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少林 結果共302筆

  • 億萬人聚焦 各路達人聚光燈下尋夢

    達人秀的節目,在大陸有超過上億的觀眾,是不少身懷絕技的表演者嚮往圓夢的舞台,這一季的達人秀,捧紅了賣菜出身的菜花甜媽,自編的歌劇「送你蔥」,讓她進入到最後的決賽,另外還有即將失傳的口弦,或是少林寺功夫表演,各個達人參賽者都在聚光燈下,獻出最精采的表演。
    2011/07/11 22:31
  • 少林武僧表演凸槌 斷棍險砸女主持

    大陸河南少林武僧的功夫,相當有名,不過他們昨天到苗栗參訪,表演硬氣功過程中,卻差點打到人,因為木棍敲在武僧身上,突然斷裂,木棍當場飛出去,還差點打中助理主持人,還好助理主持人反應很快,立刻蹲低閃開,才沒被打到。
    2011/06/16 11:08
  • 傳釋永信嫖妓遭逮 少林澄清闢謠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一向爭議多多,這一回又有他的新傳言。有網路傳言說,釋永信因為嫖妓遭到警方逮捕,此事非同小可,雖然是網路傳言,但少林寺立刻大動作出面澄清,表示這個傳言純屬污衊與誹謗,而且還表示,網路上傳言出事那2天,釋永信的行程全部都在網路上公開。
    2011/05/12 12:18
  • 少林吸星大法 雙掌「吸」動1.5噸汽車

    所謂吸星大法,一向被認為只有在武俠小說或電影裡,才看得的虛幻武術,不過在河南,一名少林寺武僧,卻真的練成了這項功夫,他不但可以用手掌,憑空吸起易開罐,甚至還公開表演,手掌拉動汽車的絕技。
    2011/04/04 22:20
  • 影片曝光! 劉德華為戲自剃光頭

    即將上映的新片「新少林寺」,最近宣傳動作頻頻,主角之一的劉德華,他的光頭造型日前已經引起討論,最近又有一段畫面曝光,是華仔在片場自己動手,將長髮剪成坑坑巴巴光頭的影片,一起來看他「自己剃頭」的全過程。
    2011/01/08 12:38
  • 新少林寺海報出爐 台灣版沒有成龍

    電影新少林寺,未演先轟動,因為卡司陣容堅強,加上電影場面浩大,電影月底要上映了,最近密集宣傳,可是海報出爐,台灣香港海報跟大陸的海報內容不太一樣,大陸海報以成龍、劉德華和謝霆鋒當宣傳主角,但是台港版的卻只有劉德華,演員名單上甚至沒有成龍的名字,難道是怕成龍影響票房嗎?電影公司強調,因為成龍是客串,所以第一波宣傳不會主打成龍。
    2011/01/03 12:41
  • 「武當派」旅遊經濟 日觀展覽、夜賞太極

    提起小說中的武林聖地,您會先想到少林寺?還是武當山?湖北的武當山,近年來力積極發展觀光經濟,遊客到當地,白天除了登武當山,也可以逛逛博物館,到了晚上,還能欣賞太極舞蹈表演,在官方的強力發展下,武當山今年一共突破2百萬的旅遊人次。
    2010/12/30 22:42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 「出世CEO」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 ◎揭少林寺面紗! 賣票參觀遊客擠爆 遊客人潮擠爆廣場,這些人,可以說是來旅遊,也可以說是來朝聖,因為這裡是大陸佛教聖地。 TVBS記者張子銘:「嵩山少林寺這個神聖的佛教(禪宗)發源地,來到這邊更發現,它像是一個觀光旅遊景點,因為入口牌樓的兩側都是商店街,要進去少林寺,還得到售票處買票。」 觀光客:「買六張。」售票員:「幾張?」觀光客:「六張,三個三個兩張多少錢啊?」 在當地政府的規劃下,少林寺成了旅遊風景區,一個人門票就要台幣500元,每年照樣吸引超過150萬人次。 ◎留下買路財! 少林門票500元搶翻 觀光團導遊:「拿一下門票喔,八號團員來拿一下門票,六號,六號你自己拿好自己的票,等一下來我們進景點請進!」 光是門票收入,一年就超過7億台幣,其中3成左右,全部歸少林寺使用。觀光團導遊:「這裡就是第一個大殿,他叫山門少林寺的山門,你現在所看到的,是1975年重新修建的,那每個人來到這個地方,要在這個標緻性的地方拍張照,要拍那呢,就是拍少林寺這三個大字了!」 ◎帶團導遊大聲公 迴盪佛門清靜地 過去神祕的少林寺,現在敞開大門歡迎遊客,重新讓少林寺登上高峰的,是他們的第30代方丈,釋永信。 身材略微發福,來到會客室接待媒體,理著光頭穿著僧袍,他是和尚,卻和企業人士一樣,有自己的名片。記者:「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夠拿到您的名片。」釋永信:「謝謝。」 ◎三百萬名車代步 鎂光燈下的方丈 名片上有完整的中英文對照,今年46歲的釋永信,不僅是少林寺1500多年歷史上,最年輕的方丈,也是最出風頭,知名度最高的方丈。 出家修行,卻時常接受媒體訪問,每天還有接待不完的外賓,從名片內側,印有全國人大代表,佛教協會副會長等頭銜,不難看出,這位方丈的事業,真的做很大。
    2010/12/21 15:10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出世CEO」 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帶您一起到嵩山少林寺去看。
    2010/12/18 19:19
  • 連藥局都有 苗栗將設少林園區

