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尾款 結果共160筆

  • 何瑞元請人幫兒寫書 女作家控不給尾款

    曾出版不少英語教材的德裔美國人何瑞元,想幫習武多年的兒子出書,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江姓女作家、幫忙寫傳記,雙方簽約,何瑞元夫婦看到書稿後,覺得文筆不夠好,希望對方修改,再付尾款,後來女作家告何瑞元詐欺、違反著作權等等,何瑞元表示雙方都還跟出版社簽約,沒有不履約,但書稿連出版社都說無法出,而截稿前還連絡不上女作家。
    2016/07/13 13:22
  • TVBS新聞畫面誤用道歉啟事

    TVBS 5月19日製播『大雨灌營地 露友撤營、拒付700元尾款』新聞,畫面引用自『李子文>露營風-露營分享社團』,未查證到影片中非新聞所述的糾紛當事人,也未留言告知PO文者使用影片,造成當事人困擾,在此表達歉意,並撤下新聞影片。
    2016/05/20 16:37
  • 獨家/大雨灌營地 露友掃興撤營、拒付700元尾款

    上周末的豪大雨,打壞不少露營民眾的興致,在網路上就有露友PO出營地,因為雨水排不掉、泥濘不堪,帳篷、炊事區泡在水裡,其中苗栗南庄這處營地,一行9台車去露營過夜,隔天雨太大打算撤營,卻不願支付訂金2千塊以外的700元尾款,業者覺得誇張找來警方協調,據業者說最後有人掏出700元私下付清,但目前仍連繫不上這群露友。
    2016/05/19 18:00
  • 女同志結婚欠資金 線上募款10萬遭轟

    網路上一對女同志預定下個月結婚,近期她們上募款平台po文,指出欠缺婚禮資金,包括新祕尾款、喜餅、婚宴場地等等希望募款10萬元,不少網友看了認為不管同志與否,大家都可能有資金短缺的問題,和性別平等無關引發爭議,對此這對新人在中午緊急停止募款,表示不論如何婚禮會照常舉行希望能停止風波。
    2016/05/18 13:33
  • 交屋前這4件事 你一定要知道

    首購族簽約買房後,急著想裝潢看傢俱,交屋手續沒辦好,可能會衍生一大堆麻煩問題。當買方把尾款付清之後,買賣雙方就應該在房仲的陪同下,進行交屋手續,交屋時除了根據買賣契約確保約定事項,還要留意費用的分算,才能避免糾紛的發生。
    2016/05/05 18:25
  • 獨家/驚魂!女業務員簽保全約 竟遭毛手毛腳襲胸

    台南爆發保全女業務員遭性騷擾事件,一名懷有3個月身孕的女業務員到房客租屋處簽約收尾款,這住戶先是以拿印章為由把女業務員騙進房間裡,再對她毛手腳甚至襲胸而把業務員嚇壞了,喊救命沒人聽到,要打電話求救也完全沒訊號,還好她苦苦哀求說自己懷有身孕才逃出房子報警。
    2015/12/14 17:12
  • 「簽信用卡授權」付旅費 遊客控業務盜刷

    出國旅行回來發現信用卡竟然多了一大筆機票費!新北市一名張小姐今年初透過朋友介紹,向一名邱姓業務訂購日本大阪機加酒形成,每個人18000元,當時她先付訂金,尾款再用信用卡授權書繳清,但她旅遊後回台發現多一筆72000多元的機票費用,她懷疑信用卡授權書被人冒用盜刷,提告邱姓業務,但被告下午出面喊冤,強調不知道誰盜刷,基於道義上責任願意協助退款、賠償損失,檢方還在調查盜刷的藏鏡人。
    2015/11/06 18:13
  • 承接前店顧客 美容SPA館遭控「逼買課程」

    在台灣擁有32家美容SPA店的美夢成真,消費者指控被逼買課程,消費者原先消費的店家倒閉,美夢成真接手,還有2萬3的尾款,消費者指控美夢成真,說要幫他償還尾款,但卻是得再加價購買10萬元的課程,每個月分期下來也要8千多元,讓消費者不堪負荷,不過業者強調當初並沒有強迫推銷,是客人同意購買,不過現在也願意解約退款。
    2015/10/23 18:07
  • 扯!按摩15次變91次 民控美容師冒簽名

