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尿騷味 結果共44筆

  • 電梯尿騷味不斷!一看監視器…驚見年輕女子「脫褲解放」

    大陸浙江省一棟公寓內的電梯常有莫名的「尿騷味」,連地板上都殘有黃色尿漬,房東原以為是有寵物隨地大小便,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電梯內隨意排泄的竟是一位「年輕女子」。
    2019/08/04 16:55
  • 超沒品!門口全都尿騷味 店家傻眼:「撇尿俠」竟是他

    真的超沒品!在宜蘭羅東夜市有間服飾店門口時常出現尿騷味,店家原以為是野貓或野狗,但同樣的情形卻屢屢發生,最後決定裝設監視器調查,竟意外發現這個「撇尿俠」就是隔壁店家!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哭喊「可以行行好嗎」。
    2019/05/12 10:19
  • 尿騷味超臭!澳洲媽用這個「塗滿廁所」 效果超驚人

    不少民眾的家中廁所「臭味不散」,就算打掃清潔超多次,仍會有一股很重的尿騷味。日前澳洲一群媽媽在臉書上分享,她們發現若用「刮鬍膏」覆蓋住廁所磁磚或牆壁,不僅能徹底去除噁心尿味,還會留下清爽的氣味。
    2019/02/20 08:40
  • 沒洗乾淨?男身上總飄尿騷味 護理師曝這樣解決

    桃園一名35歲男子阿賢,因腎臟相關疾病,1年多前開始洗腎,但近半年身旁朋友抱怨阿賢身上有尿騷味,讓他自我懷疑「難道是洗澡沒洗乾淨」;對此院方指出,洗腎病人排尿素功能變差,口腔、身體的確有可能出現尿騷味或魚腥味,可建議用餐完加強漱口,減少氣味殘留。
    2019/02/14 15:38
  • 高雄妹投票像「鬼屋探險」 強忍尿騷味排隊2小時

    九合一大選昨(24)日登場,各地投票所除了一般常見的小學教室、里民中心,也出現空間不到10坪的王公壇與國平里長青文康室,堪稱「全國最小」;不過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昨日前往投票,卻發現投票所破舊陰暗,像鬼屋一樣超陰森,讓萬名網友直呼好可怕!
    2018/11/25 18:00
  • 沙發不乾淨「延遲交屋」 延1天房客被要求繳日租

    有房客反應,跟房東要交屋時,因為沙發乾淨程度,遲遲無法交屋成功,房客請來清潔公司整理兩次,房東依舊不滿意,說有尿騷味,而且一天沒交屋,就必須繳納530元的房租,對此律師表示,房東收這個費用是合理的,但沙發有折舊,因此房東不能要求房客全額賠償。
    2018/11/22 21:20
  • 忍!主播曝紅毯採訪潛規則 自嘲「還好沒拉肚子」

    電影首映現場星光耀眼,媒體、觀眾爭相目睹大牌巨星,主辦方為管制現場情況,常會有些「潛規則」來避免混亂,近日主播簡立喆赴中國大陸參加「上海電影節」,驚爆紅毯採訪規定「場內不准上廁所」,簡立喆還爆料日前好萊塢首映現場當時館內飄滿尿騷味,「第一時間聽到覺得不可置信,如今親身經歷之後,我信了」
    2018/06/18 11:48
  • 內急! 母帶兒衝店家自備飲料罐上廁所

    高雄日前有媽媽帶著兒子出遊,沒想到途中小孩尿急沒有提早講,結果媽媽直接抱著小孩就在通訊行內就地解決,還好有自備罐子裝,疑似是外地人一時找不到廁所,但帶著小孩尿完人就走,只留下整間的尿騷味,讓店員傻眼。
    2016/05/18 17:13
  • 子宮肌瘤又膀胱過動 婦人每日至少如廁10次

