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搭檔吳孟達與周星馳交惡 好友鬆口內幕:太不公平


發佈時間:2021/02/28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26
外界過去謠傳周星馳與吳孟達之間交惡。(圖/翻攝自微博)
外界過去謠傳周星馳與吳孟達之間交惡。(圖/翻攝自微博)

擁有「傳奇綠葉」之稱的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因染上肝癌,於昨(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好友田啟文在得知吳孟達病危時早已趕往醫院,事後他表示打擊太大,「現在仍無法接受」,並還原吳孟達與周星馳過去交惡的真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田啟文在吳孟達逝世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現階段「對我來說打擊太大,沒想過達哥會這麼快就離開,我們那麼多年的交情,現在還不能接受」,並透露吳孟達在臨終前聽到親友在外的呼喊,還張眼給了一個表情才離開人世,目前已與吳孟達家人討論後事處理,之後也將舉行公開追思會。

 

而田啟文也澄清吳孟達與周星馳之間的交惡傳聞,他表示自己身為旁觀者,最了解確切情況,「外界對星爺跟達哥的謠傳很不公平,他們完全沒有交惡,人都已經離去了,我就把真相都說出來」,並還原當初周星馳拍攝《功夫》時原本有找吳孟達,但是之後改了劇本才未合作,而周星馳到2016年《美人魚》及後續幾部作品也都有邀請,但吳孟達因檔期無法配合,加上身體健康問題,只好婉拒對方好意,並非外界所聞2人因交惡才未合作。

周星馳得知多年黃金搭檔病逝後,痛喊「無法接受」,表示雖然這段時間一直在關注吳孟達的病情,多少會有一些心理準備,但聽聞離世消息時「還是非常難過悲痛,不捨得,吳孟達的病情來得快,走得急,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孟達設靈公祭

#吳孟達#周星馳#田啟文#逝世#交惡#傳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71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