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尾款 結果共160筆

  • 他們是詐騙!控代書購屋詐財 10人提告

    持續追蹤,被指控的地政事務所辦公室位在大同區,而且其實相同手法,警方已經接獲至少10起報案,他們疑似採組織性犯案,由人專扮買家出面與屋主洽商購屋,簽約時找上同個代書進行,分工專業,而且當警方傳喚負責人到案受調查時,他們就會立刻再找屋主,付尾款後達成和解,要求撤銷告訴!
    2018/07/03 19:27
  • 又傳賣房疑遇詐欺 竟是同位地政士經手

    昨天報導,一名地政士遭指控賣房子涉嫌詐欺,今天又有新的被害人出現!求證警方至少有近10人報案,控告地政士和事務所詐欺各佔一半。這回受害屋主說原本說好6月尾款付了房子才過戶,他們有收了400萬,但事後請律師去查,卻發現房子在3月時已經先被過戶,而且還拿去抵押2400萬!
    2018/05/15 19:00
  • 「凡討錢必出事」團服業者控 遭惡意拖款

    彰化一間團服工作室,業者去年10接到一間來自高雄林園某宮廟的訂單說要做T恤跟帽子共100件,總共1萬元,業者交貨後對方先給了5千元,後來開始拖欠尾款,一下子說自己出車禍,後來又說大兒子、小兒子都出車禍,甚至還說老公得血管癌,拖欠8個多月業者受不了說要告詐欺,對方才急著付清款項。
    2018/05/14 19:02
  • 僅收2成就過戶! 屋主拿不到尾款告詐欺

    買賣房屋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今年1月在網路賣房找買家,但才收到對方400萬元的頭期款,就把房子過戶給對方,原本雙方約定4月付清尾款,沒想到買方不付錢還失聯,懷疑對方指定的地政士也是同夥,怒告詐欺。
    2018/05/14 14:34
  • 高雲翔性侵案大逆轉? 疑遭誣告仙人跳

    在《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暴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爆料這自稱被性侵的女子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澳洲媒體也在報導時也將「性侵犯」改成「侮辱」。
    2018/04/02 19:56
  • 高雲翔案大逆轉?澳媒下標「性侵→侮辱」疑女子誣告 

    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該名自稱被性侵的女子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亦有網友發現,澳洲媒體在報導此事時,用詞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改成「Insult」(侮辱),然而消息仍有待證實。
    2018/04/02 11:51
  • 疑遭詐!女控尾款未結 房屋遭過戶借貸千萬

    新北市三重一位林太太看準房市行情不錯,找了房仲代銷出售位在菜寮的房子,當時談了總價1010萬,簽約用印款、完稅款共202萬都收到了,但剩下的808萬尾款,過了約定日卻遲遲未進帳;追查發現,當初負責處理交易的代書竟然把房子偷偷過戶給買方,還拿去借貸了1150萬,讓她相當傻眼,質疑是否遭到詐騙。
    2018/03/23 19:37
  • 假冒富二代騙婚詐財 男子遭起訴

    台中市李姓男子謊稱富二代,與剛留學回台的林姓女子交往,並以送禮缺錢為由向林女取得金錢,兩人拍完婚紗照還侵占尾款,林女發現受騙報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將李男依詐欺罪嫌起訴。
    2018/03/15 14:27
  • 女下跪路中央挨罵! 車來車往呼嘯過

    嘉義一名張姓女子跟二手車行買了一輛車,但是先付了8800元之後,就繳不出尾款,車行事後不願意交車,但願意自認倒楣,還回8800元,沒想到女子三不五時都跑去車行鬧,這回更跪在台一線上馬路中央,車子就在她旁邊呼嘯而過,讓用路人與女子都非常危險。
    2018/02/26 13:59
  • 清潔公司控鎮長夫人耍官威 欠款1.4萬不給

    要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公司到府大掃除,但卻掃出一肚子氣!有清潔公司控訴彰化田中鎮的鎮長夫人,說她請人打掃後卻不付尾款14000元,還雞蛋裡挑骨頭,認為她沒錢還擺派頭;但鎮長夫人也反控清潔公司沒按照約定進行,不只清潔員少了、也沒完成任務,而且還指控老闆打掃時偷懶,一直待在車上滑手機,認為被PO網不只委屈還名譽受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2/11 19:28
  • 訂購床套爆糾紛 老闆娘拍桌怒罵遭po網

    嘉義的家具店遭顧客指控,2日當天付2千元訂金訂購一套近4萬元的床套組,已跟店家說好15日交貨錢結清尾款,但隔天就遭到催繳讓她十分不滿,到店裡退訂時收據被老闆娘搶走,還被拍桌怒罵;但老闆娘堅稱顧客當天上門態度不佳在店裡大鬧,而且還帶著家人錄影po網,才會氣得罵人。
    2018/01/06 18:17
  • 廁所缺門、地板沒貼磚! 裝潢工拿尾款失聯

    當初被害人發現裝修錢給了工程卻沒完成,跑去臉書社團詢問是否有其他屋主受害,結果陸續有人回覆自己也受害!鶯歌一名女屋主說她家廁所沒裝門,天花板和地板也只鋪了一層水泥,師傅竟說要完工了,要先收尾款,領了錢人就聯絡不上,害得他們必須找其他人善後。
    2017/12/16 19:27
  • 「人民幣假鈔」付喪葬費! 換鈔被揪出是偽幣