    台北1名年近50歲的女性,10年前檢查出子宮內有3公分的肌瘤,除了偶爾有頻尿之外,並無其他不適症,因此婦產科醫師建議觀察即可。但最近頻尿情況越來越嚴重,只要壓力或緊張感一來,婦人就有尿意,白天時,就算沒有喝水也可以跑廁所高達10次以上,甚至漏尿,身體傳出陣陣尿騷味。婦人就醫檢查後發現,子宮肌瘤已長到10公分左右,醫師建議開刀治療,但婦人害怕開刀,旋即求助中醫尋求其他專業意見。
    2016/04/15 17:53
  • 扯!陸團用餐「童當眾撒尿」 鼎泰豐臭翻

    鼎泰豐的101分店發生第一宗,陸客當眾撒尿的事件,一個五人高檔團到鼎泰豐用餐,一起跟團的3歲男童突然尿急,儘管店外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就有洗手間,但這個媽媽竟直接拿出寶特瓶讓男童當眾尿尿,而且還沒接好,導致尿灑整桌菜餚,一時之間整間店全是尿騷味!
    2014/10/19 14:18
  • 〈獨家〉搭電梯突襲! 尾隨捷運女客「噴水」

    捷運站內出現攻擊事件!日前一名30歲的女子在新北市府中站搭手扶梯時,忽然感覺臀部濕濕的,回家更衣發現褲子有大面積水漬,並有尿騷味,她懷疑遭人潑灑不明液體,報警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有陌生男子尾隨,離譜的是,對方疑似噴灑液體之後,又再度回到捷運站內找第二個年輕女子下手,男子到案後坦承,是因為太無聊了,才以滴管吸清水攻擊女生。
    2014/08/11 19:24
  • 土耳其「五星」變爛房 客控旅行社詐騙

    到旅展搶出國好康,可得小心,住房品質不如預期,有民眾指控,上個月買了開喜旅行社的土耳其12天團,每人團費將近7萬,業者還宣稱都住五星飯店,入住後才發現,床凹了有尿騷味,馬桶會搖晃,洗手台還發霉,業者事後願意賠償每一位團員2千元當作慰問金,不過進一步追蹤發現,原來土耳其除了市區飯店,有國際評鑑認證等級,其他地區的飯店都是業者自己說了算,觀光局已經介入調查這起糾紛。
    2012/10/27 12:34
  • 6歲女童搬尿桶打翻 家長怒控托兒所

    新店托兒所的一位家長發現女兒某天回家,全身都是尿騷味,問了才知道,原來她在學校裡搬尿桶打翻了沾到身上,家長相當氣憤,因為小朋友才10幾公斤,但是尿桶就重達2公斤,認為托兒所沒有善盡照顧責任;托兒所調查後回應,是因為教室和廁所在整修,只好準備流動廁所和尿桶讓小朋友使用,而且是女童主動要幫老師忙,但老師沒有拒絕,這部份會加強要求。
    2011/11/16 12:08
  • 〈獨家〉全家福成追憶! 奶奶痛哭難捨3歲孫

    3歲的王小弟身世堪憐,生父失聯1年多,母親帶著王小弟在外,吸毒認識綽號小六的劉姓毒販,只要一哭鬧就會挨打,甚至把小男童託給毒蟲照顧,住在滿是垃圾和瀰漫尿騷味的鐵皮工寮,警方調查34歲的母親,18歲就曾和第一任丈夫生了大女兒,後來又跟第二任丈夫生了王小弟,案發後母親痛罵同居人殘忍,害死孩子,卻忘了3歲男童在學齡前,沒有學校、社工關心,最需要的就是母親照顧。
    2011/11/03 12:53
  • 酒客路邊亂解放 辣妹酒吧惹鄰怨

    屏東有一家開業不久的沙發酒吧,店內刻意請來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招攬客人,所以生意非常好,但就是因為這樣,導致經常有酒客酒過三巡在鐵門上撒尿,結果陣陣的尿騷味讓附近鄰居非常不滿,掛白布條抗議,鄰居說,還常看到辣妹酒喝太多,在店門口嘔吐,看了很噁心!
    2010/11/28 13:53
  • 公廁竟上鎖! 遊客就地「方便」髒亂

