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誇「教父」 牙醫董座欠2億奢華度日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負債2億元,蔡惟新還能住豪宅、開保時捷名車,繼續過著豪奢的生活,他對外號稱自己是「普利擎」、「西歐加油站」連鎖企業的創辦人,後來打造五星級牙醫診所,直到千萬裝潢費,尾款270萬跳票,才被發現存款不足,「普利擎」回應,蔡惟新以前擔任過總經理,不是創辦人,3年前離職,不清楚後來在外面的說法。

獨棟三層樓社區住宅,米黃色外觀,十足氣派,2千萬跑不掉,內部裝潢走奢華路線,大片落地窗,視野一流,這些都是美生牙醫負責人蔡惟新,指定的裝潢,豪宅內還有大型酒櫃,生活非常享受。

蔡惟新平時出門,開的是800萬保時捷跑車,生活物質奢華,但幫他裝潢房屋的設計師指控,蔡惟新專挑高檔材質,砸了600多萬,事後又花400萬裝潢牙醫診所,但只付前金,尾款270萬竟然跳票,他趕緊向銀行查詢,發現對方存款不足。

設計師江奕宸:「其實他家裡面的裝修、設計,本身也是希望用比較好的建材,仿造帝寶等級。」

拿不到錢,設計師發現上當,蔡惟新真實身分遭質疑,他自稱是「連鎖教父」,事業版圖大,對外宣稱「西歐加油站」以及汽車修護聯鎖店「普利擎」,全是他一手創立,但似乎都是謊言。

TVBS記者王百櫻:「實際來到西歐加油站求證,業者表示蔡惟新根本不是創辦人,公司甚至和他沒關係。」

不只如此,普利擎則表示,蔡惟新曾擔任總經理,但3年前已經離職,並不是創辦人,身分背景一一被拿出來檢視,蔡惟新似乎是為了打造牙醫王國,過度包裝自己的身分,才會把自己冠上連鎖教父,

如今豪奢形象曝光,又被人指控負債2億,恐怕已經砸錢的投資人,此刻心慌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346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