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少林寺 結果共165筆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劉德華與謝霆鋒主演新片《怒火蔓延》近日在香港開鏡,這也是2人繼《新少年寺》相隔12年後再合作,火速引起話題,而網友也忙著考古,把《新少林寺》翻出來重溫,當年一段成龍向劉德華爆粗口的片段,又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1 11:40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鳳小岳7歲就上少林寺!「驚奇人生」曝光  35歲有重大改變

    鳳小岳受媽媽「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鼓勵,在35歲之際改當樂壇新人,推出新專輯《柒》(Seven),日前鳳小樂作客「占星專家」唐綺陽Yahoo TV「唐綺陽談星室」節目,為了呈現數字7對鳳小岳的重大意義,除了專輯名稱命名為,宣傳策略也與7環環相扣。
    2023/07/20 17:43
  • 對老者施展少林寺拳法!日本長照品質升級

    日本65歲以上高齡者人口達到3627萬,創有統計以來最多。日本高齡化現象加速惡化,長照成為重要課題,為了提升照服品質,日本一間安養設施結合少林寺拳法,將拳法招式變化成照護技巧,在攙扶時借力使力,讓老人家能舒適地起身,減輕過程照服員與高齡者的負擔。
    2023/04/20 19:53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 練「達摩內功」多年 少林寺總教頭傳確診病逝享年59歲

    大陸春運第五天,旅客數超過3千7百萬人次。隨著人員大規模流動,農村偏鄉疫情狀況成為防疫重點。雲南昆明官方公開呼籲,要返鄉人員帶藥品回村。另外,修練達摩內功多年,宣稱百病不侵的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莊,近期傳出,也因為確診去世,享年59歲。
    2023/01/13 17:40
  • 「圍攻光明頂」要多久?真實距離曝光 網笑:6大派真智X

    金庸經典小說《倚天屠龍記》深受全世界華人喜愛,同時也被多次翻拍。不過最近網路就針對「6大派圍攻光明頂」的劇情進行討論,詢問假設若以金庸在書中針對各門派的地理位置,那麼6大派究竟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順利走到光明頂上?結果答案揭曉後,反而讓不少網友笑說6大派「很智X」。
    2022/11/07 16:04
  • 新《倚天》釋彥能獲星爺賞識演《功夫》 月薪不到百元翻倍破億身家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但普遍為負評,而矛頭更指向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值得留意的演員,就是曾參演《功夫》的武打演員釋彥能,而他這次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成崑」。
    2022/02/09 21:31
  • 陸五一亂象!少林寺「落難」竹林遭遊客攀爬破壞 明代古碑被刻字

    河南著名景點,嵩山少林寺,成為這次大陸五一連假的受害者,因為不但有遊客在500年歷史古碑上,刻字破壞,還有數10名大人、小孩攀爬寺內竹子,還在上面刻字、盪鞦韆,導致竹林大範圍受損,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
    2021/05/05 12:49
  • 坦言「心臟出很大問題」 吳孟達悲喊:感覺自己要走了

    68歲港星吳孟達出道48年演出過無數知名電影,近幾年卻飽受心臟疾病所苦,日前拍攝新片《少林寺之得寶傳奇》宣傳海報時,又傳出心臟不適,一度痛苦捂住胸口,讓許多影迷相當憂心,他近期在節目中坦言心臟狀況確實不佳,一度以為自己要走了。
    2021/02/17 16:27
  • 工作中突心臟不適! 吳孟達痛苦摀胸

    69歲的港星吳孟達,最近客串新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卻傳出在拍攝海報的時候突然心臟不適,相當痛苦的用右手扶著自己的左胸,逐漸倒下,劇組連忙讓吳孟達休息,拍攝過程中他還不斷道歉,堅持將工作做完。
    2021/02/10 13:32
  • 少林寺巧遇「綺夢」張敏!52歲素顏消瘦近況曝

    52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憑美艷氣質收穫大票粉絲,尤其她在《賭聖》中飾演「綺夢」的性感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淡出演藝圈25年的她上月罕見參與直播,卻疑美肌過度卻讓網友崩潰昔日女神崩壞,近日有網友在中國大陸少林寺巧遇她,爆瘦模樣掀起熱議。
    2020/12/17 11:41
  • 少林寺解封!武僧「水桶功消毒」畫面吸睛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放緩,大陸各地景區最近也在陸續復工,河南嵩山少林寺,就從今天(6/5)開始,要恢復當地知名的功夫實境表演,在開演之前,少林寺還特別製作一段武僧消毒寺廟建築的影片,畫面中他們左手平舉沈重的消毒水水桶展現功力,引發不少讚嘆,不過也有人質疑,桶子看起來像是空的。
    2020/06/05 18:15
  • 女兒穿新鞋上學…返家竟變慘狀 網笑翻:是去少林寺?

