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點重重?2嫌犯強盜性侵 把風的收押無保飭回的燒炭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09:44
台南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被指控強盜性侵的主嫌無保飭回,沒想到卻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示意圖/TVBS)
台南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被指控強盜性侵的主嫌無保飭回,沒想到卻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示意圖/TVBS)

台南市陳姓和葉姓男子,日前潛入一名越南籍女移工的宿舍強盜性侵,警方獲報將2人逮捕。經過調查之後,葉男坦承自己在門外把風,遭檢方裁定收押;陳男則是遭被害人指控打劫和性侵,但他矢口否認,法院裁定無保飭回。檢方提出抗告開羈押庭,但陳男遲遲未到案,沒想到卻被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身亡。

檢警得知案情如此轉折,均感到十分訝異。根據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12日。67年次的共犯葉男表示,58年次的陳男熟知女移工是在10日發薪水,當時潛入屋內想竊取財物。當時他在樓下把風,陳男則持刀打劫,發現只有1女在屋內,對她性侵得逞並凌虐1小時,離開前拿走被害人的2支智慧型手機。

 

隨後女移工的室友返回住處,協助脫困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逮捕了陳男和葉男兩人,並採集到女移工身上有陳男的DNA。葉男被逮時坦承在樓下把風,並交代事前如何會合、事後逃逸路線等,都和警方的調查蒐證吻合,移送檢調時遭裁定收押。

至於被採集到DNA的陳男,因為被害人指證加上共犯葉男的供詞,被警方認定是主嫌,但他全盤否認,法院竟將他無保飭回,令所有人都傻眼不已。

檢方不符提出抗告,本月12日召開羈押庭,陳男未到案,檢方開出拘票。沒想到16日下午,卻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身亡,而且已經流出屍水,研判已經死亡多日。檢警在現場並未找到遺書,至於陳男是否是畏罪自殺或是其他因素,目前還在調查中,但離奇過程已經引發議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盜性侵#打劫#燒炭#智慧型手機#DNA#越南#屍水#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2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