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瑞元請人幫兒寫書 女作家控不給尾款


發佈時間:2016/07/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6:44
圖/TVBS
圖/TVBS

曾出版不少英語教材的德裔美國人何瑞元,想幫習武多年的兒子出書,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江姓女作家、幫忙寫傳記,雙方簽約,何瑞元夫婦看到書稿後,覺得文筆不夠好,希望對方修改,再付尾款,後來女作家告何瑞元詐欺、違反著作權等等,何瑞元表示雙方都還跟出版社簽約,沒有不履約,但書稿連出版社都說無法出,而截稿前還連絡不上女作家。

英文老師何瑞元:「(她告我)違反什麼著作權法、詐欺,違法我們合約的條件,要付她尾款、破壞她的人格權。」

 

列出自己被告的項目,覺得很無奈,他是何瑞元德裔美國人,曾出版不少英語教材,想幫習武多年的兒子出書,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名叫江羚瑜的女作家,契約內容載明,約定字數6萬字左右,付6萬元,先付了2萬6千元,看到書稿以後覺得寫不好,希望對方修改後再付尾款,沒想到被告。

何瑞元妻子陳燕銀:「她交出來的稿件,第一個是嚇了我們一跳,完全是所謂的筆調不一,然後東套西套。」

何瑞元之子何岸榮:「就算撇開文筆的問題,也有資訊正確性與否的問題,那我覺得這方面的問題也很龐大。」
 

何瑞元的兒子表示,女作家和他訪談的內容寫出來後,資訊不少有錯誤,而對方告何瑞元詐欺、違法著作權等等,何瑞元拿出出版社解約書,雙方都同意簽字,因為出版社覺得文稿根本無法出版,不是自己不履約,現在刑事不起訴,江姓女作家再打民事訴訟,要求賠償損失,而截稿前還連絡不上本人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瑞元#傳記#詐欺#書籍#出版#著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8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