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童年拍戲點滴 郝劭文哀痛淚喊「達哥北北」惹鼻酸


發佈時間:2021/02/2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25
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劇照。(圖/翻攝自郝劭文臉書)
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劇照。(圖/翻攝自郝劭文臉書)

港星吳孟達昨(27)日因肝癌不幸病逝,不少藝人聽聞噩耗崩潰感到不捨,就連曾與他合作經典電影《新烏龍院》的郝劭文,也忍不住悲痛發文哀悼,回憶吳孟達在世時的陳年往事,讓影迷們看了都不禁鼻酸。

1994年上映的電影《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由吳孟達、郝劭文等人共同主演,至今已過27年,這一老一小的逗趣搭檔,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經典中的經典」,兩人就此結下緣分情如父子。得知吳孟達過世消息後,郝劭文在臉書發文寫到,從小都叫吳孟達為「達哥北北」,接著描述起當年溫馨又真摯回憶,在每一次收工,吳孟達都會帶著他們去吃好料,「有一次你牽著我,我問你為什麼會帶我,你說:『因為你是好孩子啊』」

 

(圖/翻攝自郝劭文臉書)

郝劭文透露,過年都會固定傳簡訊向吳孟達拜年,然而每年祝福裡,「你身體健康是我最真心的祈願」,不過今年卻遲遲沒得到對方回應,沒想到,再有消息正是病逝噩耗。郝劭文貼出兩人在電影中的劇照,並在文末感慨地寫下「以後,我也要找一個『好孩子』,然後牽著他,一起去吃好吃的,然後想想你。」

貼文一出,感動大批網友,紛紛動容表示「看著你們的片長大,是童年之中非常美好的回憶,最後一段很洋蔥,達哥的精神會一直傳承下去的」、「我跟你是同年紀的,我的童年美好時光感謝有你們陪伴」、「謝謝達叔這幾年給我的歡樂跟時光,我們會想念你的」、「小時候的回憶」、「捨不得,達叔一路好走」、「達哥不會錯,你真的是一個好孩子,抱」。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孟達設靈公祭

#郝劭文#吳孟達#病逝#電影#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4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