    南投集集大山公廁被遊客投訴很「不便民」,不只門口上鎖,窗戶也都加裝鐵柵欄,想上廁所的民眾,不得其門而入,必須遮遮掩掩躲到牆角,結果公廁外圍全是尿騷味,管理單位卻說公廁缺水,又沒有專責管理人,被迫封閉,遊客批評,這樣的理由太離譜。
    2010/03/20 15:25
  • 【一步一腳印】化痛苦為力量 陳莉茵為罕病兒打造一片天

    小小的辦公室辦公同仁只有十幾位,這裡是罕見疾病基金會,最近特別忙碌,因為過去5年他們努力推動的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今年七月份終於要上路,全台灣每年20萬新生兒可以提早發現有沒有罹患疾病,只是衛生署的施行辦法有些美中不足。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二代新生兒篩檢可以檢查29種項,有關代謝方面的疾病這各29疾病都蠻罕見,其實我知道有蠻多都可以被治療,那他們(衛生署)只挑了6項,其他的23項不給資料,23項資料不提供我是覺得蠻有意思,基本上我是覺得蠻失望的。」 陳莉茵:那麼檢查出來一個的話,我們就可以針對他特殊的遺傳基因,缺陷上就可以預防,不要第二個、第三個再生出來,這是二代新生兒篩檢這麼關鍵這麼重要的原因。」 她是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創辦人之一陳莉茵,每次談到跟罕見疾病有關的議題,他就是這樣熱情、激動,言談之中甚至有些急迫。 陳莉茵:「其實這是每一個人在面對生命傳承的時候,必須面對的機率,可能是得到沒有辦法被治療的疾病。讓孩子早一點進入早療系統,爭取特別的預算來幫忙他,其實她們就是沒那麼嚴重,幾乎有80%的人可以成為有用的人,我們是不是應該更來幫忙他。」 其實她學的是政治,平常在外商公司上班,投入罕見疾病的領域,出自於同理心,因為她自己也是一個罕見疾病孩子的母親。陳莉音的小兒子吳秉憲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的血胺症,4歲發病後經常頭暈嘔吐,因為長期服藥,秉憲身上會散發尿騷味,陳莉茵說秉憲從小就很寂寞,直到去年8月秉憲才結束痛苦。 陳莉茵:「他就是在寫這本書的讀後感寫了三行就倒下去,他爸爸在後面睡回籠覺,聽到聲音,這是他最後一本寫的書,我想看我都還沒勇氣看。」 秉憲的書桌上的每一樣東西他還留著,甚至連秉憲最愛的米老鼠娃娃也放在床頭中間,就好像兒子天天陪他睡覺一樣。 陳莉茵:「所有的東西他就喜歡這個然後他就每次都跟我說,他去住校,他就說媽媽那米老鼠陪你,他都認為他每天都要陪我。」
    2006/06/18 22:29
  • 養子疏於照顧 老翁獨居惡臭房屋

    台中縣大雅鄉一位92歲的老先生,因為膝下無子,領養了一個兒子,不過養子跟媳婦對他疏於照顧,老先生獨居在充滿尿騷味的屋子裡,老先生度過新年的方式,是坐在桌子前,把尿濕的褲子用熨斗燙乾。
    2004/01/29 12:41
  • 遭遺棄 3歲女童包尿布流落街頭

    一名全身髒兮兮、包著尿布的3歲女童,深夜流落雲林虎尾街頭,員警發現後,為她盥洗,並交由社工人員處理。雲林虎尾分局員警:「小女孩全身髒兮兮的,還包著尿布,有尿騷味,我就抱進去幫她洗澡,不然要怎麼辦?」
    2003/10/23 0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