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釋永信嫖妓遭逮 少林澄清闢謠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孫銘遙 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2 12:18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一向爭議多多,這一回又有他的新傳言。有網路傳言說,釋永信因為嫖妓遭到警方逮捕,此事非同小可,雖然是網路傳言,但少林寺立刻大動作出面澄清,表示這個傳言純屬污衊與誹謗,而且還表示,網路上傳言出事那2天,釋永信的行程全部都在網路上公開。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最新話題,這次被傳他疑似嫖妓被抓。大陸媒體報導:「這2天有關少林寺方丈,深陷嫖娼的負面新聞,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網友瘋傳河南官方正在掃黃,有記者目睹釋永信就在現場,網路文章還說,少林寺發言人表示,方丈不是去嫖妓,而是去為失足婦女開光。 大陸媒體報導:「少林寺已經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公告澄清。」

少林寺澄清方丈嫖妓傳言純屬污衊與誹謗,一一公開近期釋永信的細部行程,希望藉此闢謠,也向河南警方報案調查;不過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的負面新聞,身為出家人的釋永信,過去就曾接受官方送的名車大禮,因而遭大眾質疑。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 (2006.8.21):「少林寺要是淡泊名利,可能大家也就不知道少林寺了,要是沒有獎勵這台車的話,可能大家也就不知道有個少林寺。」

出入奢華的方丈釋永信,如今又因嫖妓傳聞,而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翻攝大陸網站

◎翻攝少林寺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