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夫2》上映日期曝!爆周星馳演男主角「致敬吳孟達」


發佈時間:2021/03/0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1:3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2004年上映的《功夫》曾創下港產片票房紀錄,更令周星馳的名字紅遍全球,一躍成為國際級巨星。多年來影迷都十分期待續集出現,但一直都沒有消息,加上星爺近年已淡出幕前,要再續這部經典似乎相當困難。但近日《功夫2》卻登上微博熱搜,大陸網友瘋傳《功夫2》定檔2022年上映,周星馳不單止擔任導演及編劇,更會親自出演男主角。

傳出周星馳有望回歸演出《功夫2》。(圖/新浪娛樂)

 
昨(7)日有關《功夫2》的消息在微博瘋傳,當中最震撼的就屬周星馳將回鍋擔任男主角。傳出因為吳孟達逝世才令他願意親自出演,而續集也會加入吳孟達的鏡頭作致敬。除了提到星爺自編自導自演、定檔2022年上映,連《功夫2》的劇情大綱都有,不過是真是假,暫時未能知曉。

不過陸媒向周星馳旗下電影公司星輝海外有限公司求證,對方卻回應:「假的,都是謠言!」瞬間令影迷期望破滅。

影迷很期待周星馳跟吳孟達再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功夫2》的消息過去已經傳過N次,2019年星爺出席電影《新喜劇之王》的宣傳活動時,被影迷問到是否會開拍《功夫2》,他透露有類似的故事,但不是《功夫》的續集,而故事發生在外國,而且背景是現代,之後影迷問他會否出演,星爺就打趣地形容自己為「幾十歲的跑龍套」,現在沒那麼能打,被人打還可以。
 

更多內容:
吳孟達與周星馳堪稱神級拍檔 因拍《功夫》不和︰昔日友情不復見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 01》】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吳孟達#功夫2#電影#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