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水流滿床!天王被瞞砸300萬買下 結果出事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7: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喜歡收集古董,不過若不注意,有可能惹禍上身!一名古董商獨居在家,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不好,被友人發現時已經在家死亡多時,屍水流滿他所躺的300萬「黃花梨古董床」,沒想到這張床後來被一名天王男星買走,天王也就此衰事連連。
 
名嘴許聖梅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名淡水古董商有許多收藏品,連宋美齡的旗袍都擁有幾件,不過他一個人獨居,加上年事已高,身體不是很好,等到朋友發現他失聯多日而上門查看時,古董商已經在家中死亡超過1星期了,而古董商所躺的古董床更是流滿屍水,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圖/翻攝YouTube

由於這床是罕見的黃花梨木,要價7位數,因此子女在整理完後,把它轉賣給另一名古董商,而這名古董商再把它轉賣給一位男藝人,隱瞞曾經屍水流滿床的這件事;不過事後,有點良心不安,因此安排時間去探訪這位藝人,沒想到男藝人卻表示他已經將這個古董床,用高於1倍的價錢,賣給另一位天王級男星。
 
巧合的是,就在天王男星買走這張黃花梨床之後,他開始發生衰事,許聖梅透露:「這名天王拍了一個劇,自己投資了很大筆的資金,結果那個劇現在沒辦法拍!」這麼明顯的提示也讓網友紛紛猜測天王男星究竟是誰,不過許聖梅表示,自己也只能提示到這:「我很怕那個藝人,不知道自己買到的那個黃花梨是有問題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古董商#天王#衰事#床#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