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居家運動 結果共41筆

  • 方文琳趴地運動肌肉炸裂 意外曝「超深事業線」

    55歲方文琳女星出道34年,演出許多知名戲劇作品,氣質又清新的形象曾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儘管已是2個孩子的媽,還是保持凍齡臉蛋、姣好身材,是圈內美魔女代表,她昨(31)曬出居家運動片,不僅展現超狂肌肉線條,還不小心露出內在美,狂吸破萬名網友按讚。
    2021/06/01 15:49
  • 丁寧年過半百維持火辣好身材 3招秘訣大公開

    體育系畢業的丁寧,運動就是他的日常!她強調瘦身千萬急不得,也別遇到瓶頸期就放棄,只要養成運動習慣再加上飲食控制,就能維持住身材,快把她的秘訣學下來~
    2021/06/01 05:01
  • WFH也不怕胖!網曝這3招技巧黃金14天就能瘦

    隨著全國三級警戒延長,不少上班族居家辦公的時間也將拉長,不在正常時間吃飯、整天坐著不運動,都成為了防疫日常嗎?以下分享3招網友大推的居家辦公減肥技巧,讓你把握黃金14天瘦身期,在家工作不胖反瘦!
    2021/05/28 04:33
  • 30年沒胖過!《甄嬛》皇后秀凍齡身材 減肥食譜曝

    應該很多台灣人是從「甄嬛皇后娘娘」一角認識蔡少芬,她可是曾被譽為香港無線電視「四大花旦」,並在許多港劇中擔任主角,是一個實力和美貌並存的演員。現今她已經47歲還是3寶媽咪,但高顏值和好身材凍齡到不科學,完全沒有老態,也從沒看她身材走樣過,究竟不老女神有什麼維持身材的秘訣呢?一定要學下來!
    2021/05/27 05:45
  • 宅在家防疫兼甩肉! 「3動作」躺著就能瘦大腿

    疫情嚴竣時期,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這時正是宅在家「甩肉」的最好時機!夏天想穿上熱褲、迷你裙,但又會擔心露出腿部贅肉嗎?別擔心~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肥厚粗壯大腿瘦出縫。
    2021/05/19 05:42
  • 健身房關了!居家運動夯「礦泉水替代啞鈴」 教練:多練下肢

    健身房全面關閉,不少民眾還是需要動一動,其實在家裡也可以健身,而且一點都不難。健身教練示範教學,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礦泉水來練習深蹲或平舉,也建議民眾久坐者可以多鍛煉下肢及腹部運動,即使在家防疫也能輕鬆瘦身。
    2021/05/16 18:52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疫情年健身、自行車夯! 台灣出口產值達24億美元創新高

    受到疫情影響,居家運動蓬勃發展,也帶動了全球的運動用品市場,而台灣有完備的產業供應鏈,在2020年自行車和運動用品整體出口達到24億美元,表現非常亮眼,國內需求相對全球來的小,有些國內大廠都在海外設立分公司,直接打入當地市場,不過對很多中小企業來說,大多會選擇結合跨境電商,節省成本也能打出知名度。
    2021/04/15 22:54
  • 曾莞婷曬「水蛇腰」超吸睛 日常3招養成吃不胖體質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高168cm,體重長年維持在47kg,腰束奶澎的好身材讓人超羨慕!她近期po出一張背部全裸泡湯照,那腰的曲線太撩人,她維持身材的秘訣靠日常3招,女孩們現在開始跟著做,夏天來臨前一定要剷肉成功!
    2021/03/04 10:45
  • 翹臀圈、橢圓機、健身魔鏡 「運動宅商機」通通賣爆

    近年健身風氣席捲全球,但疫情讓眾人宅在家,居家運動商機因而大爆發,走進國內販售健身器材的門市,從輕巧易收納的器材到中大型機台買氣都很旺,甚至還有健身鏡,主打會憑空冒出明星教練,帶你在家運動。
    2021/01/28 23:12
  • 健身房成群聚高風險禁區 少出門運動身材恐大走山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許多民眾當心多人群聚在室內密閉空間會增加感染風險,因此「健身房」也默默成為疫情高風險禁區。但在少出門、少運動的情況下,身材管理可就相當不易,局部性脂肪囤積讓疫情持續延燒的同時,也成了民眾其二擔心的困擾。
    2020/05/24 15:37
  • 居家運動不是夢!運動醫學權威教授公開推薦

    因應大環境的變化,好好「宅」在家已經成為對抗新冠肺炎的第一道防線!但面對疫情大家被迫停止戶外運動或上健身房,長時間宅在家裡少運動,不僅影響身心健康,更導致健康指數直直落。但運動一定要離開居家嗎?
    2020/04/28 09:00
  • 南韓專抗新冠病毒口罩 洗20次過濾效果94%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製作動畫,宣導民眾勤洗手,睡眠充足來對抗病毒。另外在日本,因為大家減少出門,居家運動商品意外熱銷。南韓則出全球首款專門對抗新冠肺疫的口罩,號稱清洗20次後,仍具有94%的過濾效果。
    2020/03/17 22:21
  • 全民舞蹈「手勢舞」坐著能拍 成居家運動

    最近網路出現很夯的全民舞蹈運動,不須太大空間坐著就能自拍,加上節奏感強、動作好記,不管是個人版、情侶版、好姊妹、好朋友,甚至連小小孩都能輕易上手。其實這首歌是六年前大陸製作人的作品,最近被網友加入手勢舞蹈,不只熱門也有人將它當成「居家運動」。
    2017/12/16 20:31
  • 【健康】告別慢性痠痛!超強養生「雙B麻油五穀飯」

    想要除痠痛?那麼飲食、運動很重要,飲食方面要有「雙B」,運動方面有兩個運動可以在家舒緩疼痛。
    2017/05/24 09:40
  • 【健康2.0】超簡單居家運動!腰酸背痛輕鬆OUT

    許多人假日在家喜歡拿著平板看劇,或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但不良的坐姿可是會導致腰酸背痛,跟著老師一起做簡易居家運動,讓痠痛遠離你。
    2017/01/11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