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萬人聚焦 各路達人聚光燈下尋夢


發佈時間:2011/07/1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1 22:31

達人秀的節目,在大陸有超過上億的觀眾,是不少身懷絕技的表演者嚮往圓夢的舞台,這一季的達人秀,捧紅了賣菜出身的菜花甜媽,自編的歌劇「送你蔥」,讓她進入到最後的決賽,另外還有即將失傳的口弦,或是少林寺功夫表演,各個達人參賽者都在聚光燈下,獻出最精采的表演。

達人秀參賽者菜花甜媽:「沒人知道我的姓名,直到出自你的口,等黎明照耀大地親吻你時,我才對你說,用我的吻來解開這個秘密,消散吧!黑夜,星星沉落下去。」

渾厚高亢嗓音,菜花甜媽靠著死背,用義大利文唱出,經典歌劇「今夜無人入眠」。達人秀參賽者菜花甜媽:「送你蔥,四季豆、刀豆、青橄欖,快來買吧,送你蔥。」

後半段獻上自編的「送你蔥」,賣菜大嬸把生活融入歌詞,成為網路素人明星,也烙印在所有達人秀觀眾心中。達人秀評審周立波:「我們能不能和她一起唱,送你蔥,送你蔥,停,送你蔥。」

在達人秀總決賽,開口就鎮住全場8萬人,除了大媽,這個小女孩也辦得到,一身火紅改良旗袍,湯康敏的表演比穿著還大膽,吹著幾乎失傳的口弦,結合現代搖滾樂。

傳統結合現代搖滾,湯康敏完成一場華麗冒險,但她也曾挫折,想放棄。達人秀參賽者湯康敏:「上一場沒有通過的時候,其實我很困惑,我想是不是大家不喜歡口弦的聲音?從小到大有好幾次,我想把口弦偷偷的扔掉。」

所幸,小女孩不忘本,而大男生則想藉著表演尋根,獨創火鞭舞,火焰在身體上流竄,危險又迷人,胡啟智靠著與水晶球、鐵環共舞,一炮而紅。達人秀參賽者胡啟智:「我小時後會說的中文很少,只會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達人秀評審周立波:「很多人告訴我,胡啟智是外國人,不可能成為中國達人,我不這麼認為,胡啟智的表演充滿了中國的元素,只要是黃皮膚黑眼睛就可以成為我心目中的中國達人。」

舞台上表演形式不同,舞台下的人生也各異其趣,平凡小人物的圓夢故事,同一盞聚光燈下,秀出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2

0.1261