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么子留澳攻讀航空 父籌千萬安家費


發佈時間:2017/05/1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8:21

豬哥亮生前最惦記的就是子女的發展,尤其19歲的小兒子謝佑昀,傳出為了要幫他籌安家費,豬哥亮還拜託電影導演葉天倫留意一下國片《大釣哥》的尾款進度。謝佑昀會讓豬哥亮如此不放心,不只是因為他年紀小,人緣和反應也很不錯,大約2個月前被送到澳洲留學攻讀航空相關科系,目前暫時跟學校請假,回台灣處理爸爸的後事。


 

帶著口罩穿黑色上衣的謝順福,是豬哥亮的大兒子,看起來身心疲憊,不過還是打起精神在靈堂替爸爸守靈,身高高大的小兒子謝佑昀,也穿著黑色外套到靈堂給爸爸上香,雖然正面沒有在鏡頭前曝光,但是從臉書大頭貼看得出,豬哥亮19歲的小兒子個性開朗,高中畢業後2個月前左右赴澳洲留學,就讀航空業相關,其實豬哥亮生前非常疼愛謝佑昀,外傳就是為了幫他籌安家費,抱病拍完《大釣哥》,傳出千萬元的尾款,也是要留給謝佑昀的,畢竟只剩他還在讀書沒出社會,不像其他子女已經進入演藝圈。

謝順福vs.豬哥亮:「你現在還有做什麼歌給你妹妹嗎?作詞家作曲家,我這是真正的利益輸送,爸爸在當主持人妹妹在當歌星,所以說我隨便寫一寫,他就拿去唱就賺錢了。」

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從事唱片幕後工作,也替爸爸打理演藝圈的事,兩位女兒謝金燕和謝金晶都成為歌手,翁立友表示會完成豬哥亮的心願,好好照顧謝金晶,而謝金燕5月20日也會在紐約慈惠堂無酬演出,完成豬哥亮的遺願,封麥後再度為宗教演唱,光是宣傳海報就有好幾個版本,也因為是豬哥亮病逝後首度登台表演,引發各界關注,至於該怎麼緬懷秀場天王的精采人生,葉天倫打算透過紀錄片流傳下去。
 

電影導演葉天倫:「就在過完年之後,有跟高雄電影圖書館一起聊了他們想要拍豬大哥的紀錄片,豬大哥就進了醫院沒有再出來,不過我想這個紀錄片,我想大家都還是會想要繼續能夠完成。」

豬哥亮生前也請託葉天倫緊盯國片《大釣哥》的尾款,目前片商還在處理,豬哥亮生前想拍的喜劇片豬哥豬子豬孫,如今已無法完成,而紀錄片的拍攝,可能也得等家屬處理完豬哥亮後事,才知道後續發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人生謝幕

#大釣哥#豬哥亮#謝佑昀#葉天倫#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6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