    大陸嵩山少林寺,現在將到台灣設立分院,預計明年底在苗栗造橋一處30公頃的土地,投入10億元資金,蓋一座結合禪學、武術、醫學與藝術的休閒園區,比較有趣的是,少林寺特有的藥膏、藥丹等也商品化,園區內將出現「少林藥局」。
    2010/12/15 13:19
  • 少林銅人陣 仿麥克傾斜45度秀功夫

    大陸鄭州武術節,為了展現出「天下武功出少林」的氣勢,一口氣動員了6萬5千人,從嵩山少林寺山下,一直到山上16公里路,兩側都看得到少林功夫表演,而上千位武術學校學生,則是扮成銅人,表演天王麥克傑克遜的經典舞步,傾斜45度,讓參賽選手大開眼界。
    2010/10/25 00:18
  • 高華柱父功夫高手 導演賣冰拍片

    功夫片熱潮歷久不衰,不過葉問,霍元甲都是香港電影,台灣現在有個導演在夜市賣冰淇淋,辛苦籌錢想拍一部屬於台灣的功夫電影,主角就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父親高芳先,很多人不知道,高芳先在山東是北派少林拳的武術高手,還曾經組大刀隊打游擊抗日,當年可是英雄人物。
    2010/09/30 19:06
  • 「手機」上網練功夫!方丈授權? 惹爭議

    要學少林功夫,現在不用飛大陸,拿手機上網下載就能習武,台灣有動畫公司老闆說,他用了10年的時間,到少林寺當義工,說服方丈取得動畫代理權,配合網路動畫上傳手機,最快明年底就能上路;只是消息一出,少林寺第34代弟子林勝傑馬上跳出來否認,強調少林方丈完全不知道這回事,10年前的口頭承諾算不算數,他們還要再評估。
    2010/09/08 13:45
  • 空踢足球耍絕技 「街頭足球」爭霸戰

    世界盃足球賽結束,各國職業足球聯賽陸續開踢,現在卻有另一群人,為了另一個「世界盃」摩拳擦掌,那就是Freestyle-「街頭足球世界盃」,參賽者要跟著音樂節拍,大耍各種足球特技,簡直就是一場「少林足球」的爭霸戰。
    2010/09/07 22:28
  • 功高強隱身大街 人稱「破爛王」

    少林功夫蓋天下,在大陸很多人都會特地到少林寺學武,最近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撿廢品的男子,自稱師承少林,平常就騎著腳踏車,邊資源回收、邊找人比武,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甚至還有人跑去幫他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讓他瞬間爆紅!
    2010/07/18 17:47
  • 「飛踢特效」免! 「少林足球」真功夫

    電影「少林功夫」裡出神入化的功夫,是不是讓大家大開眼界?現在真實版的少林足球,正在河南上演,因為一群少林寺武術學校的學生,也搶搭世足熱,認為武術與足球結合,更能增加得分的機率,因此他們正在練習,希望這支少林足球隊,也能真正站上球場。
    2010/07/10 17:45
  • 台灣唯一少林傳人 林勝傑歷磨難

    少林寺的武術,一向是中國功夫的指標。而在台灣,也有一位正宗少林寺的傳人,他叫做「林勝傑」,小時候因為體弱多病學習武術,從此愛上中國功夫。大學畢業後,自己寫電子郵件到少林寺,希望能進入少林寺習武。現在他主攻鐵頭功,還回到台灣開班授課,不過中間的辛苦,真的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
    2010/03/31 22:44
  • 「圓山」論劍 陸四大門派掌門人來台