    「心已死…」1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無奈地發文,透露自己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但每次她心血來潮,想讓女兒穿新的娃娃鞋出門,最後回家都會出現「災情」,讓她哭笑不得。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她是去少林寺踢足球嗎?」、「破壞力超強」。
    2019/11/23 15:57
  • 7歲女童進河南武校2天亡 父質疑遭毆打送命

    大陸河南少林寺世界聞名,山腳下的武術學校也很熱門,但卻有家長把7歲女兒,送去其中一間就讀,才兩天竟然就意外死亡,校方表示,女童突然暈倒,接著搶救不治,家長難以接受,而且還發現女兒肚子上,有被踢過的痕跡,當時監視器畫面,也拍到確實有學生拳打腳踢,但無法證實是不是在打自己女兒,現在希望透過驗屍,討回公道。
    2019/04/15 12:44
  • 女童進武校2天亡「肚子全是踹痕」 校方:玩耍時跌倒

    「開心送去學習,回來卻是一具遺體…」大陸河南一名7歲女童鄧淇本月7日被家人送至河南登封少林寺小龍武院學習武術,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傳出死亡消息;校方稱該名女童與同學玩耍時突然暈倒而死亡。不過,鄧淇的父親看到遺體時,卻發現女兒臉色發紫,肚子上還有被踹的痕跡,懷疑死因並非學校所言。
    2019/04/13 22:00
  • 景區門票太貴陸整治 少林寺、大佛等價降

    大陸十一黃金周倒數計時,各大景區準備迎接人潮,不過今年遊客荷包可以省下不少,由於近年景區票價一路飆漲,影響遊客前往意願,大陸國家發改委日前宣布重點國有景區,門票調降,包括嵩山少林寺、樂山大佛等等,最大降幅甚至達到8成,可望刺激遊客留在國內玩。
    2018/09/27 20:06
  • 少林和尚踢正步 比照軍隊迎旗‧升旗‧唱國歌

    位於大陸河南的嵩山少林寺,建寺1500多年來,首次舉行五星旗升旗典禮。方丈釋永信帶領全寺的僧人,身穿隆重的僧袍進行儀式。這是因為上個月,在北京召開的一場宗教聯席會議所做出的"倡議",要求各類宗教活動的場所,都得要升國旗、唱國歌。而此時,中共黨紀條例也有最新修訂,把習思想寫入黨紀的總則裡,規定共產黨員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參與宗教活動。
    2018/08/28 20:10
  • 皈依佛門也是要愛國 少林寺首次升五星旗

    河南嵩山少林寺,近年轉型旅遊景點,每年吸引數十萬遊客造訪,今年8月又再一次打破傳統,舉行了建寺1523年來,第一次的升旗典禮,少林武僧扛著五星旗進場,不但讓外界大開眼界,也引發高度關注,少林寺則在官網發布聲明,強調在宗教活動場所掛國旗,有助於信眾增強國家意識、公民意識。
    2018/08/28 18:31
  • 嵩山少林寺升中國國旗 陸網友:1500年首次

    中國大陸嵩山少林寺今天舉行升國旗儀式,並聲稱此舉是要加強國家意識。有網友說,這是少林寺1500年來首次。
    2018/08/27 15:29
  • 春晚武術表演 嵩山少林寺「武僧團」登場

    大陸春晚今年另一大亮點是武術表演,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團和河南武術學校巧妙結合少林功夫和武當太極,88名武術學員以及140名舞蹈演員共同演出,氣勢磅礡。
    2018/02/16 09:24
  • 中華武術剛柔並濟 外國人也拜師學藝

    流傳千年的中華武術,有著嚴密的哲學思想,還有系統化的技擊理論,不只能強身健體,修身養性的真功夫底子,更是吸引不少外國人,遠赴東方拜師學藝。
    2017/08/28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