    知名連鎖美容護膚機構「美夢成真」,舒壓按摩單次課程1800元,價格不低但仍舊受到不少女性青睞,日前一位張小姐,花了30萬買到終身會員資格,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被不斷推銷其他產品,預約也很困難,打算解約卻發現自己被冒簽多達76次,但當時服務的美容師和主管都離職,現在無法釐清的狀況下,只能繼續背負尾款22多萬元債務。
    2015/10/15 19:23
  • 〈獨家〉寄賣名牌包被誆 本土劇「女議員」怒報警

    不少愛包人士,會把過季名牌精品包拿到二手店去寄賣,在本土長壽劇中飾演議員的女演員,卻遇到店家疑似惡意侵占,包包都賣掉了,積欠尾款避不見面,店面還人去樓空,雖然金額不高,女演員擔心還有其他被害人,所以決定出面報案,沒想到警方卻說金額太小不受理
    2015/05/25 19:36
  • 私約賣淫女子 應召站不滿設局仙人跳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因為私下約應召站女子外出交易,竟然反被仙人跳,原來應召站以被害人破壞行規為由,要他拿50萬擺平,沒想到被害人付出42萬元後,交付尾款時遭對方下藥迷昏綑綁,並毆打逼問提款卡密碼,警方循線抓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但他仍想把責任全推給在逃的賣淫女子
    2015/05/11 13:43
  • 浴室僅馬桶、浴缸 設計師稱9成完工討尾款

    台北市一名設計師遭屋主指控,明明花了160萬簽約3月底完工,但過程中卻不斷加價,工程還無故停擺,浴室只有裝了馬桶和浴缸就說完工9成,要求屋主支付尾款,最後甚至寄存證信函催討剩下的19萬工程款,受害屋主痛罵,實在太離譜了
    2015/04/07 18:57
  • 對簿公堂!聘金未付清 丈人告女婿勝訴

    結婚是喜事,但新竹卻有丈人不滿女婿拖欠聘金,告上法院!16歲的王姓女子,和蘇姓男網友相戀懷孕,家長很火大,兩人在長輩壓力下結婚,還簽結婚契約,女婿承諾給付丈人26萬聘金,不過付頭款10萬後,就沒有定期付尾款,結果翁婿對簿公堂,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定結婚契約有效,女婿得要乖乖把聘金尾款、分期付清。
    2014/07/04 12:40
  • 衰事不斷!? 蕭敬騰代言出糗、MV遭疑抄襲

    歌手蕭敬騰最近似乎運氣不太好,傳出他的新歌MV「吻我吧」,在曲風、運鏡、服裝跟樂隊隊形都被質疑抄襲火星人布魯諾前年的作品,不僅如此,擔任鞋子品牌代言人,還到不單拍攝一系列的宣傳影片,卻傳出品牌老闆在大陸跑路,代言費尾款恐怕拿不到。
    2014/07/02 11:55
  • 自誇「教父」 牙醫董座欠2億奢華度日

    負債2億元,蔡惟新還能住豪宅、開保時捷名車,繼續過著豪奢的生活,他對外號稱自己是「普利擎」、「西歐加油站」連鎖企業的創辦人,後來打造五星級牙醫診所,直到千萬裝潢費,尾款270萬跳票,才被發現存款不足,「普利擎」回應,蔡惟新以前擔任過總經理,不是創辦人,3年前離職,不清楚後來在外面的說法。
    2014/01/22 19:28
  • 名車只繳頭款? 印刷廠:分期幫員工節稅

    台中一家印刷廠,年終大手筆送出12輛百萬奧迪汽車,消息傳出後,有自稱員工在網路上爆料,車子只送主任級以上的主管,而且公司只付頭期,尾款要自己分期繳,印刷廠老闆出面否認,他說車子送員工會被課稅,為了節稅所以採用分期方式,公司會將分期款連同薪資,按月發放給員工去支付。
    2014/01/14 10:18
  • 接手東門九如沒賺頭 男拒付尾款敗訴

    知名點心老店「東門九如」爆出官司糾紛,接手的鍾姓男子花了1500萬元,買下老店的商標和產品製作技術,指控原經營人保證店面能擁有千萬營收,但實際經營,卻連預期的一半都不到,氣得拒絕付給原經營人300萬元尾款,法院認為合約中並沒有保障營收,判決鍾姓男子敗訴,事實上老店想要生存,除了得面臨技術轉手可能走味的風險,堅持守住老味道,還得學會宣傳和包裝,才有辦法留住老顧客,也拉攏新的客群。
    2014/01/09 19:36
  • 買「東門九如」生意差 男拒付尾款敗訴