    武俠小說裡,各大武功門派掌門人華山論劍,或者是圍攻光明頂的情節,讓很多人很好奇,到底真實的武林高手,這些掌門人究竟是什麼模樣?今天在圓山大飯店,包括少林寺、武當派、崆峒派、青城派等掌門人,以及天津霍元甲武術學校的高手,都齊聚一堂,參加國際洪門總會350週年大慶的武術論壇。雖然掌門人們位高權重,沒有親手露兩招,但霍元甲武術學校的小朋友,功夫了得,精采表演,真的令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2010/03/27 15:40
  • 大陸兩會/溫家寶:商簽ECFA 兩岸工作重點

    大陸「兩會」今天開幕,大陸總理溫家寶在開幕式中的「政府工作報告」,提到「將通過商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來建立「具有兩岸特色」的經濟合作機制,為未來兩岸簽訂ECFA定了調;至於場外,媒體卻因為一位少林寺來的和尚而秩序大亂。
    2010/03/05 09:05
  • 劉德華新電影 5千萬複製少林寺

    大陸浙江出現了和河南嵩山幾乎一模一樣的少林寺,原來是港星劉德華所主演新電影,耗資約5千萬台幣,在浙江用一比一的比例,複製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少林寺,由於場景太逼真,據說當地還有民眾以為那真的是寺廟,跑進去拜拜。
    2010/03/02 11:42
  • 少林足球真實版 陸商人組功夫球隊

    看過電影「少林足球」的人,都會懷疑功夫到底能不能用來踢球?答案是真的可以。北京的一所少林武校,組了一支「功夫足球隊」,隊員們個個是有十年功夫的練家子,他們把功夫和足球結合在一起,威力強大,充滿視覺效果,他們不僅要成為職業球隊,也打算專職表演「功夫足球」。
    2010/02/28 11:17
  • 府院黨尾牙!馬狂趕場 吳揆High飆歌

    今晚府院黨都各自舉辦尾牙,馬總統連趕兩攤,酒量不好,只喝果汁很少乾杯!而行政院長吳敦義則是HIGH到滿場敬酒,還不斷加碼捐現金獎,酒喝開了,嗓也開了,只見吳院長一首接一首的飆歌,還當場上演「即興劈木板」之少林寺功夫。
    2010/02/11 00:21
  • 〈獨家〉走秀跌倒大彙整 模特兒摔「進」伸展台

    模特兒穿高跟鞋走秀,最怕的就是不小心摔跟斗大出糗。但是最近網路上有網友,把各個服裝秀上,模特兒摔跤場景全部彙整起來,其中最誇張的,就是有服裝秀請來少林舞僧耍武功暖場,一個後空翻竟然把舞台摔破一個洞,後頭出場的Model一不注意,就整個人摔進洞裡,實在有夠糗。
    2010/02/05 18:31
  • 〈獨家〉「欲練神功請撥專線」 大陸廣告超爆笑

    電視廣告真的是無奇不有。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支叫做「少林鐵襠功」的廣告,畫面很限制級,是一名少林武僧示範強調可以壯陽的「鐵襠功」,武僧的重要器官不但可以被重踢,還可以把人吊起來,甚至還可以拖拉數百公斤的石輪,強調練此功可以強身壯陽。最好笑的是,居然跟台灣某家中醫診所廣告一模一樣,還唸出洽詢專線,不少人看了這支廣告都忍不住笑出來,但要提醒大家,裡面的鐵襠功動作,可千萬不要模仿。
    2010/02/03 12:07
  • 【中國進行式】拒絕商業標籤 少林寺開門說心聲

    怎麼定義「修行」?很多人想到的修行形式,就是要吃苦,若是這樣,河南將近2萬名未滿18歲的孩子,正在修行;河南嵩山少林寺,每年光是門票收益就超過3000萬人民幣,換算成台幣身價過億,近年來少林寺的商業化宣傳手法,備受批評,但在河南的練武孩子眼中,卻正是武術表演的美夢成真;為了能成為表演武術的明星,這些練武孩子放棄讀書路,萬一當不成少林武術明星,也只好轉入體校或當保安武警;儘管現任少林方丈釋永信已經否認少林寺要以公司名義上市,但在許多人心中,「少林寺」就是華人世界武術表演業的「總店」,一塊響噹噹的招牌。
    2010/01/1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