屋頂10多天,最後遺體更被載往一處農田排水溝丟棄,事隔5個月才被當地居民發現。警方獲報循線逮捕男子歸案,追查後發現他盜用姊姊手機SIM卡和銀行存款,甚至還阻止母親通報失蹤。
    2021/05/02 05:50
  • 新竹社區自來水有臭味 清洗蓄水池竟發現女屍

    新竹一名林姓婦人失蹤,家人找1個多月未果,社區鄰居因自來水有臭味,找清潔人員洗水池,意外發現林婦陳屍水池內,檢方今天表示,目前排除他殺嫌疑,遺體交由家屬善後。
    2021/04/01 17:31
  • 失智婦失蹤多日陳屍蓄水池 全棟住戶喝屍水1個半月

    新竹市一名70歲的林姓婦人,年初三後突然無故失蹤,家人遍尋不著通報失蹤,找了1個多月仍未發現蹤跡。但鄰居近期反映,發現飲用的自來水有異味,於是請廠商來清洗蓄水池,赫然發現林女陳屍在內,明顯已死亡多時,整棟樓住戶喝了「屍水」超過40天,目前檢警初步排除他殺之虞,並將遺體交還家屬處理後事。
    2021/04/01 16:19
  • 女房東每天送宵夜 男大生吃完聽「恐怖內幕」火速搬走

    民眾在外租房子,無不希望租金便宜,環境舒適,並且遇上好房東。律師簡大為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個男大生租屋時,遇到一名對他超級好的房東太太,由於男方正在準備考試,房東太太每天送宵夜給他吃,沒想到這背後暗藏玄機,所有人得知真相後都驚呆了。
    2021/03/04 22:28
  • 英一家連喝4年屍水 打開水塔聞腐臭崩潰:難怪小孩常吐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發現,自從4年前搬進新租屋處之後,她就飽受腸胃問題所苦,就連3名孩子也莫名出現腹瀉、嘔吐的情況,直到最近找來水管工檢查,這才意外發現水塔裡有一具疑似是老鼠的腐爛屍體,等於她們全家已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整整4年的屍水。
    2021/01/25 18:24
  • 強酸溶屍水泥封桶!高大成曝凶嫌殘忍動機:判死可能性低

    警方今(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查獲桶屍,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而兩起命案指向同一個犯罪集團,因其中一名成員昧不住良心,全案才曝光。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光從將屍體裝桶就能推測凶嫌不只一人,要不是有人自首,屍體恐永不見天日。
    2020/11/23 18:08
  • 台中2桶屍案鹽酸溶屍水泥封桶 5嫌收押1少年收容

    50多歲男子及3年前遭通報失蹤的16歲少女,疑因債務糾紛遭殺害,凶嫌以鹽酸溶屍,再用水泥將屍體封入桶中,丟棄在台中、苗栗山區,警方先後逮捕6嫌,5人聲押獲准,1少年收容。
    2020/11/23 12:52
  • 大樓「屍水滲滿地」!男獨居猝死6天 腐味濃嗆驚鄰居

    台中市驚飄出屍臭味!一名獨居男子在社區大樓猝逝長達6天,濃烈屍臭味飄出引起鄰居注意,事件才曝光。警方方入內時,地面滿是滲出的屍水,場無外力介入、也無輕生跡象。
    2020/11/20 09:08
  • 鐵桶封屍水溝邊 道士撞倒發現16年白骨

    驚人的鐵桶白骨命案,16年才被發現。這是彰化大村,一名道士報案說,騎車撞到鐵桶,鐵桶倒下來發現裡面有一具屍骨,警方追查出,死者16年前失蹤,協尋不著已經宣告死亡。他生前曾和一名女子有曖昧,鐵桶就放在女子前夫住家後方的水溝,這才揭發前夫吃醋殺人,鐵桶封屍16年。
    2020/11/02 13:00
  • 南投女童被虐殺前遭餵毒? 高大成曝方法:成乾屍也能驗

    南投一名陳姓男子涉嫌虐殺埋屍彭姓前女友的4歲女兒,昨(3)日警方在陳嫌老家菜園挖出乾屍,陳男、彭女涉嫌重大今(4)日已遭收押禁見。對於女童生前恐遭餵毒該如何確認?知名法醫高大成分析,若能採集到女童體內的血液或屍水,還是能查出真相。
    2020/09/04 18:12
  • 70萬新竹人被迫喝洗屍水?殯葬廢水疑排入溪 縣府回應

    針對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有殯葬業者,被踢爆疑似將未經處理的「洗屍水」直接流入頭前溪,恐導致70萬名新竹人被迫喝下這些汙水,並且還有業者涉嫌違法經營、侵占國有地一事,新竹縣府今(4)日表示,疑似排放洗屍水涉及環保法規部分,縣府環保局已協助查處;至占用國有地部分,則已於6月5日函請國有財產署協助辦理。
    2020/09/04 16:29
  • 遭控清潔遺體水排放溪 6家禮儀館設施違法

    新竹竹東沿河街禮儀館林立,但卻被爆出6家告別式場館,都是違法營業,還排放清潔遺體的水,其中一家的負責人,還是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對此她出面否認,其他業者也喊冤說政府應該要有配套措施,而新竹民政處表示,這六家業者的設施部分違法已經開罰,會積極輔導合法化,另外環保局也會前往稽查。
    2020/09/04 13:40
  • 天花板360°環繞滴血!臥室慘紅 她上樓見遺體崩潰

    這不是鬼片情節!廣西柳州市一名女子起床時,抬頭一看發現天花板竟然在滴血,床頭和椅子也遭到血染,整個房間宛如驚悚片場景,嚇得她立刻報警。在警方的調查下,才得知是樓上獨居男子死亡多時,血水和屍水透過地板流到下方。
    2020/08/27 17:00
  • 新莊雙屍命案!妻遭勒死 夫陳屍水塔旁

    新北市驚傳夫妻雙屍命案!死者是一對退休老師,警方連繫家屬得知,丈夫不想住療養院,與妻子起爭執,卻涉嫌動怒勒死妻子,先生事後被人發現倒臥頂樓水塔,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緊急採證,25日檢警將到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2020/06/24 23:16
  • 公寓飄惡臭狂流屍水…哥伴屍7天不知親弟暴斃亡

    桃園市青田街某棟公寓近日飄出陣陣惡臭味,經附近住戶主動通知,里長會同警方於今天(24日)中午前往查看,怎料警方破門後卻發現49歲陳姓男子陳屍在床上,遺體嚴重腐爛流出屍水;而同住在一起、患有精神障礙的51歲二哥已伴屍多日,似乎根本不知道弟弟已死亡。
    2020/05/24 17:52
  • 悚!新北水塔驚見腐爛男屍 住戶不知情喝10多天屍水

    味道很奇怪!新北一處社區大樓自來水近來常伴隨異味,不料住戶上樓頂水塔檢查,才打開水塔蓋就見到水面上漂著一具腐爛男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追查死者為一名52歲郭姓男子,上月29日離家後就失蹤,大樓80多戶居民驚呼用「屍水」生活了11天。
    2020/05/14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