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中突心臟不適! 吳孟達痛苦摀胸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4:12

69歲的港星吳孟達,最近客串新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卻傳出在拍攝海報的時候突然心臟不適,相當痛苦的用右手扶著自己的左胸,逐漸倒下,劇組連忙讓吳孟達休息,拍攝過程中他還不斷道歉,堅持將工作做完。

圖/翻攝自好片場、吳孟達微博

 
港星吳孟達:「可能現在做起來很吃力,好對不起我們再來。」

今年已經69歲的吳孟達,堪稱香港影視圈的"傳奇綠葉",最近他客串新動作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卻傳出拍攝海報時突然心臟不適,只見他上一秒,還投入在電影角色當中,做出打拳的動作,結果下一秒他突然扶住胸口,面目猙獰微微彎下腰,現場緊急喊卡,工作人員也立刻讓他到一旁休息,只見他不斷揉胸一臉歉意。

港星吳孟達:「對不起對不起,歇兩分鐘十分鐘沒用的,就不要停了。」

 
敬業堅持將工作完成,結束後還向劇組人員鞠躬致歉,畫面曝光之後,讓很多粉絲都相當心疼,要吳孟達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要抱病工作,萬一賠上性命很不值得,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吳孟達賣命演出。

港星吳孟達:「我們那個服裝,是揹幾十公斤的儀器在後面,戴了太空人那個頭盔(吊鋼絲),根本你呼吸都有困難,加上我缺氧我三十多下的心跳,每一條下來頂多兩三分鐘,我就要脫衣服脫頭套,拿個氧氣筒呼吸。」

2017年開拍的流浪地球,吳孟達撐著身子把戲拍完,這些年來一度爆瘦,身體頻亮紅燈,有過糖尿病、心律不整和三高病史,加上自從2014年,病毒感染引發心臟衰竭,從加護病房救回一條命之後,身體大不如前。

港星吳孟達:「我的演技,我的所謂表演不會降級,是這樣(以前)有這樣的心態,但現在不是了自從病了之後,覺得不過如此,我和別人都一樣。」

儘管心態有改變覺得要珍惜生命,調養身體減少工作量,半退休狀態陪伴子女,但一旦投入演戲仍然全力以赴,這次又傳出工作中不適,也讓外界相當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孟達#客串#電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285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