    以粽子、湯圓等江浙點心聞名的台北市老字號「東門九如」,3年前整間店頂讓,當時老闆娘賴林女士,以1500萬的價碼,把東門九如字號、產品和烹調功夫,全部轉售給一名鍾姓男子,但鍾姓男子接手後,生意不好,加上捷運信義線正在施工,影響客人進出動線,氣得不願交付300萬尾款,雙方鬧上法院,鍾姓男子供稱,老闆娘曾保證每天營業額可以破萬,年營收保證1360萬,但事實不是這樣,法官審理後,認定老闆娘曾經駐店半年,有問必答,傳授功夫,合約並未保證營收,判決賴姓男子敗訴,東門九如也已經歇業。
    2014/01/09 12:40
  • 遇颱風婚紗泡湯! 欲取消婚宴「違約」

    以古典教堂著名的婚宴餐廳「麗庭莊園」,不少MV、偶像劇,都在裡面取景,現在卻爆出合約糾紛,一對張姓新人原定今年12月中在麗庭莊園宴客,因為在拍婚紗時,連續遇到4個颱風攪局,因為沒有婚紗照,想取消婚宴,對方卻說,依照合約,將沒收12萬元的訂金,新人覺得不合理,但其實合約內容明訂,取消婚宴,業者有權沒收全額訂金,以及追討部分尾款,消保官提醒,簽約時每項條約都要看清楚。
    2013/11/26 18:52
  • 燈會包商輕生 業者、抽獎民眾難求償

    台灣燈會在新竹風光落幕,吸引近1200萬人次,但在眾多主題燈區中,宗教祈福燈區剛好和主燈反方向,人潮相對較少,外包廠商黃姓副總就疑似財務困難,積欠上千萬的工程尾款,選擇輕生,不但其他廠商拿不到錢,求償無門,就連當初主辦「擲筊送豪宅」的活動,民眾花錢參加,現在也可能拿不到獎品。
    2013/03/14 13:36
  • 領嘸工程款 寄2雞頭觸霉頭挨告恐嚇

    因為金錢糾紛,居然寄「雞頭」恐嚇!新北市一家電纜工程公司的賴姓負責人,春節前夕收到恐嚇包裹,�頭有2個生斬雞頭,還有字條嗆聲「做人不要太機車」,他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包裹寄出的郵局監視器,發現寄送人是承做工程的工頭妻子,他表示因為多次催討8萬元的工程尾款不成,才會出此下策,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13/02/20 12:41
  • 「東京著衣」欠工程款 百人圍廠抗議

    從網拍紅到實體店面的女裝「東京著衣」,傳出積欠承包商工程款,昨天上午有百位工人到未完工的新廠區抗議,要求東京著衣的老闆付清尾款350萬,不過東京著衣的業者出面喊冤,認為廠區內的樓梯還沒做好,不算完工,才會沒有支付尾款,但是經過協調,同意先給170萬,讓承包商有錢發薪水。
    2012/10/21 13:06
  • 〈獨家〉「房事」對簿公堂! 150萬裝潢換百缺失

    花了150多萬元的裝潢費,原本是想要打造一個浪漫溫馨的家,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台北市一名游太太在網路上找了一家業者,裝潢新家,半個月後搬進去,才發現有很多的瑕疵,並找來SGS幫忙驗證,總計101項缺失,拒付尾款,同時也控告業者,雙方鬧上法庭,對簿公堂。
    2012/10/09 18:10
  • 百萬賓士車沒牌領 丁柔安怒告車商

    去年4月,藝人丁柔安替胡瓜挑了一款市價800萬元的賓士車,因為買二手車可以省200多萬,於是請進口商幫忙,在美國下單訂購,再貨運來台,由於進口商沒付尾款給美國車商,導致車輛原廠證明被扣留,就算丁柔安已經取車,也沒辦法領牌開車上路,氣得告上法院;其實平行輸入的車輛,由於保固沒有原廠完備,再加上匯率的關係,不一定會比較划算。
    2012/05/10 12:09
  • 〈獨家〉誇張!竄改刷卡授權金額 旅社遭控詐欺

    授權刷卡出國玩,金額卻被竄改,花蓮一位江小姐,去年旅展付了1萬元訂金,打算和家人出國旅遊,事後因為排不出假,又不想損失訂金,接受旅行社建議,選擇峇里島5天4夜的兩人行程,事後業務寄來銀行刷卡授權書,尾款多了5千元,江小姐認為旅社業務員竄改金額,民眾氣得到警局備案,控告旅行社詐欺。
    2012/02/0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