    兩岸通商旅遊往來頻繁,雲林出現「人民幣假鈔」!當地有殯葬業者收下客戶用人民"付的尾款,沒想到拿到銀行要換新台幣時,被行員發現,這40張百元鈔票是假的!不只紙質平滑,沒有立體感,防偽線不清楚,而且紙鈔上的人頭像,是直接印上去的假鈔,一眼就被認出。  
    2017/10/18 13:24
  • 陸管制共享單車 工廠爆被欠款工人離職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的野蠻生長,讓已接近夕陽產業的自行車生產回春;然而,這劑春藥的效果終究有限,在監管之下,各城市紛紛停止投放,導致部分工廠被拖欠尾款,工人只好求去。
    2017/09/11 13:22
  • BRT仲裁結果 中市府:是尾款非賠付

    對於台灣營建仲裁協會針對台中市BRT機電系統提出的仲裁結果,台中市交通局今天指出,內容是指市府應給付最後工程尾款1.8億元,並非額外賠付。
    2017/09/05 14:21
  • 596萬買「漏水」透天 夫妻控建商「修繕消極」

    首次置產卻買到爛房!台中一對趙姓夫妻,簽約到彰化買下596萬三樓透天新房,剩下20萬尾款沒繳,沒想到交屋時,卻發現鐵捲門拉不下來、頂樓防水層起泡,新屋的樓梯間就會漏水,趙姓夫妻指控建商處理態度不積極,導致遲遲無法交屋,對此建商沒有回應,趙姓夫妻說,人生第一次買房子,現在看到這種掉漆透天,喜悅心情全沒了。
    2017/09/04 18:11
  • 拳打腳踢、BB彈射頭 詐騙男被逼下跪道歉

    台北這名林姓男子,疑似冒用內湖一間車行業務員名義,侵占了女客戶賣車的尾款,老闆認為自己車行的名譽被破壞,氣得找人,把他押到鐵皮屋,逼著下跪道歉,甚至拳打腳踢,用BB彈射頭,這名男子看來也被嚇壞了,跪著不停道歉。
    2017/07/26 19:43
  • 樂視危機持續 美電視廠索分手費尾款

    美國知名電視廠商Vizio在11日向法院提告,指大陸樂視涉嫌欺詐和違約,失購失敗後應付的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分手費」,樂視只付了4000萬。
    2017/07/13 12:46
  • 綽號「歐北萊」!任旅社業務1年 專騙老顧客

    這次詐騙旅費的歐姓男子,綽號歐北萊,在喜鴻旅行社新竹分公司,擔任業務一年多來,打著便宜出團,加上專找老客戶,不少人就掉入他的陷阱,靠著彼此的信任,在沒有簽訂契約的情況下,就要對方先繳交訂金,而且選在他要離職前,提早催收尾款,似乎早有預謀,還給了蓋有公司章的收據,不只遊客出不了團,也讓公司蒙受巨大損失。
    2017/06/08 18:03
  • 豬哥亮么子留澳攻讀航空 父籌千萬安家費

    豬哥亮生前最惦記的就是子女的發展,尤其19歲的小兒子謝佑昀,傳出為了要幫他籌安家費,豬哥亮還拜託電影導演葉天倫留意一下國片《大釣哥》的尾款進度。謝佑昀會讓豬哥亮如此不放心,不只是因為他年紀小,人緣和反應也很不錯,大約2個月前被送到澳洲留學攻讀航空相關科系,目前暫時跟學校請假,回台灣處理爸爸的後事。
    2017/05/17 17:21
  • 維修跑車欠尾款、留假名片 店家PO網控訴

    台中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去維修,結果維修費14700元男子只付了5000元,跟老闆說剩下的要用匯款的方式留下一張名片,結果男子一拖再拖,老闆照名片上的電話打去,結果發現他冒用別人的名義氣得報警,PO網揭發男子,後來對方主動跟老闆聯繫,才陸陸續續把尾款還清。
    2017/04/28 12:36
  • 台智卡公司驚爆解散 百萬持卡人權益受損

    繼復興航空之後,國內3大交通卡之一的台灣智慧卡公司驚傳解散!這家成立13年、由36家客運業者聯手創立,曾發行270萬張「台灣通」卡的票證公司,今年10月董事會已決議減資2億元,目前進行清算和解散程序,卻因拖欠協力廠商約1,600多萬元的尾款,雙方爆發爭議。
    2016/12/14 05:40
  • 樂陞售手遊尾款22億延遲!再跳票恐下櫃

    遊戲商樂陞問題不斷,最近又有一筆資金原本要入袋,現在對方延遲繳款時間,也讓樂陞資金缺口越滾越大。
    2016/10/02 09:57
  • 出爾反爾?控房東點交屋刁難 扣押金不還

    台南一位蘇先生,指控房東在退租點交當天明明說好房屋沒問題,扣掉水電以及天然氣費用2千元,要退回押金1萬6千元,但當天只拿到1萬元,而房東事後說因為要清潔抽油煙機、房間清潔費以及更換百葉窗,所以剩下6千元還不能還,對於房客指控,房東反駁說當初簽字說好要保留6千元當作尾款當作扣項,甚至反控房客故意把垃圾塞在床底下造成清潔困難!
    2016/09/20 18:42
  • 賣地拿不到尾款? 地主控建設公司詐欺

    新竹發生了賣地糾紛,一位林姓小姐,指控建設公司買地之後,不付尾款,而且在還沒過戶前就抵押給科技公司,達8400萬,對此建設公司回應是鄰地被占用,無法順利點交,才沒付尾款,林小姐無法接受,已經提告。
    2016/09/2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