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信用卡授權」付旅費 遊客控業務盜刷


發佈時間:2015/11/0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國旅行回來發現信用卡竟然多了一大筆機票費!新北市一名張小姐今年初透過朋友介紹,向一名邱姓業務訂購日本大阪機加酒行程,每個人18000元,當時她先付訂金,尾款再用信用卡授權書繳清,但她旅遊後回台發現多一筆72000多元的機票費用,她懷疑信用卡授權書被人冒用盜刷,提告邱姓業務;但被告下午出面喊冤,強調不知道誰盜刷,基於道義上責任願意協助退款、賠償損失,檢方還在調查盜刷的藏鏡人。


在大阪心齋橋知名景點前拍照留念,5個好友相約出國吃章魚燒、逛街旅遊,但張小姐回國發現,買行程時信用卡被多刷7萬多元機票費。

遭盜刷卡消費者張小姐:「我問銀行才說是網路被盜刷,心情非常不愉快,光去大阪第一天就有問題,什麼都沒有。」

張小姐說今年初朋友介紹邱姓業務,請他代訂到大阪5天4夜自由行18000元,她繳交5000元訂金,1月底刷卡付清1萬3尾款,但2月22日竟然出現華航的台北大阪機票費,共72000多元,她懷疑邱姓業務盜刷信用卡。

遭盜刷卡消費者張小姐:「他們公司有業務疏失,會賠給我,可是到現在檢察官還在偵辦中。」

就是這張信用卡授權書,讓張小姐懷疑對方拿著自製的信用卡授權書做非法用途,裡面有旅行社名字和信用卡號,下面承辦人就寫著邱姓業務的全名,比對旅行社的正式表格,內容大同小異,但有公司的電話地址資料詳細,對於被指控疑似盜刷客戶信用卡,邱先生出面喊冤!

被告盜刷業務邱先生:「我始終莫名其妙,我到3月28她電話打給我,我才知道,那如果我這樣說,今天如果我是盜刷,我們這樣說吧,我刷到航空公司對我有什麼好處?」

強調沒有盜刷信用卡,也不知道多出來的7萬多元刷卡費從何而來,而張小姐也質疑旅行社是否有幫助邱姓業務聯手盜刷,不過業者拿出和解書澄清,是對方假借公司業務員名義偽造刷卡單,承諾不會再犯,雙方3萬元和解,只有幫忙代訂住宿。

被告盜刷業務邱先生:「航空公司有跟她講怎麼會有2套紀錄,但他們最後坐到的是後來她所謂盜刷的這一筆紀錄,那我說好,既然如此我會幫你請退票款之後,我會至少該還你的錢還給你。」

邱姓業務表示,願意退還5萬多元的機票退款,但堅持沒有盜刷,只是雙方各有立場,張小姐氣得提告偽造文書和詐欺,目前只好等司法釐清真相。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信用卡#機票#業務#授權書#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8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