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地拿不到尾款? 地主控建設公司詐欺


發佈時間:2016/09/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8:08
圖/TVBS
圖/TVBS

新竹發生了賣地糾紛,一位林姓小姐指控建設公司買地之後不付尾款,而且在還沒過戶前就抵押給科技公司,達8400萬,對此建設公司回應是鄰地被占用,無法順利點交才沒付尾款,林小姐無法接受,已經提告。

用鐵皮圍起來,裡頭還有些雜草,這塊地乍看荒蕪,不過他可是位處在黃金地段,新竹一位林小姐指控建設公司,買了地卻不付尾款。

 

地主林小姐:「我去地政那邊問了,都說沒有問題,是他們自己噴漆說有被占用,然後叫我要付錢處理,他們就扣的尾款不付給我。」

林小姐進一步說,這塊地位在新竹市約60坪,建設公司開價3250萬,雙方3月24日簽約,建設公司付了2千萬之後,5月2日辦理過戶,原本說好過戶後3天內付尾款,但建設公司以鄰地被占用,無法點收為由,沒有付1250萬,而林小姐說他去追查之後發現,早在過戶前4月14日建設公司就將土地抵押給科技公司,金額達8400萬元。

建設公司拿出合約,強調當初就有載明,簽約後可將土地融資沒問題,而尾款部分關鍵還是在部分地被占用,目前雙方沒有共識,進入司法程序,相關機關預計下個月將前往現場丈量,以釐清責任歸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賣地#糾紛#建設公司#尾款#土地#抵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2387

0.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